马赛回旋 - 3/9/2009 11:30: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译者及ACN
阿尔塞.温格明确表示,在周三与罗马的欧冠比赛中他的队伍不会在球门线上去停辆大巴车。
枪手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1/8比赛的第二回合,但在第一回合,他们本有机会赢取更多的净胜球。然而法国教头注意到他的球员们近来似乎纷纷找回了丢失已久的射门靴,所以他决定在客场比赛中让他们“自由发挥”。
“我很希望能再来罗马一趟(指能杀入决赛),”温格坦言道:“所以进攻和进球对于我们而言无比重要。”
“我们的对手的实力勿庸置疑,如果在比赛中我们主动把比赛节奏送给他们无疑将会是自取灭亡,所以我们必须要掌控好比赛的节奏。而这也是我们的一贯风格,所以后天我希望能将这一传统延续下去。”
“在我看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更进一步,周中的这场比赛显然是一块合格的试金石,我相信压力和动力永远是成正比的,来试试看我们的抗压能力有多强吧,至于结果?他们可是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的!”
原文: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3/09/Champs-Lg-Wenger-on-Roma/gnid-43547/
马赛回旋 - 3/9/2009 11:32:00 PM
补充说明:原文中的最后一段教授的原话并没有那么锋芒毕露,但个人认为这一番话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战前动员,慷慨激昂点儿也没什么不好~~~
catkingj - 3/9/2009 11:39:00 PM
:oldem4: 教授最近言论很风骚,我等要帮补rp啊。。
低调低调。。
Arsally - 3/10/2009 12:34:00 AM
LS什麽时候挂上去的WS勋章啊。。:oldem1:
Arsally - 3/10/2009 12:39: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低调低调。。
罗宾塞斯克 - 3/10/2009 12:41:00 AM
灰太狼你好
Reyes09 - 3/10/2009 1:07:00 AM
欧战规律,依旧单前锋~没有疑问。。。
loo510 - 3/10/2009 3:39:00 AM
一球保出线,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低调做人,温格老是学不会....
不在状态 - 3/10/2009 6:14:00 AM
鸡蛋与鸭蛋的碰撞
ff51 - 3/10/2009 8:52:00 AM
这场我们不介意打平……当然,能拿下最好
tomcat - 3/10/2009 10:42:00 AM
低调拿下
37°2 - 3/10/2009 9:00:00 PM
低调: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