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fancast] 瑞士国脚夏天1000万英镑降临酋长球场?
4ever_gunners - 3/10/2009 11:10:00 AM
[Footballfancast] 瑞士国脚夏天1000万英镑降临酋长球场?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今天被告知,如果他想得到勒沃库森中场巴奈塔(Barnetta),他将需要面临严峻的竞争。 瑞士国脚的巴奈塔本赛季在德甲联赛发挥异常出色,并且吸引了广泛的兴趣,根据报道,阿森纳目前在竞争中处于优势。 温格对巴奈塔当然不会陌生,他把巴奈塔视为弗拉米尼的长期接任者。但是,勒沃库森却有玩拉锯战的意思,他们正在和巴奈塔探讨续约问题。 “对于他的问价一直以来都有,我们也为此跟他做过交谈。”勒沃库森的足球总监如是说。 “我们一直在和巴奈塔协商,希望能与他续约。” -------------------------------------------------------------------------------------------------------- 原文链接: http://www.footballfancast.com/blog/arsenal/arsenal-set-%C2%A310m-battle-germans-look-hold-firm/10559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atkingj - 3/10/2009 11:24:00 AM
瑞士飞毛腿?谢谢,我们已经有英国飞毛腿,科特迪瓦飞毛腿,俄罗斯飞毛腿。
4ever_gunners - 3/10/2009 11:30:00 AM
喀麦隆人民怒了,我们也有毛腿!!!
不懂我的心 - 3/10/2009 11:45:00 AM
买来打后腰: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3/10/2009 12:03:00 PM
墨西哥人民笑了..我们也有飞毛腿
sword - 3/10/2009 12:25:00 PM
此人貌似是用来打边路的吧
george.arsenal - 3/10/2009 12:37:00 PM
瑞士有那么多好后腰好后卫?
he7may - 3/10/2009 12:46:00 PM
朝鲜跟伊朗也笑了。。我们何止有飞毛腿
Isiah - 3/10/2009 1:06:00 PM
这几季真的很多球员都会拿枪手来自抬身价...包括另一个Bassong  之前还有Gervinho N'zogbia
GiGi@Leung - 3/10/2009 1:11:00 PM
森德罗斯说:骂了隔壁的难道你们不记得我了吗?:oldem9:
gznick55555 - 3/10/2009 4:43:00 PM
希望真系一个好材料
johnchen01 - 3/10/2009 4:50: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3-10 13:11:00 发表 森德罗斯说:骂了隔壁的难道你们不记得我了吗?:oldem9:  
回来扛大旗!
pires84917 - 3/10/2009 5:43:00 PM
很不错,不过700-800w左右可以接受
zck6550 - 3/10/2009 6:51:00 PM
他不是踢边路的吗?我只知道fm里此人数据平庸,但左右脚全是精准。。。 踢边路的都成弗拉米尼接班人 擦
helenclieanch - 3/10/2009 7:35:00 PM
我还以为是inler呢。。
forestsun93 - 3/10/2009 7:54:00 PM
不想要,除非德尼尔森走人,来才有用
Arsally - 3/10/2009 7:58:00 PM
瑞士的哦
Pryce - 3/10/2009 8:10:00 PM
我也以为是硬了
Isiah - 3/10/2009 8:38:00 PM
什么时候对瑞士球员开始这么有兴趣了
37°2 - 3/10/2009 8:55:00 PM
看标题我以为是硬了
roger663 - 3/10/2009 9:03:00 PM
希望是硬了
4ever_gunners - 3/11/2009 6:54:00 AM
这就是标题党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fancast] 瑞士国脚夏天1000万英镑降临酋长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