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 温格解释为什么任命艾德华多做队长
4ever_gunners - 3/10/2009 6:19:00 PM
[Arsenal-Mania] 温格解释为什么任命艾德华多做队长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解释了为什么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艾德华多被任命为场上队长。 巴西人的他过去1年都在养伤,但是他的回顾可以说是神奇,复出以来,他已攻入3球。 温格解释到:“这个决定是对他意志的一种致敬,他在过去的9个月当中表现出了顽强。” “他从来都不不抱怨,我觉得在现在这个世界里,这是难能可贵的。” “法布雷加斯仍然是我们的正牌队长,图雷是副队长。我曾多次强调过,领导阿森纳的责任需要整个球队来分担。” “由于在现代足球中,球队都是在多线作战,因此轮换的情形是很常见的。在这种情况下,队里能有多名领袖,球队才能变得有效率。” -------------------------------------------------------------------------------------------------------- 原文链接: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496/Wenger-on-why-Eduardo-was-captain.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二十三号枪 - 3/10/2009 6:22:00 PM
他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个阿森纳人
wang4wang - 3/10/2009 6:44:00 PM
祝愿杜杜的进球能越来越多 身体棒棒
zck6550 - 3/10/2009 6:49:00 PM
杜杜明天对罗马建功!
wayeah - 3/10/2009 6:55:00 PM
杜杜好样的....!!!你的明天肯定越来越美好...期待明天与罗马一战有出色发挥!!
不懂我的心 - 3/10/2009 7:06:00 PM
杜杜加油
Arsally - 3/10/2009 7:08:00 PM
向杜杜致敬:oldem25:
helenclieanch - 3/10/2009 7:26:00 PM
杜杜加油!
christmasnow - 3/10/2009 8:25:00 PM
dudu我爱你
johnchen01 - 3/10/2009 8:42:00 PM
非常值得尊敬
helenclieanch - 3/10/2009 8:52:00 PM
dudu明显人气直升!:default4:
37°2 - 3/10/2009 9:11:00 PM
加拉够坚强 估计他带10个预备队的小孩去踢比赛,队长袖标也不会给他:default3:
Arsally - 3/10/2009 9:34:00 PM
给他又怎样,岂不更讽刺。。:oldem2:
37°2 - 3/10/2009 9:57:00 PM
不给更讽刺 给了没那么讽刺 :default10:
luzi17 - 3/10/2009 10:16:00 PM
温格决不会让这种讽刺和尴尬的场面出现
37°2 - 3/10/2009 10:28:00 PM
加拉处理的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 温格解释为什么任命艾德华多做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