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购买博扬?阿德巴约作为筹码?
37°2 - 3/10/2009 10:49:00 PM
《每日体育报》截屏 加泰罗尼亚人将阿森纳视为球员超市,站在温格的角度,他当然很是不爽,正因如此,每隔那么一段时间,关于阿森纳欲购某某某巴萨球员的传闻总会出炉,比如亚亚-图雷。 可是,在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中,该报却披露了一条更为劲爆的消息,据称,目前温格有意今夏引入巴萨锋线神童博扬-科尔基奇。 在《每日体育报》的这篇报道中,该报并未细说温格将会采取什么手段拿下博扬,但想让博扬改善枪手进攻线的想法却是真实的。不过,文中也有提到,阿森纳方面承认,想要让博扬离开巴萨确实很难。 阿森纳欲签博扬?相信当巴萨方面获悉这一消息后定会非常吃惊,但话说回来,这桩转会并不是没有机会完成,而关键就在于阿森纳方面是否愿意作出一点牺牲了,比如同意将阿德巴约卖给巴萨。 关于博扬这名锋线新秀是否应继续留在诺坎普发展,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态度很是模棱两可,不然的话,先前媒体不会曝出巴萨欲拿博扬换购本泽马的消息。此外,就本赛季博扬在瓜迪奥拉手下的境遇来看,巴萨少帅似乎并不青睐于这种灵巧型射手,瓜迪奥拉希望的是,球队锋线上能有一名像阿德巴约那样的高中锋。 说实话,要想让温格牺牲阿德巴约肯定很难,但换者而言,如今的阿德巴约在阿森纳似乎过的并不开心,球迷总在骂他不配高薪长约,而像格拉汉姆在内的很多枪手名宿也曾表示,阿德巴约的表现较之上赛季退步明显,因此,只要巴萨像去年夏天那样对阿德巴约发出邀请,这名多哥射手是很有可能再度大闹科尔尼基地的。 说到最后需要指出的是,巴萨在法布雷加斯身上吃了很大的亏,因此就算巴萨同样将博扬卖给阿森纳,那在转会合同当中巴萨也必须注明一项优先回购条款,因为如今的博扬毕竟连19岁都不到,一旦日后在英超踢的风生水起,而届时巴萨又有回购迹象的话,这条优先回购条款就将起到关键作用。
forestsun93 - 3/10/2009 10:57:00 PM
似乎有这个可能,如果比利亚来了,亨利又不走
johnchen01 - 3/10/2009 10:59:00 PM
当记者真不容易。。瞎掰一个有爆炸性的。还要想很多交易成真的理由,连优先回购都想好了,真的比俱乐部想得还具体。
tomcat - 3/10/2009 11:02:00 PM
阿德这赛季退步了吗 不觉得啊
37°2 - 3/10/2009 11:06:00 PM
主要是他那薪水闹的事
dread - 3/10/2009 11:08:00 PM
人是不错,但新闻太假了。博杨留在巴萨会比来阿森纳发展的更好。
阿仙与奴奴 - 3/10/2009 11:18:00 PM
现在的资源,AD可以卖但锋线不用进补了。这太YY了。
Arsally - 3/10/2009 11:32:00 PM
这。。假了点儿。。:oldem7:
不懂我的心 - 3/10/2009 11:40:00 PM
太假了~~
zjmryq - 3/11/2009 12:06:00 AM
我厂这季进步了? A25退步了?
helenclieanch - 3/11/2009 12:10:00 AM
额。。真假。。
阿仙与奴奴 - 3/11/2009 12:41:00 AM
MS大家都觉得假,可这新闻怎么就这么假啊?你把柏杨换成YY也还有可信度,这..实在太无聊了..
37°2 - 3/11/2009 12:45:00 AM
老说要买小法 这回换换口味: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3/11/2009 12:51:00 AM
瓜地奥拉确实不用博杨  可惜了
阿德巴约 - 3/11/2009 1:16:00 AM
博杨这种没几个论坛的人看过他整场比赛的球员都要拿来与我同日而语?老子不玩了!
怪兽叔叔 - 3/11/2009 1:20:00 AM
可以考虑,貌似博洋的速度也不差。。。
十年冰王子 - 3/11/2009 1:27:00 AM
别换了,卖了直接去买后腰或者后卫吧。
Ars.havin - 3/11/2009 10:14:00 AM
买博扬还是太能扯了。 阿森纳的前锋即使阿德巴约走人都足够用了。
蜗牛跑得快 - 3/11/2009 10:26:00 AM
那巴傻加多少钱? 少了1000万胖子免谈.
Isiah - 3/11/2009 10:29:00 AM
以现实的身价来看 即使真要用Ade做筹码 那也是去换Villa.  枪手都有Vela了还要同性质的Bojan干码? 只是浪费钱放在板凳耽误彼此的前途而已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10:30:00 AM
博杨有什么用:default9:
george.arsenal - 3/11/2009 10:40:00 AM
可以考虑
zllhenry - 3/11/2009 10:47:00 AM
开玩笑  阿德的作用岂是博杨能起得到的
arsenal王子 - 3/11/2009 10:59:00 AM
假死了。博扬现在价值阿德的5分之1好吗
二十三号枪 - 3/11/2009 11:12:00 AM
拿来干嘛啊 预备队的前锋也够了
cesc1989 - 3/11/2009 1:08:00 PM
你们没想过博杨可以改打后腰么?说不定比艾辛厉害
FORT_MINOR - 3/11/2009 1:16:00 PM
又不是真的FM.......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11/2009 1:35:00 PM
矮子还不够多嘛?
michaelluofang - 3/11/2009 1:45:00 PM
买他有什么现实意义?我们难道还要把所剩无几的实力继续变卖成潜力?
christmasnow - 3/11/2009 3:11:00 PM
如果真买他,那么温格一定认为目前锋线即使没有阿德也一样玩的转,因此想把他的工资这个大包袱给清理掉,同时又可以获得一大笔转会费. 但是我认为温格不会这样认为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购买博扬?阿德巴约作为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