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1/2009 12:26:00 AM
阿森纳的中场德尼尔森说,他感谢主教练温格本赛季对他的支持。
“我非常高兴,因为温格真的相信我的潜力,并让我有机会去参加大部份的比赛, ”这位巴西小将说。“这是我在这里努力的成果”
“我和教练的关系很好,我们经常交谈。他是一个非常安静平和的人,所有的球员对他这样的态度感到非常高兴。 ”
被问到关于温格与曼城联系在一起,德尼尔森表示:“我也是刚刚才听到这消息。但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相信他会转投曼城。”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s-denilson-wenger-wont-leave-man-city-231871
37°2 - 3/11/2009 10:02:00 PM
客场对罗马好好发挥吧
Arsally - 3/11/2009 10:31:00 PM
和教授多谈谈挺好的
christmasnow - 3/11/2009 10:32:00 PM
好好努力报答教授吧
不懂我的心 - 3/11/2009 10:46:00 PM
下赛季就不是主力了~~
37°2 - 3/12/2009 1:38:00 AM
我也希望他下赛季不是主力
因为这样就代表买了新后腰:default4: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宋或者迪亚比取而代之: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3/12/2009 4:35:00 AM
每次看他传球,拿球被断都很痛心
蓝色 - 3/12/2009 5:40:00 AM
:default1:
蜗牛跑得快 - 3/12/2009 6:10:00 AM
扯蛋,就是这样支持温格的?
狂笨的孔明 - 3/12/2009 6:45:00 AM
点球不错
37°2 - 3/12/2009 7:36:00 AM
就点球值得表扬:default8:
liuli732 - 3/12/2009 8:19:00 AM
进攻连横传也要被传给对方。。。防守根本没用,,,
keaneng - 3/12/2009 8:26:00 AM
希望他在训练的时候受伤,8个星期复原。
george.arsenal - 3/12/2009 8:30:00 AM
点球的时候得赞叹他的勇气,其他的不值一提
pires84917 - 3/12/2009 8:31:00 AM
小德啊,你太让我失望了....再怎么着也得传几脚威胁球啊,老是回传不是个事啊
littleao - 3/12/2009 11:28:00 AM
温格会为它的决定后悔
tomcat - 3/12/2009 11:51:00 AM
军中无大将
cinder - 3/12/2009 12:55:00 PM
父子关系 能不好吗???
二十三号枪 - 3/12/2009 1:56:00 PM
什么时候也能像宋一样宇宙一下
37°2 - 3/12/2009 8:56:00 PM
宋可是天才条款
最爱皮理斯 - 3/12/2009 9:04:00 PM
:default10: 也许未来会成为一代巨星:default12: ,这个世界什么都会发生。
37°2 - 3/12/2009 9:19:00 PM
30岁突然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