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久若:本特纳还不够自信
37°2 - 3/11/2009 12:41:00 AM
久若认为自己的队友本特纳还不够自信。 虽然丹麦人是出了名的自我信仰者,但久若表示:本特纳拥有一个伟大球员所该拥有一切。他身材高大但速度并不慢,他的技术也很出色,这是所有防守球员的一个恶梦,您不想要面对的这球员。” “他需要更相信自己,很高兴他现在已经开始这样做,他知道自己所蕴藏的能量。我认为他将是不可阻挡的,当他意识到自己的天赋有多高。 ”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s-djourou-says-bendtner-lacks-self-confidence-231915
阿仙与奴奴 - 3/11/2009 12:43:00 AM
b26如果再多点自信就爆了,到时他相信自己应该是神了。
37°2 - 3/11/2009 12:43:00 AM
本特纳再自信就该自负了: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3/11/2009 12:48:00 AM
"他长的太搞笑了,真太像蜡笔小新了"
37°2 - 3/11/2009 12:49:00 AM
4ever_gunners - 3/11/2009 7:26:00 AM
久若的自信心不比本特纳差,但是要说本特纳需要自信。。。:default8:
二十三号枪 - 3/11/2009 8:18:00 AM
小新和笨笨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8:39:00 AM
:oldem41: :oldem41: :oldem50: :oldem50: 老子彻底服了
亨利小子 - 3/11/2009 8:45:00 AM
也许本特纳的狂傲是极度自卑的表现呢?
gznick55555 - 3/11/2009 8:49:00 AM
已经够自信的了,再多就不得了拉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8:53: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3-11 8:45:00 发表 也许本特纳的狂傲是极度自卑的表现呢?
从心理学的角度讲 的确有这种可能性 但本特纳的足球道路一路走来颇为顺利 没有自卑的理由
michaelluofang - 3/11/2009 9:20:00 AM
丹麦正宗扛把子 他为什么需要自卑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9:2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3-11 9:20:00 发表 丹麦正宗扛把子 他为什么需要自卑
正解 大本不缺自信 完善中锋位置所需的技术环节才是正宗 如果接球护球的技术能得到提高 他的表现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george.arsenal - 3/11/2009 11:12:00 AM
再自信会成什么样呢? 久若自己需要更自信
大好头颅 - 3/11/2009 11:38:00 AM
小新。。。我也越看越像了。。
forestsun93 - 3/11/2009 11:46:00 AM
小新说得没错,本特纳自信的表面下面是对自己天赋的懵懂无知,这么个大个子还总用小受的招式,维耶里才是他的榜样,到底还是嫩小孩。
forestsun93 - 3/11/2009 11:49:00 AM
说得清楚一点,就是本特纳不会利用自己的力量,也许男人的力量到顶峰是24、5岁以后的事。
cesc1989 - 3/11/2009 12:55:00 PM
小新近期话很多
tomcat - 3/11/2009 1:00:00 PM
五十步笑一百步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11/2009 1:34:00 PM
未来的两个核心
Arsally - 3/11/2009 1:48:00 PM
呃。。可能真是这样麽。。小本本以前不在媒体前承认罢了?。。:default9:
zllhenry - 3/11/2009 2:31:00 PM
持续的话题“本特纳”
37°2 - 3/11/2009 9:47:00 PM
年轻人琢磨不透
37°2 - 3/12/2009 7:56:00 AM
久若好像在球场上也很自信
xiu_song - 3/12/2009 11:22:00 AM
我觉得本特纳是自信过头了……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11:25:00 AM
楼上 别走 官网财务报表是哪里下的 我找不到 给个链接
xiu_song - 3/12/2009 11:47:00 AM
还好我回来看了一眼……稍等……:default10:
xiu_song - 3/12/2009 11:48:00 AM
http://www.arsenal.com/the-club/corporate-info/arsenal-holdings-financial-results
37°2 - 3/12/2009 8:56:00 PM
楼上做的不错
37°2 - 3/15/2009 2:32:00 AM
对暴力本的比赛后 更不自信吧 :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久若:本特纳还不够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