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t19850913 - 3/12/2009 3:43:00 AM
作为11年铁杆,夜,是必须熬的~
johnchen01 - 3/12/2009 3:44:00 AM
来报道了
CarlosVela - 3/12/2009 3:46:00 AM
难得熬夜看,希望不会变成烈士
Northwest - 3/12/2009 3:59:00 AM
来嗷嗷一声
zero - 3/12/2009 4:24:00 AM
做壮士很辛苦哒
Allen3 - 3/12/2009 4:39:00 AM
真混乱
旋涡 - 3/12/2009 4:40:00 AM
12点躺下去 躺了3个小时 睡了40分钟
唉
剑心23 - 3/12/2009 4:41:00 AM
踢得那叫一个难看啊, 对两个边后卫很无语,丢球丢得搞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