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3/12/2009 1:25:00 AM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阿森纳加油,枪手加油。
Ars.havin - 3/12/2009 1:26:00 AM
占个坑。。
阿仙与奴奴 - 3/12/2009 1:27:00 AM
电视没转播,不熬了...:default2:
37°2 - 3/12/2009 1:29:00 AM
本来想睡到3点起来的
算了
直接熬夜
反正明天休息
Reyes09 - 3/12/2009 1:52:00 AM
不是还早么~
Arsally - 3/12/2009 1:55:00 AM
来报到先~:oldem15:
catkingj - 3/12/2009 1:56:00 AM
:default8: 还有两个小时,很困啊。。
天人五衰 - 3/12/2009 2:00:00 AM
报道来了 雄起雄起 不要再让我和做Delphi时一样郁闷了:default1:
fly - 3/12/2009 2:02:00 AM
阿先奴杀啊!今晚誓杀红狼!
shichuan - 3/12/2009 2:03:00 AM
阿森纳必定晋级!!!
知情人士 - 3/12/2009 2:05:00 AM
算我一个
helenclieanch - 3/12/2009 2:14:00 AM
先听讲座,回来看球!
蓝色 - 3/12/2009 2:16:00 AM
我力挺英超球队全部出线:default5:
captainqing - 3/12/2009 2:26:00 AM
低调的3:0拿下红毛狼 花朵小老虎范范纷纷进球
xiu_song - 3/12/2009 2:32:00 AM
加油!
loo510 - 3/12/2009 2:36:00 AM
低调点,1:0小胜搞定。
keaneng - 3/12/2009 2:38:00 AM
来报个到,熬夜看球怎能少我呢!!!低调一些,2球拿下罗马吧!!!:default7:
daniellestat - 3/12/2009 2:50:00 AM
又早醒了一个小时,怎么又是比闹钟早那么多:default1:
cjl - 3/12/2009 2:53:00 AM
arsenal+u!!!必胜!!!!
cloudlgr - 3/12/2009 3:23:00 AM
反正还没开场就进来报个到。。。
stussy574 - 3/12/2009 3:34:00 AM
ARS...加油~~连续两晚看球了~~幸福:default7:一定要拿下ROMA~也顶一下国米拿下MU~
别再8强4强都是英超豪门小联赛了谢谢~ 昨天JUV先进球还以为可以拿下车子~唉~可惜啊~
今晚无论如何顶枪手拿下~~DUDU啊...再杂刷一次吧~呵呵~:default4:
防止暴力注册 - 3/12/2009 3:36:00 AM
:default11: 进来雄起下,顺便要个地址
Dreamyyy - 3/12/2009 3:36:00 AM
报到
鹿丸 - 3/12/2009 3:36:00 AM
报到
热汤先
话说黄马像猪一样被宰了,凄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3:37: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报道!!!
wang828168 - 3/12/2009 3:38:00 AM
看球地址呢~
Bcole - 3/12/2009 3:39:00 AM
报道!!!!!抢手加油!!!
catkingj - 3/12/2009 3:40:00 AM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3:40:00 AM
刚睡了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2009 3:42:00 AM
占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