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此场点评以及下场展望
shichuan - 3/12/2009 7:06:00 AM
赢了固然兴奋,可是我们本应能轻松些晋级的。在丢1球后,温格似乎并不着急,也就是不急着90分钟内解决对手,在下半场60分钟左右,艾布的体能看着就已经不行了,还有一如既往的大本,下半场可能被亨利附体了,总在左边拿球,不进里边去,最值得一提的是艾布那个横传,艾布传球再不好,可是只有那1条线路了吧?本特纳不知道干嘛呢,没射门不说,还追球去了。。如果没有点球,这场德尼的表现又是很垃圾的,身体还是1撞就倒,传球还是横传回传,往前就丢,范佩西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按理说也歇了1周了,足总杯只踢了1会,迪亚比到还是可以,只是传球还是有些墨迹,纳斯里的过人还是很有威胁,可是克里希给予他的帮助不大,总是陷入两人包围,这场比赛图雷加拉的表现也算不错,至于DUDU,上的时间太上,得到的球也不多,后来的战略也是拖点球了,没什么发挥。至于下一场,我觉得平局甚至0-0的可能还是很大,我们是客场打罗马,还打了120分钟,不管是体力还是兴奋度下场都会很差,加上以往阿森纳打完欧冠后的联赛表现,不值得期待,只是希望不要再有球员受伤。完毕。
不在状态 - 3/12/2009 7:10:00 AM
D2抢断很多  可惜粘球要了他的命  这点不醒悟 众有万般特点也枉然
helenclieanch - 3/12/2009 7:21:00 AM
暴力本今天也打了比赛了。。可能还好些。
zllhenry - 3/12/2009 2:55:00 PM
你好 四川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3:02:00 PM
看沙文的了~~
红色重炮 - 3/12/2009 3:22:00 PM
有阿尔沙文,我绝对不相信周末是0比0
就一剑 - 3/12/2009 3:30:00 PM
还好dudu复出,不然这话不太靠谱:default12:
catkingj - 3/12/2009 3:31:00 PM
期待周末大轮换
Arsally - 3/12/2009 4:45:00 PM
是的,但会有多大呢。。:default9: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55:00 PM
最多轮换3个~~
catkingj - 3/12/2009 4:58:00 PM
估计           dudu            沙文 贝拉     宋  拉木塞   小沃 几不四   小新  加拉   爱不爱          发比按四几
christmasnow - 3/12/2009 5:19:00 PM
哈哈,猫王又来恶搞了,把能轮的都轮了,可惜啊,中卫位置,就3个人,加拉还不得不上.
4ever_gunners - 3/12/2009 6:45:00 PM
看了欧冠,才发现联赛的刺激程度mb什么都不算
Guy - 3/12/2009 7:04:00 PM
很期待周末这场联赛,可以看几个新面孔了,这场多数人都跑了有15公里了吧,逼的大轮换。攻击线上有老虎花朵沙皇的话还是很有看头的。
Allen3 - 3/12/2009 7:07:00 PM
熬过周末再轮换吧 下周二还有足总杯 :default8:
Reyes09 - 3/13/2009 2:28:00 AM
右后卫不会用艾布艾吧。。。。其他位置还是排的蛮不错的。。足总杯可能什么比少夫美利达会拿到机会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此场点评以及下场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