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732 - 3/12/2009 12:15:00 PM
我顶LS 真的是最差了 真的不如上个随便什么人 最多就差的和他一样
johnchen01 - 3/12/2009 12:15:00 P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3-12 7:31:00 发表
D15在进攻确实没新意,但是今天防守他不错了,再者点球的压力那么大,他第五轮出场,确实不容易 |
当时就超级担心的
zllhenry - 3/12/2009 12:22:00 PM
其实克里希有几次过人还是算出色的 但是缺乏队友的支持
倒是右边后卫萨尼亚表现不好 屡屡失去位置 巴普蒂斯塔的那个机会就是他没靠上去 在那里看球过来! 一身冷汗! 而且传球很糟糕 都踢了多长时间了 还和队友配合生疏
小范状态也不好 该出的球不出 接长传 接得面目全非
倒是加拉这场比赛状态非常好 前面犯了错 加拉往往能遏制住对方的进攻!
罗宾塞斯克 - 3/12/2009 12:34:00 PM
我能人参D15么
arscraft - 3/12/2009 12:44:00 PM
其实要骂一骂wenger 他的战术有问题摆什么狗屁451 进攻一点威胁没有
b26 n8 的状态不好 老是出球不利 还喜欢带 搞得慢得要死 球已到前场就没威胁了
cesc1989 - 3/12/2009 12:50:00 PM
中路根本控不了球,打前腰发挥不了作用
Ars.havin - 3/12/2009 5:16:00 PM
如果有人认为本特纳是打前锋自作主张拉边的话,本人就无话可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