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虽然凭借运气晋级了,可有些人还是要喷一喷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22:00 AM
1.德尼尔森 啥也不用说了,本季毫无亮点的一个铁打的正选,反正不会比随便一个英超中下游球队首发的后腰强到哪里去 2.本特纳 目前的水平本来就不咋的,还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气度;明明是空霸的特点,偏要走去边路玩盘带,这不是自暴其短么。。? 3.克里希 什么山寨版的A科尔??!按我说只要有他在一天,厂迷的心脏都有突然停顿的危险~~~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23:00 AM
点球后的压力 请允许我喷出来 我也从不喜欢黑人 只是一直积压到今天 忍无可忍了。。。 :default14:
蓝色 - 3/12/2009 7:26:00 AM
C22本场确实臭,但有的比赛还可以 其它两人是很垃圾
37°2 - 3/12/2009 7:27:00 AM
本特纳是按照温格的要求,本场左前卫 纳斯里前腰 范佩西单箭头 要错也是温格错 本特纳就不是踢边的料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30:00 AM
个人认为 D15是水平问题,怪就只能怪执意使用他的教授 C22是精神集中力的问题,对一个后卫来说,有时很可能是致命的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7:27:00 发表 本特纳是按照温格的要求,本场左前卫 纳斯里前腰 范佩西单箭头 要错也是温格错 本特纳就不是踢边的料
教授派遣本特纳担任左前卫 弗爵爷笑了
kenhirai - 3/12/2009 7:31:00 AM
D15在进攻确实没新意,但是今天防守他不错了,再者点球的压力那么大,他第五轮出场,确实不容易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34:00 A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3-12 7:31:00 发表 D15在进攻确实没新意,但是今天防守他不错了,再者点球的压力那么大,他第五轮出场,确实不容易
有时随便看一下D15都可以发现:他在整个组织进攻过程中根本就没有多大的贡献,有时更令人哭笑不得的就是他莫名其妙就可以使阿森纳在中场丢球 反而本场能看出一点更糟糕的是:D2的防守能力甚至要比D15要强。试问一句:进攻防守都不如D2的D15,还有何用。。。??
37°2 - 3/12/2009 7:34:00 AM
如果楼主认为本场是442 纳斯里左前卫,本特纳前锋的话 我还真无话可说 很明显4411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3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7:34:00 发表 如果楼主认为本场是442 纳斯里左前卫,本特纳前锋的话 我还真无话可说 很明显4411
我想你误解了我的意思 我根本就没有对本场我厂是什么阵型发表过意见 6L也只是按照你的意思讽刺一下老温罢了 哈哈
37°2 - 3/12/2009 7:38:00 AM
因为你评价本特纳是这样的:明明是空霸的特点,偏要走去边路玩盘带,这不是自暴其短么。。? 踢边是温格的安排,因为他的位置就是左前卫 你这样的评论,让我理解为,你以为他本场是前锋,却老拉边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39:00 AM
不知道为什,德尼尔森去罚第五个的时候,我的反应不是:一定要进啊! 而是 如果罚丢了,那么论坛肯定会把他骂死:default8:
37°2 - 3/12/2009 7:40:00 AM
我也是这样想 :default8:
pires84917 - 3/12/2009 7:43:00 AM
本特纳的虽然盘带过多导致进攻受阻,不过他的头球给了球队一些帮助,在左侧的协防上面我认为做还不错。LZ如果认为他打前锋的话,那我对你很无语
pires84917 - 3/12/2009 7:44:00 AM
c22和S3被对手彻底完爆.......
37°2 - 3/12/2009 7:47:00 AM
温格安排是一回事 本特纳自己的发挥也很差,盘带本就不是强项,还那么粘球
Arsally - 3/12/2009 7:48:00 AM
我也是这麽想的。。:default8:
Arsally - 3/12/2009 7:50:00 AM
其实我觉得德尼尔森还可以哈 克里希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好转 至于小本本今天就不多说什麽了。。:oldem7: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51:00 AM
教授安排是一回事 可球员的个人愿意也是另一个决定的因素 要不是本特纳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边路盘带自我感觉良好 他会不和教授好好商量商量自己的定位问题么。。。??
37°2 - 3/12/2009 7:54:00 AM
球员的个人愿意? 那只能赛后说,赛前教练怎么安排,比赛中需要绝对的服从
pires84917 - 3/12/2009 7:59:00 AM
他没弗拉米尼那么牛逼...如果拒绝打左前卫,又要被媒体说成耍大牌了
liuli732 - 3/12/2009 8:17:00 AM
d15真的是无作为啊 进攻防守都不行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8:5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2 7:59:00 发表 他没弗拉米尼那么牛逼...如果拒绝打左前卫,又要被媒体说成耍大牌了
大本不适合打边路 这是一定的 我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 如果有意见 可以私下和教授交换讨论一下 但重要的是:做人不能太弗拉曼尼 那个真的是极品
Forward - 3/12/2009 8:58:00 AM
没看比赛,不过现有的中场还是稍差了一点
huhu456321 - 3/12/2009 8:59:00 AM
埃布埃这场比赛把萨尼亚累的够呛,失误太多,让萨尼亚拉回折腾,对武器尼奇下半场基本体力不知防不住。小德子就不说了,欧冠的足球太烫吗?接球就传球,而且还老失误,组织后腰是这样的吗?迪亚比昨天好像打成了组织后腰,防守也卖力,继承了维埃拉的衣钵。克里希越来越让人不放心,一个特点给对方前锋很大的空间,喜欢区域防守,一般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体力不知会脑子暂时短路。通过打实况足球就知道克里希的体能是阿森纳中最差的。(*^__^*) 嘻嘻……,点名批评一下,欢迎拍砖
pires84917 - 3/12/2009 9:08:00 AM
等罗西基回来就好一些了...今天他在高球上控制得不错,不然中场更难打
Eazzy - 3/12/2009 9:45:00 AM
我是下半场才开始看比赛的,看到镜头重放B26抱头的样子劳资就突然浑身不自在 去拉边是BOSS的错,但是带球水平不咋样还喜欢一个劲的黏糊就是脑子有问题,三个人上来围堵也不会把球传出去么?
michaelluofang - 3/12/2009 9:48:00 AM
别的不说 这场比赛D15更多的传球都是送给了卫线 几乎没有向前输送撕破对方防线的能力
威廉 - 3/12/2009 9:48: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3-12 9:45:00 发表 我是下半场才开始看比赛的,看到镜头重放B26抱头的样子劳资就突然浑身不自在 去拉边是BOSS的错,但是带球水平不咋样还喜欢一个劲的黏糊就是脑子有问题,三个人上来围堵也不会把球传出去么?
我第一次认同E沙的话,E沙抱抱~~:oldem14:
littleao - 3/12/2009 11:26:00 AM
德尼尔森招牌动作 拿到球后,特认真的向斜后方传球,哪怕线路上已经对方球员 防守时更多是像范配西一样用眼睛去防守
12
查看完整版本: 虽然凭借运气晋级了,可有些人还是要喷一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