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点球继续发下去,我们有点悬了。加拉是情绪型,小克是神经刀。
goota - 3/12/2009 9:32:00 AM
1、发点球前有个镜头,好像加拉已经坐到替补席抱着脑袋了。 2、D15虽然被大家黑,但他罚点球的时候,我是比较放心的,一来他好像是那种不容易紧张的选手;二来他万一发不进,也就是黑上加黑而已,我反而心里能够自我安慰一下。 3、不知道你们各位当时是什么心态?反正我是这样奇怪的念头。
威廉 - 3/12/2009 9:35:00 AM
罗马再下去情况也不会好 点球就是完全靠运气的玩艺,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没法用常理分析
pires84917 - 3/12/2009 9:42:00 AM
说实话,我认为我们会输....小孩子太多了
就一剑 - 3/12/2009 9:52:00 AM
c22倒是问题,这家伙压力大点就短路。。。。。。。
布拉特 - 3/12/2009 9:54:00 AM
糟糕,阿森纳这样下去,欧冠也许就是他们的了 不行,半决赛一定要让他们对利物浦 反正球碰到肚子都可以给利物浦点球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10:01:00 AM
点球技术层面和心理层面哪个更重要些 我觉得还是技术层面比例大些
就一剑 - 3/12/2009 10:11:00 AM
我倒觉得是55开,看心理能压住的话,技术就能发挥,心理压不住,脚软,根本谈不上技术了
goota - 3/12/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2 10:01:00 发表 点球技术层面和心理层面哪个更重要些 我觉得还是技术层面比例大些
这个不好说,心理来源于技术基础和经历。 换我上去,肯定不紧张,反正是业余的,干脆踢个中路勺子,赌博一把,当然守门员不能知道俺是业余的,不然他肯定不预判扑球而是原地等我罚出球了再扑啊。最好俺打印一张甲A中超最佳射手的奖状挂在胸前,哈哈。:default1:
qscgy - 3/12/2009 10:3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littleao - 3/12/2009 10:55:00 AM
罗马的点球都是打角度 咱们的都是赌的 真的只能说是运气好。。。。。而已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10:58:00 A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9-3-12 10:1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2 10:01:00 发表 点球技术层面和心理层面哪个更重要些 我觉得还是技术层面比例大些
这个不好说,心理来源于技术基础和经历。 换我上去,肯定不紧张,反正是业余的,干脆踢个中路勺子,赌博一把,当然守门员不能知道俺是业余的,不然他肯定不预判扑球而是原地等我罚出球了再扑啊。最好俺打印一张甲A中超最佳射手
经典
eddielu - 3/12/2009 11:48:00 AM
罗马那个点球没吹很RP啊。
johnchen01 - 3/12/2009 12:1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3-12 9:52:00 发表 c22倒是问题,这家伙压力大点就短路。。。。。。。
不是压力问题。。。这个家伙本身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二十三号枪 - 3/12/2009 12:29:00 PM
我期待着这赛季能在这赢一场 那就够了
zllhenry - 3/12/2009 12:37:00 PM
没有万一  已成事实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2:42:00 PM
运气好而已,再加上他们的人不争气~~
henry神 - 3/12/2009 12:44:00 PM
在罚下去,不是我厂有点悬,是我的心脏有点悬了
CarlosVela - 3/12/2009 12:46:00 PM
加拉斯罚点球了吧,没罚的是D2吧
ArsenalTiti - 3/12/2009 12:47:00 PM
罗马的多尼对于扑点球非常不在行~~~~~ 去看看罗马的论坛就知道啦
高玩大师 - 3/12/2009 12:49:00 PM
LZ第一句话真幽默啊,不过加拉是罚点球的,如果继续罚下去的话,要再轮一圈才能轮到他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1:17: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加拉罚个毛子点球的啊,点球八个:爱德华多,范佩西,沃尔科特,纳斯里,德尼尔森,图雷,萨尼亚,迪亚比!
Arsally - 3/12/2009 4:17:00 PM
我就记得范范罚完点球后回到杜杜身边捏了捏他鼻子,好幸福的感觉。。。。。。。:oldem12:  :oldem15:
catkingj - 3/12/2009 4:21:00 PM
:oldem2: 我也发现了,阿饭现在确实有点大哥气质。
隋阳鸷鸟 - 3/12/2009 4:23: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12 12:14: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3-12 9:52:00 发表 c22倒是问题,这家伙压力大点就短路。。。。。。。
不是压力问题。。。这个家伙本身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弹吉他,搞音乐的是这样的!呵呵
隋阳鸷鸟 - 3/12/2009 4:26: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9-3-12 9:32:00 发表 1、发点球前有个镜头,好像加拉已经坐到替补席抱着脑袋了。 2、D15虽然被大家黑,但他罚点球的时候,我是比较放心的,一来他好像是那种不容易紧张的选手;二来他万一发不进,也就是黑上加黑而已,我反而心里能够自我安慰一下。 3、不知道你们各位当时是什么心态?反正我是这样奇怪的念头。
我不记得是谁,好像是三德子吧,点球打中路的,胆子毛大的!
Arsally - 3/12/2009 4:47:00 PM
我当时虽然暴紧张,但还是被迷倒。。:oldem2:
Guy - 3/12/2009 4:47:00 PM
两个gk都很不会扑点球,doni是完全赌一边(居然狗运给赌到了dudu的第一个),almunia那个则是黑山老妖自己玩丢了。看到第一个射丢的时候感觉很悬了,还好罗马自己不争气。。 以后要排pk顺序,van persie首选第一个,射术好+大心脏,关键是射门力量足,gk捉对路也扑不出。diaby心脏够大,也可放在前排。dudu,nasri这样的技术型放在3,4号位做稳定的攻击。小法没的说,压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16:00 PM
想当年,A.COLE和LAUREN罚点球都是不错的说.虽然LAUREN也失败过.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5:19:00 PM
劳伦当时是队内第二点球手 亨利第一 他第二 皮雷第三 常规时间内的点球基本就是这三个人罚
catkingj - 3/12/2009 5:21:00 PM
老论点球可是20的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点球继续发下去,我们有点悬了。加拉是情绪型,小克是神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