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 点球王者:温格盛赞阿森纳众将在罚点球中所表现出的非凡意志力
Forward - 3/12/2009 11:18:00 AM
2009-3-12 翻译:Forward 昨晚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欧冠淘汰赛第1轮次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凭借点球决胜淘汰东道主,阿森·温格对他的弟子进行了高度赞扬,说这场胜利是球队无比的冷静与勇气换来的。 在爱德华多罚失了第一个点球之后,年青的枪手们经受住了名副其实的严酷的考验,他们后来无一罚失,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 爱德华多的7位战友一个接一个地走上罚球点,助跑,打进!而门将阿尔穆尼亚扑出了武奇尼奇的射门,最后又迫使托内托将球踢飞,阿森纳众将士顷刻欢呼雀跃起来!! 温格说:“我为他们无比的精神力量而自豪!我们的球队经受住了巨大的考验,你可见证他们在球场上得到了升华!” “先丢了一球,120分钟里又僵持不下,又先罚丢一个点球,这激发了队员们的意志力并 最终拿下比赛。小伙子们终于趟过了这条河。”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61353/Penalty-kings-Wenger-salutes-Arsenal-8217-s-brave-shootout-stars-victory-Rome.html?ITO=1490
eddielu - 3/12/2009 11:31:00 AM
论坛上多数人都能预料温格要说的。。。。。
christmasnow - 3/12/2009 11:37:00 AM
这其实都是第一仗没打死对手造的孽.打加时,真的是太伤体力了
dread - 3/12/2009 11:50:00 AM
周末怎么办,我看能打平就不错了。
tomcat - 3/12/2009 11:55:00 AM
dudu罚丢了捏了一把汗
johnchen01 - 3/12/2009 12:16:00 PM
本来比赛就多,还要拖加时。。更是累上加累啊。。这样下去不行啊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2:25:00 PM
以为要输了。。。
二十三号枪 - 3/12/2009 12:25:00 PM
周末应该没问题 dudu该打联赛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12:29:00 PM
我只能赞楼主的RP. CLICHY短路没有判点球, 巴普射门垃圾放了我们一马. 还有点球决胜负,全是RP在赢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12:34:00 PM
在罗马主场疯狂气氛下,我厂大多少人都脚软. 相比之下,罗马的在队长带领下越踢越起劲.这是我在比赛贴前说,"这种场景,我厂虽然见过世面的人稳定军心 有领导能力的队长作用很大.FABREGAS不在.........." TOURE不是出色的队长.
罗宾塞斯克 - 3/12/2009 12:36:00 PM
拖地 确实 阿木说拖地是最出色的球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12:37:00 PM
说不满意. 今仗我对这条后防线很不满意.输掉一球我很气愤,完全是后卫线的责任,中卫站位混乱,CLICHY看球不看人,如主场输给侯城的比赛也是中卫的配合布防失误.为什么我们比赛,特别欧联比赛,总是中卫和CLICHY短路?上赛季输给利物浦是中卫短路,输给拜仁又是中卫短路,我们后卫线太容易短路了. 虽说后防线大部分时间表现出色,容易短路的毛病,一次断路,足可以致命,后防线短路是让球迷看的提心吊胆的罪魁祸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12:46:00 PM
说到教练指挥. 罗马吸取第一场教训,明显对防守作了针对性. 两边后卫极少上前助攻而协助包击阿森纳的单箭头和截断中场与他的衔接.任由自己两线反击自由发挥.效果明显. 而温格一成不变行到底. 并非诟病451,发现场上罗马的中卫类型改变,而BENDTNER和RVP的位置都需要调整.还有WALCOTT的使用问题. 教练的比拼,温格有资源没有完全发掘出来.稍负与罗马. 主持人说,阿森纳的球员都在带球,. 可能是教练的要求,我们有优势在手,尽量控制着球,以减少失误.想法没有错,但球员能力有限,加上罗马主场气势疯狂,我厂失误频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12:48:00 PM
温格用EBOUE,所谓的攻守平衡.原谅我,我对EBOUE有视觉疲劳,并非我个人,MANIA论坛里很多外国球迷也如此.什么进攻,某场比赛表现不错,全部废话,守不成,攻不就.防守可以说是作壁上观,置SAGNA不顾.今仗SAGNA可是频频告急.经常一碰就倒地频频入镜头就是表现抢眼?带球在空地上狂奔一段最后自己弄丢就可以拿到高分数?瞎扯 全部是无用功. 反效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12:54:00 PM
球队意志力值得褒扬 比赛到最后,心情极度紧张,第四轮点球开始不敢看, 好担心今仗失利会严重影响球队在联赛和后面比赛的表现. 点球压力没有击倒我们,希望持续这种意志走完这个赛季,完成任务. 无论如何,我厂先拿到这轮晋级的奖金. 接下来,,球队在欧联还有比赛的机会,..这是动力,我们等待FABREGAS回来. 至少我们球迷还有两场欧联比赛看,值得开心.
Forward - 3/12/2009 1:26:00 PM
温格在coach这方面还需要提高
Arsally - 3/12/2009 4:41:00 PM
小伙子们更成熟一些了,继续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24:00 PM
我想说, 以后欧联比赛贴F 开, 联赛比赛贴小A 开, 其他人若碰,要为自己的RP负责
Guy - 3/12/2009 5:57:00 PM
这场苦战过了真不容易,希望队里的5,6个主力准主力认清现实,明确自己的定位,场上该做些什么不该做些什么。某球员猛带3,40码不分球一脚打飞机,某球员快速反击的机会玩拉球转身转丢的时候,知不知道给队友带来多大的伤害。意识和技术不指望你们,拜托也有点责任感好么。
Arsally - 3/12/2009 6:0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2 17:24:00 发表 我想说, 以后欧联比赛贴F 开, 联赛比赛贴小A 开, 其他人若碰,要为自己的RP负责
FW大哥欧冠开贴RP是有底蕴的!:oldem15: :oldem15: 这个绝对支持! 不过至于我,吹风言重了,我可不敢当呢。。:oldem7: :oldem29: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6:21:00 PM
原帖由 Guy 于 2009-3-12 17:57:00 发表 这场苦战过了真不容易,希望队里的5,6个主力准主力认清现实,明确自己的定位,场上该做些什么不该做些什么。某球员猛带3,40码不分球一脚打飞机,某球员快速反击的机会玩拉球转身转丢的时候,知不知道给队友带来多大的伤害。意识和技术不指望你们,拜托也有点责任感好么。
红字加粗是我标的 我非常认同这三个字 所有场上的球员都必须明白这个词的含义
37°2 - 3/12/2009 8:31:00 PM
武奇尼奇那个点球我都扑的出‘ 太烂了 阿穆尼亚扑错方向倒地后,还有时间用腿慢慢将球挡出:default10:
pires84917 - 3/12/2009 8:38:00 PM
还好没死命往一边扑,救得再难看,好歹也算救着了...不然就和八强说白白了
37°2 - 3/12/2009 9:18:00 PM
第一轮,爱德华多左脚的推射被多尼扑出;皮萨罗右脚打左下角,球进!      第二轮,范佩西骗过多尼,轻松打进左下角;武齐尼奇玩节奏不成,球直奔中路,阿穆尼亚将球挡出!      第三轮,沃尔科特将球推向左下角,多尼虽然碰到皮球仍没能改变破网;巴普蒂斯塔毫不讲理的大力打中路得分!      第四轮,纳斯里骗打向右侧,多尼扑错方向;蒙特拉节奏取胜,轻松推向左下角!      第五轮,德尼尔森抽中路得手;托蒂打上角成功!      第六轮,图雷远距离助跑转头射右侧成功;阿奎拉尼同样角度通过考验!      第七轮,萨尼亚推右下角,球进;里瑟左脚大力抽射,球进!      第八轮,迪亚比推中路得手;托内托放出高射炮,罗马,意甲最后一根独苗被点杀!通过120分钟鏖战和八轮点球的煎熬,阿森纳终以7:6艰难走过罗马一关,如此以来,英超四强全部晋级八强,英超又一次实现大胜!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 点球王者:温格盛赞阿森纳众将在罚点球中所表现出的非凡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