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迪亚比保持罗马战役的防守表现 宋组德靠边站
pires84917 - 3/12/2009 11:31:00 PM
应该是联赛杯吧
eddielu - 3/12/2009 11:35:00 PM
诶, 应该是。。。那脚提的太准了。
Ars.havin - 3/12/2009 11:40:00 PM
看看06年1月加盟阿森纳的其他两位。 迪亚比真是太可惜了。 先是重伤半年,再是小伤不断。尽管如此,迪亚比这几年还是有很大的提高,很是不错。
pires84917 - 3/12/2009 11:41:00 PM
如果没有伤病,他和小法的组合真的很让人期待.....两边还有纳斯里和阿莎文,付出的罗西基和老虎,麻痹......越想越美妙
Ars.havin - 3/12/2009 11:42:00 PM
中场边路的球员已经足够强大了。前锋也很不错。迪亚比和法布雷加斯的组合让人期待,但毕竟还是有未知数的。 后卫线总是让人不那么放心。
pires84917 - 3/12/2009 11:48:00 PM
进攻能打出来,防守不是问题.........
大好头颅 - 3/12/2009 11:56: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3-12 23:35:00 发表 诶, 应该是。。。那脚提的太准了。
可惜力量不够。。 咳咳,我是不是太恶毒了
37°2 - 3/12/2009 11:58:00 PM
迪亚比的脚踝可是骨折过的 桑德兰的野蛮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09 12:12:00 AM
DIABY有自己的资本 一对长腿,其实他的防守意识马马虎虎 大多数跟着屁股跑,覆盖面不广.弱点也多多.很多抢断居然是在背后抢的,因为有一双长腿. 铲球动作不规范. 但,起码比DENILSON好. 能把球成功抢断在脚,对球队的进攻和反击很有作用. 想当年VIAIRA双腿一夹,就把球成功抢断下来.然后把球交给BERGY,马上就是一个进攻进球. 我依稀记得BERGY对纽卡那个超级进球,就是先由VIAIRA在左路,接近禁区边沿的抢断而发起进攻的. 可惜DIABY一到传球就掉眼镜, 直接交给对方, 把自己前面所有努力都化为乌有. DENILSON有一点可取的,甚至比很多人出色,------就是在禁区前沿抢第二落点的意识和能力. 下次你留意一下,当我厂定位球进攻开到对方禁区里, 被顶出来第二落点,肯定是DENILSON拍马赶到,并成功抢下. 其他方面,后腰不合格.
知情人士 - 3/13/2009 8:26:00 PM
埃辛:default4:
高玩大师 - 3/13/2009 8:29:00 PM
他的问题就在于状态不稳定和间歇伤病,是能把这两个痢疾给解决了,他应该能在主力位置站稳脚跟的。
知情人士 - 3/13/2009 8:36:00 PM
状态不稳定和频繁受伤有关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迪亚比保持罗马战役的防守表现 宋组德靠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