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尔中场坦承难拒枪手 “新德尚”或今夏投奔
37°2 - 3/12/2009 10:42:00 PM
要温格不关注法甲或不对法籍球员产生兴趣恐怕很难,而要让一名法国年轻新秀拒绝法系色彩浓厚的阿森纳兴趣或许更难。此前媒体已爆料温格相中了23岁的里尔中场尤兰-卡巴耶(Yohan Cabaye),而今卡巴耶本人也向法国媒体坦承难以拒绝枪手诱惑。 卡巴耶出身于1986年1月14日,年仅23岁的前法国U-21队长迄今已代表里尔出战超百场,本赛季更是凭借在法甲抢眼的表现引起了诸多欧洲球队的注目,并被法国媒体捧为“新德尚”,而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也密切关注着里尔中场的表现。 去年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就曾透露,擅长从法甲挖掘才俊的温格盯上了卡巴耶,并有意在今年冬季转会期将其罗致帐下。卡巴耶与里尔的合同签到2013年,虽然一月未离开里尔,但若其目标——为里尔赢得下赛季欧战席位成为现实,法国小将极有可能在今夏转投教授麾下。 “我会竭力在本赛季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争取获得欧战席位,然后我才会好好掂量(转会)。”卡巴耶在接受法国《Aujourd'hui Sport》采访时说道,“至于阿森纳的兴趣,这固然令我非常高兴。” “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球场之上。至于我是否会被阿森纳所吸引,当然,没有人能拒绝。”里尔中场新星继续说道,“不管怎样,现在我不会去想这些东西。” 不过温格想要觅得卡巴耶恐还将面临一场转会恶战,据传切尔西、热刺、拉齐奥、瓦伦西亚等豪强都密切关注着卡巴耶毕竟里尔中场已被冠上“新德尚”的称号,教授想要将其招致兵工厂绝不会像其招揽那些18岁以下新星那么简单……
37°2 - 3/12/2009 10:43:00 PM
“新德尚” 之前还有叫新德尚的年轻球员吗
Northwest - 3/12/2009 10:50:00 PM
欢迎
大好头颅 - 3/12/2009 10:52:00 PM
恩,23岁的总比买16、7岁的好
二十三号枪 - 3/12/2009 10:56:00 PM
买吧 众多yy对象 随便买几个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1:01:00 PM
23够老的了:default8:
杜加里 - 3/12/2009 11:1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3/12/2009 11:22:00 PM
身高不够,好像才175 难道和图拉朗一个类型
christmasnow - 3/12/2009 11:27:00 PM
老什么呀,温格要肯买这年纪的球员,绝对是我厂之福.
pires84917 - 3/12/2009 11:28:00 PM
23岁看起来跟32岁一样
Ars.havin - 3/12/2009 11:31:00 PM
23岁在阿森纳就是买来就能用的。 但个人觉得阿森纳是否愿意引进后腰都是有疑问的。除了法布雷加斯之外,德尼尔森,迪亚比,宋,比斯绍夫,拉姆塞,威尔谢尔。。。。。。都需要比赛锻炼才行。除非有人走。。
johnchen01 - 3/12/2009 11:46:00 PM
86年的,不错啊。稍微成熟一点
37°2 - 3/13/2009 2:55:00 AM
中路球员那么多 能够担当大任的有几个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8:54:00 AM
修改年龄的么:default9:
george.arsenal - 3/13/2009 1:20:00 PM
买来就能用,蛮好 迪亚比若能保证好状态,不要时灵时不灵,何需买这些人
知情人士 - 3/13/2009 1:51:00 PM
保证状态的前提是保证健康 这是迪亚比无法保证的
zero - 3/13/2009 2:03:00 PM
很多U21U**的队长哦
wang4wang - 3/13/2009 6:06:00 PM
就怕价格高 买不动
37°2 - 3/16/2009 12:11: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3-13 14:03:00 发表 很多U21U**的队长哦
阿森纳的队长可是很多的
kkdowning - 3/16/2009 1:22:00 PM
脑袋瓜子再短点再方点就真的很德尚了
4ever_gunners - 3/16/2009 1:40:00 PM
fifa08里用他,数值80左右,感觉比89的好使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17/2009 3:59:00 AM
我们的中场需要一个块头大些的 全部都是瘦小型,没啥统治力
Pineapple - 3/17/2009 3:53:00 PM
不信能买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里尔中场坦承难拒枪手 “新德尚”或今夏投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