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淘汰罗马的感觉
Reyes09 - 3/12/2009 11:00:00 PM
非常惊险淘汰了罗马。。。昨夜熬夜之后今天直接睡到了中午,刚才看一些评论,感觉和自己看到的有很大差距,所以还是来坛子里发表两句。 首先是一如既往地表扬D2,然后是一如既往地表扬N8。 不可否认这场比赛场面确实有点让人失望,因为首回合主场的时候我们确实踢的很high。可是到了罗马主场我们却完全丢失了节奏,最明显的是在一个球员拿球的时候其他球员没有像打英超的时候一样拼命穿插跑动,拉扯空档,而很多都是在走动或者干脆站着不动。。。这就是意甲的节奏了。。。。 客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还有一点必须提的就是客场的这个场地影响太大 了,刚才有个新闻说阿森纳因为飞机问题而没有能够在罗马主场赛前训练。。。而开球之后大家都看到很多球员都有滑倒,对方也是,说明浇水很多,对手是拼命用尽他们的主场优势啊。。。我们那个丢球有很大的这个原因,防守队员很多都站不稳。。。 还有就是想说说艾布艾。。。感觉又萎靡了。。。不知道怎么的 这场比赛可以算是大场面了,艾布艾真让人失望 还是那句话,大场面,这个阵容里面就D2和N8拿的出手。 不管怎么样,我们晋级了.
37°2 - 3/12/2009 11:01:00 PM
纳斯里和迪亚比典型的大赛型选手 尤其是纳斯里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1:03:00 PM
进了8强我已经知足了,下面的比赛输赢无所谓,只要保住前四就好~~
christmasnow - 3/12/2009 11:22:00 PM
抱住前四,然后最好能碰个弱队,打入四强
Reyes09 - 3/12/2009 11:30:00 PM
这两人跑动距离都差不多一万五。。。。
Reyes09 - 3/13/2009 4:35:00 AM
哈哈孪生签名图
chengao - 3/13/2009 10:26:00 AM
下面是进4强 进决赛 加油 顶
henryz - 3/13/2009 12:05:00 PM
楼主签名的那张图片看起来很提气
LOVE阿仙奴 - 3/13/2009 12:07:00 PM
欧冠方面当然走得越远越好,每晋一级电视转播费是很可观的.当然是在保证联赛前4的情况下.:default12: :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2:24:00 PM
我也喜欢楼主的签名 这就是青春飞扬的阿森纳 我喜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3/2009 12:32:00 PM
因为点球赢了,球迷感觉象我们这场比赛我们胜利了. 事实上我们是失败者.比赛完败罗马,只是我们晋级了.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52:00 PM
签名差不多~~
Reyes09 - 3/14/2009 4:26:00 PM
正好是两个角度~
1
查看完整版本: 淘汰罗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