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我希望更新合同 我从没想过离开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23:00 PM
37你失忆了么 小法受伤后 队长是阿木 直到图雷递交转会申请 教授才将袖标交到图雷手中 不错 我的确没有直接证据 但ACN的传统就是不需要直接证据 直接证据不好使 耳朵和眼睛管用的多 至少你37的眼睛和意淫比我疯子的数据厉害的多 我跟你学 我的耳朵和联想也很好使 可以么 我也说了 杀十个人和杀十一个没有区别了 都改变不了加拉是个败类以及毒瘤的定义了 何况就算具体到挤兑中后卫同仁 切尔西时期的加拉就有挤兑卡瓦略的前科 这种人 我呸
大好头颅 - 3/13/2009 6:24:00 PM
真理越辩越明,语言越辩越文明。。 ACN还是有进步了。。:default5: :default5:
derley - 3/13/2009 6: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23:00 发表 37你失忆了么 小法受伤后 队长是阿木 直到图雷递交转会申请 教授才将袖标交到图雷手中 不错 我的确没有直接证据 但ACN的传统就是不需要直接证据 直接证据不好使 耳朵和眼睛管用的多 至少你37的眼睛和意淫比我疯......
你的意思是阿森纳上10个图雷好了 包打天下 人品有点问题的都去死好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6: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23:00 发表 37你失忆了么 小法受伤后 队长是阿木 直到图雷递交转会申请 教授才将袖标交到图雷手中 不错 我的确没有直接证据 但ACN的传统就是不需要直接证据 直接证据不好使 耳朵和眼睛管用的多 至少你37的眼睛和意淫比我疯子的数据厉害的多 我跟你学 我的耳朵和联想也很好使 可以么 我也说了 杀十个人和杀十一个没有区别了 都改变不了加拉是个败类以及毒瘤的定义了 何况就算具体到挤兑中后卫同仁 切尔西时期的加拉就有挤兑卡瓦略的前科 这种人 我呸
你这么说那不就可以了 不就承认了图雷离开的原因不是加拉背后使坏 只是因为加拉以前的印象不好,所以你联想而已 这样我当然就不会说什么了 另外,小法受伤,阿姆队长的时候,图雷是否也在阵容之类,如果在的话,那就是我记错了 如果是这样,这也是促使图雷想离开的因素 关键是某段时间发现自己主力没了,这才是图雷想离开的关键,他最新专访不是也承认这个问题了吗 图雷一说转会,久若主力不就没了吗 看来久若也被杀了 这是图雷杀的第一个,那杀1个和杀2个杀10个有区别吗
知情人士 - 3/13/2009 6:32:00 PM
哦,又挤兑卡里略了 加拉是说过自己更适合中卫,所以不希望去踢边卫,并没说中卫里我一定要一个主力,其他那个模拟鸟自己去想办法 他的意思是可以竞争中卫位置 这就叫挤兑卡利略? 看来你加黑就和某些德黑一样,就事论事的讲道理是行不通的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39:00 PM
我可以竞争中后卫和我比卡瓦略更适合与特里搭档是有区别的 你可以理解么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0:00 PM
这位同学 如果你没明白前因后果 请不要随便发言或者指责我乃至揣测我的想法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2:00 PM
他在切尔西我不熟悉,他真这么说那确实不应该 所以因为对他的印象,图雷事件你很自然就这么联想,很正常 你有这样的联想,而没有真凭实据,那自然就要允许别人来反驳 但你承认自己是联想的话,那就无所谓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3:00 PM
另外,小法受伤,阿姆队长的时候,图雷是否也在首发阵容之中
derley - 3/13/2009 6: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40:00 发表 这位同学 如果你没明白前因后果 请不要随便发言或者指责我乃至揣测我的想法
只许你骂别人是毒瘤是吧 你还真霸道啊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5:00 PM
事实上 加拉挤兑图雷还是事出有因 有报道 所谓无风不起浪 你37能用眼睛信誓旦旦的否认数字 我好歹不是意淫 有一篇报道在手 等你学会了尊重客观事实不再意淫了再来跟我谈公正的事情 图雷挤兑久洛就是你的意淫 报道呢 有么 图雷只是递交转会申请 我要走 至于教授你怎么办 那是你的事情 你可以选择卖掉我 或者用我和加拉搭档 或者用我和久洛搭档 都可以 加拉可是直接指出 我不要图雷和我搭档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5:00 PM
自己去查 我懒的动手 可能不在 原因是图雷那时候正被加拉欺负呢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7:00 PM
报道 那就是你认为证据的报道 知道我为什么取这么名字吧 据知情人士透露,范佩西身边的密友表示,如果阿森纳本赛季进不离开欧冠,范佩西会选择离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 还以为什么证据 原来就是这样的话 这就叫真凭实据? 原来你也开始相信媒体所谓的知情人士密友透露啊 还是因为你加黑,所以一切有关抹黑加拉的报道你都选择相信 知情人士透露:温格考虑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 当媒体喜欢兴风作浪,火上浇油的时候 知情人士透露,密友透露是最惯用的方式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7:00 PM
按疯子的方式理解 久若也被图雷摆了一道 图雷开始杀第一个人了
derley - 3/13/2009 6:48:00 PM
图雷只是递交转会申请 这真是很好的解脱啊 这跟 加拉可是直接指出 我不要图雷和我搭档 有什么不一样吗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9:00 PM
呵呵 那你要问超级版主37度二了 对了 就是这个知情人士 ACN的规矩是他订的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可以像骂孙子一样骂 我只不过将阿德巴约埃布埃德尼尔森以及温格的遭遇复制到威廉·加拉斯身上而已 如果上述球员教练可以辱骂 麻烦制造者当然更应该承受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51:00 PM
你理解能力出问题了还是可以回避我的话 我解释过了 自己去看71楼 图雷递交申请有三种解决方案 为什么是针对久洛 为什么 请直接回答为什么
derley - 3/13/2009 6: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49:00 发表 呵呵 那你要问超级版主37度二了 对了 就是这个知情人士 ACN的规矩是他订的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可以像骂孙子一样骂 我只不过将阿德巴约埃布埃德尼尔森以及温格的遭遇复制到威廉·加拉斯身上而已 如果上述......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那好吧 我错了 我没仔细看版规 但你觉得这样做有意思吗 他们现在还都是枪手的球员 骂一个自己球队的球员是毒瘤 不觉得太不内涵 太过了吗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7:02:00 PM
你如果看看去年37度二童鞋以超级版主的身份 行跳梁小丑的行为 高调辱骂阿德巴约 本赛季是如何极尽能事侮辱德尼尔森 两个赛季以来是如何诽谤埃布埃的 你会觉得我这个根本就是小儿科 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如是超版 我等会员自当效仿之 您说呢
Ars.havin - 3/13/2009 7:0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3-13 18:16:00 发表 “温格很听加拉的话。。。” 我都要暴走了。 疯子你要怪就怪温格,图雷和加拉如果二选一,温格会选谁? 中国是个喜欢以道德论英雄的地方,就算是一代枭雄曹操也被骂成奸人。但西方不是。 图雷的不满谁都能理解,但你把所有的不满都归在加拉身上……都说图雷很厚道,我怎么就觉得图雷在利用大家对加拉的一惯黑色手段来排挤加拉,图雷因温格的战术选择丢了一段时间主力,但夺回主力位置却是用了政治手段而不是
顶你这段话。 有些事情缺少证据,瞎猜的猜对了还好。猜不对就是阴谋论。既然有人已经把加拉斯看成是十足的小人了,因此加拉斯无论做什么都不对,都是伪君子。即使三缄其口也是在背地里搞阴谋。 所谓的忠厚老实人。最近不止一次说和加拉斯不是朋友只是工作关系了。言外之意很明显了,谁都能看的明白。好了,大家都知道你们不合了。但有必要说出去吗?这么做和加拉斯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吗?? 法布雷加斯是队长。图雷是副队长。阿姆尼亚不是队长,只有当两位队长不在场的时候才会做队长。事情就这么简单,有什么好瞎猜的。
derley - 3/13/2009 7: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9:02:00 发表 你如果看看去年37度二童鞋以超级版主的身份 行跳梁小丑的行为 高调辱骂阿德巴约 本赛季是如何极尽能事侮辱德尼尔森 两个赛季以来是如何诽谤埃布埃的 你会觉得我这个根本就是小儿科 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如是超版 我等......
哦 那我跟风说一句 去%$^^%^的马丁·泰勒
Ars.havin - 3/13/2009 7: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49:00 发表 呵呵 那你要问超级版主37度二了 对了 就是这个知情人士 ACN的规矩是他订的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可以像骂孙子一样骂 我只不过将阿德巴约埃布埃德尼尔森以及温格的遭遇复制到威廉·加拉斯身上而已 如果上述......
我明白了。 你和图雷一样的,忠厚老实。
知情人士 - 3/13/2009 7:13:00 PM
辱骂 埃布这两个赛季的表现配主力吗 德尼尔森的表现配主力吗 我怎么辱骂他们 愿闻其详 他们表现差,说他们不适合主力就是辱骂 原来辱骂就是这样的解释啊 三德子算辱骂,那宇宙宋呢 阿德巴约,我又怎么辱骂他的 来,说说看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7:17:00 PM
我下班了 懒得废话了 一句话 疯子唯超级版主37度二先生马首是瞻 你就是我们的红太阳 有您开了头 疯子办什么事情都放心 行了 我就说到这里 多年以来 你就是ACN的一霸 行事风格一向我行我素 基本你就是版规了 所以 今后我决定马首是瞻 三十七能做的我就能做
Ars.havin - 3/13/2009 7:17:00 PM
不可理喻!!!
derley - 3/13/2009 7:20:00 PM
说明一下我不是加蜜也不是图黑 我只是觉得人和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样 球场上他还有价值的话 那他就有存在的理由 怎么因为我是哪个蜜 就对不利他的进行黑呢
大好头颅 - 3/13/2009 7:22:00 PM
原帖由 derley 于 2009-3-13 19:20:00 发表 说明一下我不是加蜜也不是图黑 我只是觉得人和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样 球场上他还有价值的话 那他就有存在的理由 怎么因为我是哪个蜜 就对不利他的进行黑呢
有理。。。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7:2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3 19:17:00 发表 不可理喻!!!
彼此彼此 我至少不会注册一个垃圾ID出来 谢谢你称我忠厚老实的图雷 疯子无以为报 唯有赠您“加拉”二字作为头衔
Ars.havin - 3/13/2009 7: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9:24: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3 19:17:00 发表 不可理喻!!!
彼此彼此 我至少不会注册一个垃圾ID出来 谢谢你称我忠厚老实的图雷 疯子无以为报 唯有赠您“加拉”二字作为头衔
注册一个垃圾ID,就像是加拉斯大嘴巴一样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也就是日后评判一个人行为的原则性标准。 这样的话,我还是不图雷了。像加拉斯一样直来直去不绕弯子最好。实在!踏实!不伪君子!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我希望更新合同 我从没想过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