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23:00 PM
37你失忆了么 小法受伤后 队长是阿木
直到图雷递交转会申请 教授才将袖标交到图雷手中
不错 我的确没有直接证据 但ACN的传统就是不需要直接证据 直接证据不好使 耳朵和眼睛管用的多 至少你37的眼睛和意淫比我疯子的数据厉害的多
我跟你学 我的耳朵和联想也很好使 可以么
我也说了 杀十个人和杀十一个没有区别了 都改变不了加拉是个败类以及毒瘤的定义了
何况就算具体到挤兑中后卫同仁 切尔西时期的加拉就有挤兑卡瓦略的前科 这种人 我呸
大好头颅 - 3/13/2009 6:24:00 PM
真理越辩越明,语言越辩越文明。。
ACN还是有进步了。。:default5: :default5:
derley - 3/13/2009 6: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23:00 发表
37你失忆了么 小法受伤后 队长是阿木
直到图雷递交转会申请 教授才将袖标交到图雷手中
不错 我的确没有直接证据 但ACN的传统就是不需要直接证据 直接证据不好使 耳朵和眼睛管用的多 至少你37的眼睛和意淫比我疯...... |
你的意思是阿森纳上10个图雷好了 包打天下
人品有点问题的都去死好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6: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23:00 发表
37你失忆了么 小法受伤后 队长是阿木
直到图雷递交转会申请 教授才将袖标交到图雷手中
不错 我的确没有直接证据 但ACN的传统就是不需要直接证据 直接证据不好使 耳朵和眼睛管用的多 至少你37的眼睛和意淫比我疯子的数据厉害的多
我跟你学 我的耳朵和联想也很好使 可以么
我也说了 杀十个人和杀十一个没有区别了 都改变不了加拉是个败类以及毒瘤的定义了
何况就算具体到挤兑中后卫同仁 切尔西时期的加拉就有挤兑卡瓦略的前科 这种人 我呸
|
你这么说那不就可以了
不就承认了图雷离开的原因不是加拉背后使坏
只是因为加拉以前的印象不好,所以你联想而已
这样我当然就不会说什么了
另外,小法受伤,阿姆队长的时候,图雷是否也在阵容之类,如果在的话,那就是我记错了
如果是这样,这也是促使图雷想离开的因素
关键是某段时间发现自己主力没了,这才是图雷想离开的关键,他最新专访不是也承认这个问题了吗
图雷一说转会,久若主力不就没了吗
看来久若也被杀了
这是图雷杀的第一个,那杀1个和杀2个杀10个有区别吗
知情人士 - 3/13/2009 6:32:00 PM
哦,又挤兑卡里略了
加拉是说过自己更适合中卫,所以不希望去踢边卫,并没说中卫里我一定要一个主力,其他那个模拟鸟自己去想办法
他的意思是可以竞争中卫位置
这就叫挤兑卡利略?
看来你加黑就和某些德黑一样,就事论事的讲道理是行不通的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39:00 PM
我可以竞争中后卫和我比卡瓦略更适合与特里搭档是有区别的
你可以理解么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0:00 PM
这位同学 如果你没明白前因后果 请不要随便发言或者指责我乃至揣测我的想法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2:00 PM
他在切尔西我不熟悉,他真这么说那确实不应该
所以因为对他的印象,图雷事件你很自然就这么联想,很正常
你有这样的联想,而没有真凭实据,那自然就要允许别人来反驳
但你承认自己是联想的话,那就无所谓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3:00 PM
另外,小法受伤,阿姆队长的时候,图雷是否也在首发阵容之中
derley - 3/13/2009 6: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40:00 发表
这位同学 如果你没明白前因后果 请不要随便发言或者指责我乃至揣测我的想法 |
只许你骂别人是毒瘤是吧
你还真霸道啊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5:00 PM
事实上 加拉挤兑图雷还是事出有因 有报道 所谓无风不起浪 你37能用眼睛信誓旦旦的否认数字 我好歹不是意淫 有一篇报道在手
等你学会了尊重客观事实不再意淫了再来跟我谈公正的事情
图雷挤兑久洛就是你的意淫 报道呢 有么 图雷只是递交转会申请 我要走 至于教授你怎么办 那是你的事情 你可以选择卖掉我 或者用我和加拉搭档 或者用我和久洛搭档 都可以
加拉可是直接指出 我不要图雷和我搭档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5:00 PM
自己去查 我懒的动手
可能不在 原因是图雷那时候正被加拉欺负呢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7:00 PM
报道
那就是你认为证据的报道
知道我为什么取这么名字吧
据知情人士透露,范佩西身边的密友表示,如果阿森纳本赛季进不离开欧冠,范佩西会选择离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
还以为什么证据
原来就是这样的话
这就叫真凭实据?
原来你也开始相信媒体所谓的知情人士密友透露啊
还是因为你加黑,所以一切有关抹黑加拉的报道你都选择相信
知情人士透露:温格考虑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
当媒体喜欢兴风作浪,火上浇油的时候
知情人士透露,密友透露是最惯用的方式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7:00 PM
按疯子的方式理解
久若也被图雷摆了一道
图雷开始杀第一个人了
derley - 3/13/2009 6:48:00 PM
图雷只是递交转会申请
这真是很好的解脱啊
这跟
加拉可是直接指出 我不要图雷和我搭档
有什么不一样吗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49:00 PM
呵呵 那你要问超级版主37度二了 对了 就是这个知情人士 ACN的规矩是他订的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可以像骂孙子一样骂
我只不过将阿德巴约埃布埃德尼尔森以及温格的遭遇复制到威廉·加拉斯身上而已 如果上述球员教练可以辱骂 麻烦制造者当然更应该承受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6:51:00 PM
你理解能力出问题了还是可以回避我的话
我解释过了 自己去看71楼 图雷递交申请有三种解决方案 为什么是针对久洛 为什么 请直接回答为什么
derley - 3/13/2009 6: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49:00 发表
呵呵 那你要问超级版主37度二了 对了 就是这个知情人士 ACN的规矩是他订的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可以像骂孙子一样骂
我只不过将阿德巴约埃布埃德尼尔森以及温格的遭遇复制到威廉·加拉斯身上而已 如果上述...... |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那好吧 我错了 我没仔细看版规
但你觉得这样做有意思吗 他们现在还都是枪手的球员 骂一个自己球队的球员是毒瘤
不觉得太不内涵 太过了吗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7:02:00 PM
你如果看看去年37度二童鞋以超级版主的身份 行跳梁小丑的行为 高调辱骂阿德巴约 本赛季是如何极尽能事侮辱德尼尔森 两个赛季以来是如何诽谤埃布埃的 你会觉得我这个根本就是小儿科
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如是超版 我等会员自当效仿之 您说呢
Ars.havin - 3/13/2009 7:0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3-13 18:16:00 发表
“温格很听加拉的话。。。”
我都要暴走了。
疯子你要怪就怪温格,图雷和加拉如果二选一,温格会选谁? 中国是个喜欢以道德论英雄的地方,就算是一代枭雄曹操也被骂成奸人。但西方不是。
图雷的不满谁都能理解,但你把所有的不满都归在加拉身上……都说图雷很厚道,我怎么就觉得图雷在利用大家对加拉的一惯黑色手段来排挤加拉,图雷因温格的战术选择丢了一段时间主力,但夺回主力位置却是用了政治手段而不是 |
顶你这段话。
有些事情缺少证据,瞎猜的猜对了还好。猜不对就是阴谋论。既然有人已经把加拉斯看成是十足的小人了,因此加拉斯无论做什么都不对,都是伪君子。即使三缄其口也是在背地里搞阴谋。
所谓的忠厚老实人。最近不止一次说和加拉斯不是朋友只是工作关系了。言外之意很明显了,谁都能看的明白。好了,大家都知道你们不合了。但有必要说出去吗?这么做和加拉斯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吗??
法布雷加斯是队长。图雷是副队长。阿姆尼亚不是队长,只有当两位队长不在场的时候才会做队长。事情就这么简单,有什么好瞎猜的。
derley - 3/13/2009 7: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9:02:00 发表
你如果看看去年37度二童鞋以超级版主的身份 行跳梁小丑的行为 高调辱骂阿德巴约 本赛季是如何极尽能事侮辱德尼尔森 两个赛季以来是如何诽谤埃布埃的 你会觉得我这个根本就是小儿科
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如是超版 我等...... |
哦 那我跟风说一句
去%$^^%^的
马丁·泰勒
Ars.havin - 3/13/2009 7: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8:49:00 发表
呵呵 那你要问超级版主37度二了 对了 就是这个知情人士 ACN的规矩是他订的 人身攻击球员不违反版规 可以像骂孙子一样骂
我只不过将阿德巴约埃布埃德尼尔森以及温格的遭遇复制到威廉·加拉斯身上而已 如果上述...... |
我明白了。
你和图雷一样的,忠厚老实。
知情人士 - 3/13/2009 7:13:00 PM
辱骂
埃布这两个赛季的表现配主力吗
德尼尔森的表现配主力吗
我怎么辱骂他们
愿闻其详
他们表现差,说他们不适合主力就是辱骂
原来辱骂就是这样的解释啊
三德子算辱骂,那宇宙宋呢
阿德巴约,我又怎么辱骂他的
来,说说看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7:17:00 PM
我下班了 懒得废话了 一句话 疯子唯超级版主37度二先生马首是瞻
你就是我们的红太阳 有您开了头 疯子办什么事情都放心 行了 我就说到这里 多年以来 你就是ACN的一霸 行事风格一向我行我素 基本你就是版规了 所以 今后我决定马首是瞻 三十七能做的我就能做
Ars.havin - 3/13/2009 7:17:00 PM
不可理喻!!!
derley - 3/13/2009 7:20:00 PM
说明一下我不是加蜜也不是图黑
我只是觉得人和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样
球场上他还有价值的话 那他就有存在的理由
怎么因为我是哪个蜜 就对不利他的进行黑呢
大好头颅 - 3/13/2009 7:22:00 PM
原帖由 derley 于 2009-3-13 19:20:00 发表
说明一下我不是加蜜也不是图黑
我只是觉得人和人处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样
球场上他还有价值的话 那他就有存在的理由
怎么因为我是哪个蜜 就对不利他的进行黑呢 |
有理。。。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7:2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3 19:17:00 发表
不可理喻!!! |
彼此彼此 我至少不会注册一个垃圾ID出来
谢谢你称我忠厚老实的图雷 疯子无以为报 唯有赠您“加拉”二字作为头衔
Ars.havin - 3/13/2009 7: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9:24: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3 19:17:00 发表
不可理喻!!! |
彼此彼此 我至少不会注册一个垃圾ID出来
谢谢你称我忠厚老实的图雷 疯子无以为报 唯有赠您“加拉”二字作为头衔 |
注册一个垃圾ID,就像是加拉斯大嘴巴一样不可饶恕。不可饶恕也就是日后评判一个人行为的原则性标准。
这样的话,我还是不图雷了。像加拉斯一样直来直去不绕弯子最好。实在!踏实!不伪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