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3/13/2009 12:16:00 AM

埃布说他想在阿森纳签下一份新合同
在本赛季初段,埃布曾因为伤愈复出表现不佳备受阿森纳球迷批评,甚至还在球场上狂嘘这名黑人中场,这也让埃布一度感到非常委屈,幸好的是,温格仍是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的弟子,而埃布也逐渐用表现赢回了队友的信任,而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埃布更是为球队攻进一球,帮助阿森纳以3-0击败伯恩利杀进足总杯八强。
而昨晚阿森纳更是在点球大战中击败罗马,和其他英超3强会师欧冠八强,仍沉浸在胜利喜悦之中的埃布在被记者问到有关国米的传闻时,科特迪亚人显得非常坚定:“
加盟国米?我的未来取决于我,我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而且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这里,如果阿森纳给我提供一份新合同,我会马上签字,因为我热爱这个俱乐部,我会在球场上贡献出我的一切。”
而对于部分球迷的责难,埃布表示如今自己已经不大在意:“有时你不能踢出最好水平,那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球迷嘘过我,实际上,我已经打算忘记它,并且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我想要做的是尽力帮助球队,并且尽力享受,我也会让让球迷们得到欢乐。”
当然,罗马的比赛不能不谈,埃布至今仍还无比兴奋:“我们在与罗马的比赛受了很多磨练,我想要感谢上帝,因为我们赢了,我要感谢他,赛后我们在更衣室疯狂庆祝,但我们必须向前看,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考虑联赛,冠军杯是世界上最好俱乐部踢的联赛,我们会努力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
知情人士 - 3/13/2009 12:16:00 AM
阿仙与奴奴 - 3/13/2009 12:19:00 AM
如果留下..下赛季也就和杀你丫轮换着右后卫...两个边路怎么也轮不到他了。
Arsally - 3/13/2009 12:31:00 AM
留下吧,好好加油!:oldem8: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49:00 AM
留下给S3打替补吧
Reyes09 - 3/13/2009 12:51:00 AM
哎。。。让人又爱又恨啊。。。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52:00 AM
巅峰赛季那年可真是NB,可是现在,哎~
johnchen01 - 3/13/2009 12:53:00 AM
是个很忠心的孩子,可是有时候很让人怨念
37°2 - 3/13/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3 0:19:00 发表
如果留下..下赛季也就和杀你丫轮换着右后卫...两个边路怎么也轮不到他了。 |
这样很好
如果健康的话
纳斯里 罗西基 沃尔科特 阿尔沙文
埃布还真没任何机会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59:00 AM
还有个沙文呢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8:5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3 0:54: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3 0:19:00 发表
如果留下..下赛季也就和杀你丫轮换着右后卫...两个边路怎么也轮不到他了。 |
这样很好
如果健康的话
纳斯里 罗西基 沃尔科特 阿尔沙文
埃布还真没任何机会 |
拍个照
guestA - 3/13/2009 11:17:00 AM
其实,他和Signa轮换挺好的,我不觉得他会没有机会
無敵槍手 - 3/13/2009 11:21:00 AM
重申,为了那最后的忠诚,应该给他加薪续约,哪怕是加5000镑一周也好
christmasnow - 3/13/2009 11:51:00 AM
阿森纳有欺负老实人的传统...
catkingj - 3/13/2009 12:15:00 PM
爱不爱就是个滑头,里里外外的滑头。。。
恩,是个比较忠诚的滑头。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2:19:00 PM
我完全同意楼上 埃布埃是貌似忠厚 阿森纳如今真的忠厚只有图队一个了
george.arsenal - 3/13/2009 12:42:00 PM
和S3轮换吧,或者试试左路,给克里希点压力,那小子不给压力不成
pires84917 - 3/13/2009 12:51:00 PM
太自作聪明了,而且球风很脏,经常给球队惹麻烦
知情人士 - 3/13/2009 1: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12:19:00 发表
我完全同意楼上 埃布埃是貌似忠厚 阿森纳如今真的忠厚只有图队一个了 |
不给图雷主力踢
再忠厚也会暴走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50:00 PM
那是 要是换了我 老有个贱人背地使阴招挤兑我 我也暴走
知情人士 - 3/13/2009 2:03:00 PM
怎么个背地使阴招挤兑
温格对你说的
愿闻其详
tomcat - 3/13/2009 4:25:00 PM
现在周薪多少啊
貌似很多人合同都快到期了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27:00 PM
不用其详了 那个被你转到垃圾区的帖子就是
就一剑 - 3/13/2009 4:28:00 PM
感情上挽留,理智上还是放走吧,大家都不好。。。。。。
知情人士 - 3/13/2009 4:30:00 PM
那个贴没说加拉如何如何背地里使阴招挤兑吧
是加拉让温格不要使用图雷的(加拉能够控制温格的用人?温格最不爽的就是这样的手段)
还是温格觉得有必要改善下高分防守,正好那段时间图雷也受伤,正好是个契机
这个太明显了吧
阴谋论的话,每个阿森纳球员都可以构思一个出来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32:00 PM
如果啊 我是说如果国米收购埃布埃 我觉得他也是去踢中场的
麦孔作为如今世界第一右后卫 深得牡蛎鸟信任 没必要弄个人来
但另一个深得信任的萨队毕竟年事已高 需要一位接班人 同样是右后卫出身的埃布埃是个不错的人选
知情人士 - 3/13/2009 4:33:00 PM
加拉被撤后,小法当队长,而不是图雷
这个图雷肯定有想法的
图雷不满意温格对待某些球员的态度(比如加拉),而队长袖标又给了小法,再加上发现自己有段时间内无法上场,所以才想走‘
’
竟然被你说成背地使阴招挤兑
图雷那时候表态不会转会曼城的时候就说了,我希望为阿森纳更多的上场比赛,潜台词就是要主力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35:00 PM
加拉影响教练的选择也不是第一次了
亨利走后 球队没有立刻确认队长 大家忙着说 亨利走了 我们要继续战斗 但某人说的是 亨利走了 球队太弱了 我也要走 教授赶忙确认新队长——加拉
当然 如果是牡蛎鸟 性格乖戾 又有阿布大笔钞票支持的厚实阵容支持 类似言论就去预备队反省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4:39:00 PM
加拉那时候队长也是矮子里拔高
照你这么理解
图雷不也影响温格了,主力位置不是要回来了
久若不也被图雷取代了位置
知情人士 - 3/13/2009 4:40:00 PM
队长袖标事小,这不代表所谓控制,维埃拉之后,队长袖标就是摆设
温格可以被球员控制出场阵容
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