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3/2009 3:37:00 AM

爱德华多将缺席周六与布莱克本的比赛。
据温格说,克罗地亚前锋在与罗马比赛的加时赛上半场腹股沟拉伤,这或许也影响了他在奥林匹克球场踢的那个点球。爱德华多射失了第一轮点球,但是阿森纳最终还是以7-6赢下了点球决胜并挺进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
这位25岁的射手在休息了11个月之后在2月16日对卡迪夫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是他复出后第二次受伤了。幸好这次受伤并不严重。
“不幸的是爱德华多因为腹股沟拉伤将会缺席,”温格在周四对Arsenal TV Online说,“他是在加时赛上半时受的伤,我怀疑这也同时让他不能很好地踢那个点球。”
“这说明,无论你在训练里怎么做,当你在最顶级的竞技比赛当中拼搏的时候,你的身体需要时间来适应。这只是一次短时间的受伤,但是周六他将不会出场。”
除此以外其余参加了对罗马比赛的人都健康地回来了。不能出席冠军联赛的阿尔沙文也能回归。西尔维斯特也康复了,但是他还缺乏比赛锻炼。
“他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所以我不确定我是不是会派他上场,但是如果需要的话他是可以比赛的。”温格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duardo-pays-the-penalty-after-groin-injury
37°2 - 3/13/2009 3:38:00 AM
温格知道杜杜当时受伤了吗
如果不知道,这是杜杜的原因,他应该很清楚的向温格说明自己身体上的不适,即使他当时不知道自己已经受伤
如果知道的话,那就是温格的错了,但我相信教练不会犯这样低级的失误
37°2 - 3/13/2009 3:39:00 AM
自从大修一年以后,杜杜有玻璃人的趋势: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3/13/2009 3:52:00 AM
杜杜我等你回来!
不在状态 - 3/13/2009 4:37:00 AM
既然有 借口为何不用么 保护球员 教授责无旁贷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9:0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3 3:39:00 发表
自从大修一年以后,杜杜有玻璃人的趋势:default10: |
教授说过 球员养伤整整一年后 身体机能是有些问题的 开始阶段受些小伤很正常
按教授原话讲 叫做“我还没见过哪个球员在养伤一年后复出的头六个月中能一直保持完全健康”
Forward - 3/13/2009 10:01:00 AM
这事应该多沟通,杜杜不要硬撑,温格也应在罚球前都问问状态怎样怎样啊什么的。好在后来赢了,否则对谁都是悔恨。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0:10:00 AM
又伤了。。
onlychurch - 3/13/2009 10:32:00 AM
8楼照片好
ArsenalTiti - 3/13/2009 10:51:00 AM
照片好~~~~
無敵槍手 - 3/13/2009 10:58:00 AM
看来DUDU是教授本赛季的最后皇牌了,不然都不会用得那么尽
george.arsenal - 3/13/2009 11:00:00 AM
加油,你会是条硬汉
大伤后小修修正常
johnchen01 - 3/13/2009 11:40:00 AM
又伤了?搞什么啊?
GiGi@Leung - 3/13/2009 11:54:00 AM
8L的照片真好,真好:oldem15:
catkingj - 3/13/2009 11:55:00 AM
:oldem4: 为什么我只看到8l是纯文字?
cloudlgr - 3/13/2009 12:17:00 PM
:oldem4: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3 11:55:00 发表
:oldem4: 为什么我只看到8l是纯文字? |
你还好..我啥都看不到
cesc1989 - 3/13/2009 12:45:00 PM
我也觉得是借口,为了保护杜杜罢了
天地一火枪 - 3/13/2009 1:28:00 PM
同楼上, 只是保护杜杜的一种说法而已。
37°2 - 3/13/2009 1: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9:0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3 3:39:00 发表
自从大修一年以后,杜杜有玻璃人的趋势:default10: |
教授说过 球员养伤整整一年后 身体机能是有些问题的 开始阶段受些小伤很正常
按教授原话讲 叫做“我还没见过哪个球员在养伤一年后复出的头六个月中能一直保持完全健康” |
那确实
skr0828 - 3/13/2009 2:45:00 PM
人都是会有出错的时候,杜杜也是人,也会紧张,试想当时的压力多大,大家都觉得他是最冷静最踏实的一个,自己就会更向打入这第一个进球,来稳定军心,理解理解,他的付出给球队的帮助不是一点点,这么重的伤恢复后还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Arsally - 3/13/2009 6:08:00 PM
啊,可怜的杜杜又伤了,好好养伤,为你祝福!:oldem40:
阿仙与奴奴 - 3/13/2009 6:15:00 PM
boss最后要V12上的,但不知道想换谁,换E9踢这个点球也不一定。
但如果E9加时上半场就伤了,boss知道的话,那可以早换,还是E9告诉了boss然后自己想支持,或者根本没告诉boss(估计这可能很小,毕竟是职业球员,知道伤了不歇的严重性)
可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
.....我不知道!:default10:
附件:
sub.jpg
知情人士 - 3/13/2009 8:06:00 PM
这图很关键
37°2 - 3/13/2009 9:15:00 PM
温格知道杜杜当时受伤了吗
如果不知道,这是杜杜的原因,他应该很清楚的向温格说明自己身体上的不适,即使他当时不知道自己已经受伤(但既然上半场就拉伤了,120分钟比赛结束后肯定会有反应的)
如果知道的话,那就是温格的错了,但我相信教练不会犯这样低级的失误
最后结论,杜杜太想参与点球大战了,缺席了将近一年,战斗欲望太强烈,不过这可不职业啊
37°2 - 3/13/2009 10:27:00 PM
纳斯里当时就向我坦言,他怕自己的伤会影响罚点球,显然略带轻伤的他并不自信。事实上他却完成了一粒非常出色的点球,从中我们不难看出,点球大战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信与教练员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293.aspx
看来杜杜也向温格坦白了自己的身体情况,但温格问他是否还能罚,杜杜表示可以,结果罚丢后官网就出这么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