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诺特维特租借到家乡球队利勒斯特罗姆
知情人士 - 3/13/2009 4:56:00 PM
阿森纳已经将队内的18岁天后卫哈瓦德-诺德维特租借到挪威的里尔斯特罗姆俱乐部,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挪威青年队国脚诺特维特,18岁,在2007年夏天从侯格森德俱乐部加入枪手,在他到来之后,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预备队主帅班菲尔德在07-08赛季任命他为队长。 在07-08赛季代表预备队出场11次,伤病阻挠了他在这家俱乐部第一个完整的赛季。然而,诺德维特在7月季前热身赛与巴内特友谊赛上代表一线队首发出场。 此前他被枪手租借到西班牙乙级联赛萨拉曼卡俱乐部,但在那没什么机会,只出场3次,随后回到了阿森纳。 尽管诺德维特只有18岁,但是在转会阿森纳之前,他已经代表挪威参加过U19和U17国家队的比赛,而且打满了挪威U17国家队的全部比赛。阿森纳在和曼联经过一番惨烈的竞争中才得到了这名天才中卫。
知情人士 - 3/13/2009 4:56:00 PM
预备队的队长也没什么好下场 希望这次例外:default6:
gznick55555 - 3/13/2009 5:01:00 PM
不是吧,我们这么缺后卫,竟然还租到外面去,为什么不给机会他?
知情人士 - 3/13/2009 5:05:00 PM
给他机会 18的中后卫,取代谁? 久若还在板凳坐着呢 5万周薪的西尔维斯特复出了呢
derley - 3/13/2009 5:10:00 PM
不了解 不知情 好好努力
Arsally - 3/13/2009 5:27:00 PM
好好训练好好加油!希望以后可以回来:oldem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5:28:00 PM
怎么说也是-9的兄弟。
catkingj - 3/13/2009 5:28:00 PM
英冠没人要吗?怎么回老家了,这可不好。
christmasnow - 3/13/2009 5:51:00 PM
中卫这么年轻来我厂,实在是来错地方...
就一剑 - 3/13/2009 5:52:00 PM
悬了。。。。
Pryce - 3/13/2009 6:00:00 PM
教授不要忽悠人家年轻人啊
michaelluofang - 3/13/2009 6:02:00 PM
我又想起了康纳利和那个被钢钉还是钢板毁了的那个边卫
helenclieanch - 3/13/2009 7:37:00 PM
小诺也要回家了?!额。。
叶恭介 - 3/13/2009 7:40:00 PM
估计废了
Ars.havin - 3/13/2009 7:5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3-13 17:52:00 发表 悬了。。。。
欲知如何刺激内需,请参考托纳热刺 忽忽悠悠打了大半赛季,三宝里面一个只会横传,一个只会粘球,最终开窍,还看宇宙漫步者
知情人士 - 3/13/2009 8:13:00 PM
希望能够出头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8:42:00 PM
什么时候能出头~~
蓝色 - 3/13/2009 10:05:00 PM
不是说他很牛吗? 怎么不拉出来溜溜
我是外行 - 3/13/2009 11:06:00 PM
身体素质不过硬
就一剑 - 3/13/2009 11:33:00 PM
这位兄台啥意思捏???:default9:
37°2 - 3/14/2009 1:12:00 AM
说你签名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诺特维特租借到家乡球队利勒斯特罗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