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3/16/2009 12:54:00 PM
教授季后可以说:我们有迪亚比,所以我们不需要防守后腰
可是,一个健康,发挥稳定的迪亚比实在是太难得了
cesc1989 - 3/16/2009 12:59:00 PM
他的护球不错,动作很潇洒
Reyes09 - 3/16/2009 1:11:00 PM
我觉得F4。D15。SONG DIABY四个 完全不多,也不用老计较谁主力。
就中场两个位置我们又不是只打一场比赛,
好几个锦标,慢慢换着用差不多。
看其他强队。。那个堆积的人。。。我们算什么。。。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8:43: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3 18:04:00 发表
还记得edu,vieira,gilberto再一起的时候么?vieira和gilberto搭档就冲锋,和edu搭档就殿后
现在的diaby也有可能成为这样的人...
期待 |
说起当年的四大中场 V4 G19 E17 P15 真是牛啊:oldem12:
guestA - 3/17/2009 9:29:00 AM
看好,关键是年轻
有些毛病,我觉得可以缓解的
心态转变一下就好了
Pineapple - 3/17/2009 3: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6 12:08: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6 12:06:00 发表
6号球员原本是指防守后腰位置,曾经久若也提过自己想打6号球员的位置
只是现在5和6变成了中后卫的号码,而4反而成了后腰 |
感谢解疑
...... |
最近大力发放bonus??????
BergkampLau - 3/17/2009 5:37:00 PM
臭屁啦你
zllhenry - 3/17/2009 7:30:00 PM
看好迪亚比
Destiney - 3/17/2009 9:37:00 PM
身体条件没的说 就看成长了 希望能成为小法身边一个有力的保障
XueQiu - 3/18/2009 12:17:00 AM
还是看好D2打前腰或者影子前锋,不能让他打防守后腰。
leonardoleung - 3/18/2009 3:03:00 PM
汗,原来还说自己跟维埃拉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
37°2 - 3/19/2009 7:52:00 PM
确实不是一个类型
身材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