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迪亚比:称我“新维埃拉”
37°2 - 3/13/2009 5:28:00 PM
迪亚比告诉setanta.com,他会很高兴被人称为“新维埃拉”。 当迪亚比从欧塞尔加盟阿森纳时,人们认为他会取代阿森纳传奇队长维埃拉的中路位置。 不过温格其后把他放置于多个不同的位置上比赛。 迪亚比透露,他最喜欢的位置仍然是防守型中场,如果他能成为维埃拉的接班人,他会感到很高兴。 迪亚比表示:“我以前的位置处于前锋的身后,是一个六号的球员。老实的说,我在这个位置的感觉很好(不知道说的是后腰还是之前前锋身后的位置)。” “我所需要做的是加倍努力,以求在这个位置表现得更好。” “我并不介意被称为新维埃拉,这确实令人感到很荣幸。” “但是我就是我,我很专注于自己的责任。 ” 迪亚比虽然多次受伤,不过,他仍满意自己上场后的表现。 他说:“我认为本赛季我的比赛次数颇为充足。我遭受了一些身体的问题,不能和球队同时开始赛新季,所以我满意自己的表现。”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3/13/Exclusive--Diaby-on-New-Vieira/gnid-44032/
37°2 - 3/13/2009 5:29:00 PM
以前的一篇报道 [A-M]迪亚比:不要把我和维埃拉做比较 我们完全不同 迪亚比表示,拿他和阿森纳前队长维埃拉相比较是不准确的,因为他们两人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迪亚比被某些人称之为“维埃拉接班人(新维埃拉)”,但迪亚比却不认同,强调他和维埃拉只有身型上的相似,自己更善于进攻,他们完全不同。 迪亚比说:“我和维埃拉哪里像了?也许我和他一样的高(还一样的黑),或者体型上都差不多吧,这是我们唯一的共同点。” “我也许比他更有攻击性,我喜欢踢前锋身后的位置,那才是发挥我作用的领域,当初我在欧塞尔就是担任这类角色的。”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 ... e-me-to-Vieira.html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30:00 PM
看来小法真的要复出了.
catkingj - 3/13/2009 5:30:00 PM
上一场的 阿宝+上上一场的宋、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5:34:00 PM
阿宝全力防守比宋更好. 宋好在于位置感强, 但宋的缺点太明显,懒,跑得慢. D15至从小法受伤后一直在锻炼自己的防守, 3个人看来都在争一个位置了. 不知道教授灌输什么了, 感觉还是要培养一个和小法替补轮换的, D15本来是一个,但他现在已经明显把自己定位在防守中场上了. 难道小法的替补会是宋????:default8:
Guy - 3/13/2009 5:41:00 PM
天赋很好,打这个位置需要经验,把他作为主力培养,可用10年
derley - 3/13/2009 5:42:00 PM
只能说 路还很长啊 各项数据都有待飘绿
wang4wang - 3/13/2009 6:00:00 PM
你每场都能牛逼 叫你上帝也可以
christmasnow - 3/13/2009 6:04:00 PM
还记得edu,vieira,gilberto再一起的时候么?vieira和gilberto搭档就冲锋,和edu搭档就殿后 现在的diaby也有可能成为这样的人... 期待
二十三号枪 - 3/13/2009 6:07:00 PM
有实力 不稳定
亨利小子 - 3/13/2009 6:07:00 PM
迪亚比的天赋毋庸置疑,就看开窍不开了 还有玻璃体质,也是个问题
tomcat - 3/13/2009 6:38:00 PM
杀敌三千自损一万
Allen3 - 3/13/2009 6:53:00 PM
好好向前辈学传球吧
大好头颅 - 3/13/2009 7:19:00 PM
看到6号球员,我怎么想起的是巴雷西。。。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7:29:00 PM
太粘球了,丢球也太频繁~~
helenclieanch - 3/13/2009 7:38:00 PM
上一场表现很好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8:11:00 PM
身体健康最重要 否则一切白扯
37°2 - 3/16/2009 11:56: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13 19:19:00 发表 看到6号球员,我怎么想起的是巴雷西。。。
我也不知道迪亚比说的6号球员是什么意思
zero - 3/16/2009 11:59:00 AM
现在?不称!
christmasnow - 3/16/2009 12:06:00 PM
6号球员原本是指防守后腰位置,曾经久若也提过自己想打6号球员的位置 只是现在5和6变成了中后卫的号码,而4反而成了后腰
37°2 - 3/16/2009 12:08: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6 12:06:00 发表 6号球员原本是指防守后腰位置,曾经久若也提过自己想打6号球员的位置 只是现在5和6变成了中后卫的号码,而4反而成了后腰
感谢解疑 金钱+20
pires84917 - 3/16/2009 12:22:00 PM
迪亚比如果能这样打下去,主力位置不是梦....德尼尔森应该感受到很大压力了,这对他也是一种激励吧
37°2 - 3/16/2009 12:26:00 PM
宋这样踢下去 主力也不是梦 小法受伤是个契机:default10:
pires84917 - 3/16/2009 12:29:00 PM
我认为song打主力的可能性很小........到目前为止,在温格心中,他依旧排在迪亚比和德尼尔森后面。
george.arsenal - 3/16/2009 12:32:00 PM
迪亚比若不能摆脱玻璃人,宋也很有可能上位,他的抢断还是挺准的
george.arsenal - 3/16/2009 12:32:00 PM
阿宝充满自信啊
37°2 - 3/16/2009 12:33:00 PM
所以迪亚比主力最关键的前提 健康 不然弗拉米尼和德尼尔森上赛季和本赛季都没机会 温格说的
pires84917 - 3/16/2009 12:39:00 PM
song的奔跑能力太差了,覆盖面很小,作为小法的搭档不是很合适。
大好头颅 - 3/16/2009 12:4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迪亚比说的6号是不是他?
37°2 - 3/16/2009 12:53:00 PM
萨默尔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迪亚比:称我“新维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