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13/2009 9:03:00 PM

克里希相信阿森纳在本赛季有足够的实力赢得欧冠。
克里希在阿森纳TV上表示:“
(根据安排)我是最后一个去主罚点球的,当点球结束时,我很开心,
因为我不喜欢罚点球。如果不用依靠去主罚点球就能赢得比赛的话,这样才是更好的。”
“阿穆尼亚扑出来了一个,这就足够了。我相信阿穆尼亚与球队中的每一个人。这是一场豪赌,我们很开心能够成为赢家。”
“这是一个美妙的结果。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很早就打入一球,这对我们来说相当困难。我认为我们理应在90分钟之内赢得一些东西。”
“我们必须看看抽签情况,然后一场一场去拼。我们有实力做到(夺取冠军),我们有这个运气。我希望这种好运一直伴随着我们直到赛季结束,因为我们需要运气。”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6045/Clichy_Lets_conquer_Europe.aspx
37°2 - 3/13/2009 9:05:00 PM
37°2 - 3/13/2009 9:06:00 PM
场上11人,除去门将,10人罚点球。阿森纳罚了8个点球,克里希说他是最后一个,那第9个就是加拉
他们两个的头脑都是阿森纳里最不靠谱的两个:default8:
克里希有瞬间短路的毛病,加拉又有球场哭泣的那个不冷静表现
想换贝拉而发现没时间了,最后换不了
这就是对温格临场指挥的最大讽刺
估计贝拉上场,就是换下克里希或者加拉
棉花1123 - 3/13/2009 9:11:00 PM
怎么不说是爱得华多, 他受伤才罚丢的.
37°2 - 3/13/2009 9:14:00 PM
温格知道杜杜当时受伤了吗
如果不知道,这是杜杜的原因,他应该很清楚的向温格说明自己身体上的不适,即使他当时不知道自己已经受伤(但既然上半场就拉伤了,120分钟比赛结束后肯定会有反应的)
如果知道的话,那就是温格的错了,但我相信教练不会犯这样低级的失误
最后结论,杜杜太想参与点球大战了,缺席了将近一年,战斗欲望太强烈,不过这可不职业啊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269.aspx
christmasnow - 3/13/2009 9:15:00 PM
能有8个人罚点球足够了,因为根本不可能10个人全罚的.上不上vela无所谓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9:18:00 PM
幸亏他俩没罚,要不然凶多吉少啊
37°2 - 3/13/2009 9:22: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3 21:15:00 发表
能有8个人罚点球足够了,因为根本不可能10个人全罚的.上不上vela无所谓 |
既然要换贝拉,那肯定是在前5个罚点球之类的
没看哪个教练换球员去罚点球,还将他排在前5开外的:default8:
这个道理很简单吧:default10:
37°2 - 3/13/2009 9:24: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3-13 21:18:00 发表
幸亏他俩没罚,要不然凶多吉少啊 |
都是大家的印象先入为主
当德尼尔森去罚关键的第5个时,大家心里是怎么想的,肯定想的是如果罚不进怎么办,大家当时对他都没信心吧
加拉和克里希也是如此
加拉以前可是前锋出身,克里希突破也很潇洒
温格挑选培养球员可是很注重技术的
大家以前说宋技术不怎么样,前几天不是2次助攻,其中一个还是脚后跟:default12:
xiu_song - 3/13/2009 9:25:00 PM
克里希不是罚进过一个的嘛……
37°2 - 3/13/2009 9:27:00 PM
博格坎普2000年欧洲杯之后拒绝一切点球
:default10:
鹿丸 - 3/13/2009 9:28:00 PM
赢固然是好事
而且我承认这种赢法对年轻球员有帮助
不过别因为这样就跳出来说有实力怎样怎样
要看到,比上赛季,我们是下滑了
37°2 - 3/13/2009 9:30:00 PM
中场本赛季算是焕然一新
放眼其他球队
有我们这样的吗
上赛季4人组本赛季走了2个,重伤1个,长期伤病1个
大好头颅 - 3/13/2009 9:43:00 PM
南美人罚点球我还是比较信任。。。特别阿根廷和巴西人。。
37°2 - 3/13/2009 10:33:00 PM
想想上上赛季的吉尔伯托
罚进多少点球
4ever_gunners - 3/13/2009 10:50:00 PM
如果vela上了,也许会排在3-7之间
他很成熟的
37°2 - 3/13/2009 11:10:00 PM
既然要换贝拉,那肯定是在前5个罚点球之类的
没看哪个教练换球员去罚点球,还将他排在前5开外的
5名开外是不可能的
天地一火枪 - 3/13/2009 11:26:00 PM
贝拉是前锋嘛,教授说了,按前中后的顺序。
不会排到第五。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32:00 PM
德国 巴西 阿根廷 剩下挑些性格坚韧的球员
RVP AD D15 T5 V12 DUDU D2
克里希算了 看他射门就知道他的射术在阿森纳称倒数第二 人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倒数第一
christmasnow - 3/13/2009 11:33:00 PM
我是说,我们已经有8个人可以罚,事实证明也罚的挺好的情况下,上不上根本无所谓.
Arsally - 3/14/2009 1:10:00 AM
应该没有人喜欢罚点球吧。。太紧张了~~~~~~~~~~~~~
要是我的话一定暴紧张!从中圈走到点球点。。。oh my god。。腿会软的。。:oldem12:
37°2 - 3/14/2009 1:1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23:32:00 发表
德国 巴西 阿根廷 剩下挑些性格坚韧的球员
RVP AD D15 T5 V12 DUDU D2
克里希算了 看他射门就知道他的射术在阿森纳称倒数第二 人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倒数第一 |
埃布倒数第3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19:00 AM
加拉正数第一 谁跟他抢 他让谁下岗
37°2 - 3/14/2009 1:19: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3 23:33:00 发表
我是说,我们已经有8个人可以罚,事实证明也罚的挺好的情况下,上不上根本无所谓. |
你这个是马后炮了
如果贝拉那时被换上
绝对前5之列
点球大战前换上的球员,绝对前5之列,不然没换的必要
这是常识
如果这样的话,也许德尼尔森就不会在第5个了
次序就是杜杜 范佩西 沃尔科特 纳斯里 贝拉
Pineapple - 3/14/2009 2:0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3 21:06:00 发表
场上11人,除去门将,10人罚点球。阿森纳罚了8个点球,克里希说他是最后一个,那第9个就是加拉
他们两个的头脑都是阿森纳里最不靠谱的两个:default8:
克里希有瞬间短路的毛病,加拉又有球场哭泣的那个不冷静表现
想换贝拉而发现没时间了,最后换不了
这就是对温格临场指挥的最大讽刺
估计贝拉上场,就是换下克里希或者加拉 |
我对温格这场比赛的战术有很大疑问...
1.v11和b26的位置
2.e9上场的时机---先发还是替补,如果替补,什么时机上??
3.主导思想不甚明确,“保”还是“搏”,没看出来...
蜗牛跑得快 - 3/14/2009 12:0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3 23:33:00 发表
我是说,我们已经有8个人可以罚,事实证明也罚的挺好的情况下,上不上根本无所谓. |
除了小范,其他人罚得好值得商榷.
如果阿木是罗马的门将,罗马铁定出线.
罗马的守门员明显崩溃了,完全在乱扑,他要学阿木就站中间不动,
至少能挡出2个点球.
Reyes09 - 3/14/2009 4:34:00 PM
对加拉脚法相当自信!当年在切尔西终场前那脚绝对忘不了。。。
arsenal王子 - 3/14/2009 6:41:00 PM
楼上,什么时候?
arsenal王子 - 3/14/2009 6:42:00 PM
克里希是无法超越科尔的。至少心理素质。科尔的点球可是世界级的
Noriping - 3/14/2009 7:12:00 PM
在此地问超高段位球迷一个问题:
06年世界杯决赛,法国罚点球决赛最后一个也就是第5个是谁?
意大利先罚,意大利第五个格罗索就解决战斗了,
法国前四是:维尔托德, 特雷泽盖,阿比达尔, 萨尼奥尔
06年7月9日意大利的点球手顺序:皮尔洛、马特拉济、德罗西、皮耶罗、格罗索
参考资料:
http://2006.sina.com.cn/ita/2006-07-10/0443103356.shtml
我查过资料,但是真搜索不到关于这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