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14/2009 12:50:00 AM
我相信我们回进决赛并且依靠点球再淘汰进决赛那个队,我们上赛季后半段和这赛季前半段。受尽了委屈与不幸。人品是守恒的。上天也是公平的。所以我们一定能拿到这赛季的冠军杯!加油吧阿森纳!
37°2 - 3/14/2009 1:12:00 AM
楼主,你这样的贴何必呢:default10:
Arsally - 3/14/2009 1:1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4 1:12:00 发表
楼主,你这样的贴何必呢:default10: |
发这样的贴怎麽了呢,不可以的麽?。。。:default9:
打进决赛赢得冠军是我们每个球迷的愿望,为阿森纳加油~~
低调 低。。。调。。。。。:oldem8:
37°2 - 3/14/2009 1:22:00 AM
太败RP
要低调
万一再来次点球怎么办
被败光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25:00 AM
楼主 FW大哥的RP攒起来不易啊:oldem6:
Arsally - 3/14/2009 1:26:00 AM
这到是!确实要低调啊!
低调~~:oldem40:
Pryce - 3/14/2009 1:29:00 AM
大家别怕,我的rp一直藏着掖着,非紧急关头不爆发
37°2 - 3/14/2009 1:31:00 AM
没JJ无RP:default7:
Pryce - 3/14/2009 1:3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4 1:31:00 发表
没JJ无RP:default7: |
:green3: 关毛事
也不见得你rp好,难道你的jj扶不起
37°2 - 3/14/2009 1:36:00 AM
就算这样
可以吃药解决
比没JJ好:default7:
Pineapple - 3/14/2009 2:02:00 AM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Arsally - 3/14/2009 2:17: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3-14 2:02:00 发表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
同意!好喜欢这句话:oldem8:
阿仙与奴奴 - 3/14/2009 2:34:00 AM
今年杯赛抽签MS都很RP,足总杯如是联赛杯其实也不错,目前欧冠也不错..很想早点到20号啊。要不哪位童鞋开个有奖抽签贴,猜中8强对阵图的奖点RP什么的,预热预热活跃活跃。
4ever_gunners - 3/14/2009 7:45:00 AM
我的rp不用多年
cecilia72 - 3/14/2009 11:27:00 AM
我喜欢这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