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莉莉必须击败莲莲 如果他们还想夺冠 阿森纳争第4已不是头一遭 习惯了
37°2 - 3/14/2009 1:50:00 AM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将会展开第29轮的争夺,其中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而重头戏自然是曼联和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除了这两场比赛外,温格还对阿森纳球迷在罗马被袭击导致欧足联要加强欧冠决赛场地安保发表了看法。 虽然阿森纳早已退出英超冠军争夺,但是温格还是非常关心曼联和利物浦届时的战况,不过教授却拒绝预测比赛结果,但却不经意站在了红军那一边:“我不知道谁将获胜,我只知道利物浦和我们上个赛季去老特拉福德之前的情况一样,曼联能够承受平局,但利物浦不能,因此他们必须取胜,不惜任何代价。他们是否有能力取胜?当然,但那将会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 当然,阿森纳自己也不轻松,目前枪手仅仅排在第5,比第4的维拉还少3分,不过,温格一如既往安慰伤心的枪手球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虽然人们这样以为,但我们在2006年也是最后一场比赛才锁定第4(感谢热刺的集体中毒),我们已经习惯了,这并非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维拉花了很多钱,他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因此有其他球队能够跻身前四并不是一件意外的事情。” 不过,早放弃联盟杯的维拉却比阿森纳多了3天的休息时间,奥尼尔如今只想着英超第4,而温格的球队不但在周三欧冠踢满了120分钟,而且又再次折损了爱德华多,温格当然有点担心:“我们的球员都很累,很多人肌肉都很疲劳,但那仅仅过了不到48小时,我们会在周六早上再观察情况,我们的阵容不会有大变,但爱德华多将会被阿尔沙文取代,其他则要有待决定。” “关于爱德华多我不是很担心,因为在9个月缺阵后,这种反复受伤是可以预期的,你的身体需要再次适应高强度的比赛,并且找到不同的方法去恢复体能,有时这会引起了一些小伤,我认为他只需要3、4天就能复出。”温格还透露了两大主力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的复出日期——他们都将在4月4日复出:“在国际比赛日后,法布雷加斯可以回来,他非常接近复出,阿德巴约也是会在国际比赛日后归队。” 最后,温格谈到阿森纳球迷在罗马被袭的问题,由于欧冠决赛也将在罗马主场举行,欧足联承诺会加强届时的安保,而不是考虑更改地点,对此,温格也赞同:“我也认为那是不可能的,我不相信届时罗马还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在周三发生的事情当然要调查,但我相信那主要是罗马球迷的责任,我认为报纸也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他们让罗马球迷非常亢奋,因为决赛就在罗马举行,对于罗马来说,这场比赛真的非常重要。”
37°2 - 3/14/2009 1:51:00 AM
网易综合编译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liverpool-must-win-to-stay-in-race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have-fought-for-fourth-before
37°2 - 3/14/2009 1:52:00 AM
我们已经习惯了 看到这话,我马上去看了原文 果真如此 这字眼真不舒服 习惯争夺第4了 悲哀:default8:
鹿丸 - 3/14/2009 1:59:00 AM
这BT,汗 没提罗西基,难道又延迟复出了
Pineapple - 3/14/2009 1:59:00 AM
这个标题风骚....
Arsally - 3/14/2009 2:34:00 AM
这标题。。。好恶心。。。:oldem12: :oldem12:
helenclieanch - 3/14/2009 2:41:00 AM
国际比赛日。。正好在意大利。。祈祷别碰上足球流氓
不在状态 - 3/14/2009 2:59:00 AM
习惯了就好 娃哈哈
威廉 - 3/14/2009 3:59:00 AM
LZ离gaygay还有多远?
不懂我的心 - 3/14/2009 10:08:00 AM
悲哀~
二十三号枪 - 3/14/2009 10:10:00 AM
下赛季 卷土重来
红色重炮 - 3/14/2009 10:22:00 AM
老S这个标题你怎么起的,作为阿森纳球迷你怎么能叫阿森纳娜娜?喝多了你? 我懒得动手了,你自己改过来吧
LOVE阿仙奴 - 3/14/2009 11:19:00 AM
傻文这场应该进球了吧。:default10: :default10:
ff51 - 3/14/2009 11:27:00 AM
莲莲 茜茜 莉莉 拉拉 娜娜:default8:
無敵槍手 - 3/14/2009 12:51:00 PM
~~~我还以为是教授发表什么网球赛一类的
37°2 - 3/14/2009 10:22:00 PM
娜娜没什么不妥吧 这个并不是贬义 如果是狗子之类的就是吧 :default10:
红色重炮 - 3/15/2009 1:23:00 AM
娜娜绝对是贬义,丫挺你看网易不看评论的啊:oldem4:
37°2 - 3/15/2009 1:48:00 AM
我从不看那里的评论 大家觉得不妥可以换吗 这个可以调侃下 娜娜 我的爱人:default4:
Arsally - 3/15/2009 1:51:00 AM
我个人认为这个题目还是改一下的好。。 谢谢
37°2 - 3/16/2009 11:50:00 AM
修改了 谢谢: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莉莉必须击败莲莲 如果他们还想夺冠 阿森纳争第4已不是头一遭 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