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那点事
christmasnow - 3/14/2009 10:48:00 PM
狗子输了,什么最长不失球记录,哼哼,不屑一顾
keaneng - 3/14/2009 10:51:00 PM
满脸开始泄气了,连续输下去!!:default1:
37°2 - 3/14/2009 10:56:00 PM
23楼先见之明啊 ------------------------------------------- 利物浦领先 英足总应该不会让联赛这么早失去悬念 看好利物浦客场赢球
christmasnow - 3/15/2009 1:17:00 AM
不过vidic今天是不行,也不好说是暗中帮忙吧?今天的裁判执法,我觉得没任何问题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那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