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aquin77 - 3/14/2009 2:36:00 PM
今晚曼联对阵利物浦,鲁尼发话最恨利物浦!不过利物浦还是有些"实力"的!我们阿森纳就自愧不如...
当利物浦遇到阿森纳,球打到阿森纳队员肚子上就可以吹手球,以利物浦球员为圆心,1米为半径的圆内碰到就是阿森纳犯规,利物浦球员摔倒腾空离地3厘米则对阿森纳队员出示黄牌,如果不幸达到5厘米,那就是红牌了.看看以前的比赛吧,这些都是事实,所以我还是希望今晚曼联干掉利物浦,如果一个不小心输掉了,也是没有办法,可能就是出现了以上那些情况...毕竟人算不如"天算".
利物浦!你永远不会独行!!因为有裁判!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4/2009 2:57:00 PM
利物浦!你永远不会独行!!因为有裁判!
christmasnow - 3/14/2009 3:04:00 PM
好想在"事"之前加个"破"字:default10:
catkingj - 3/14/2009 3:12:00 PM
最讨厌lliv人还有内伪尔
布拉特 - 3/14/2009 3:52:00 PM
With Micheal Platini and me, You'll never have to walk alone
马赛回旋 - 3/14/2009 3:55:00 PM
红军从裁判那里得到的好处其实也就是在欧战赛场,英操里面他们远比今晚他们的对手要“不幸”的多~~~
Reyes09 - 3/14/2009 4:27:00 PM
LIV赢吧。。。
christmasnow - 3/14/2009 4:52:00 PM
如果利物浦赢,然后车子又侥幸赢了曼联,那我们前三之梦,不是更加妄想?
突然想起来,车子已经被曼狗干掉了...
tomcat - 3/14/2009 4:59:00 PM
这场裁判是谁 不会又是那个韦伯吧
Arsally - 3/14/2009 6:52:00 PM
“利物浦!你永远不会独行!!因为有裁判! ”
:oldem1:
helenclieanch - 3/14/2009 7:03:00 PM
大家开始看比赛了?几点?
Arsally - 3/14/2009 7:13:00 PM
还没呢,当地时间12:45:oldem8:
金戈铁马 - 3/14/2009 8:30:00 PM
如果我没有记错,切尔西已经和利物浦还有曼联主客都交手了,全输:default4:
鹿丸 - 3/14/2009 8:52:00 PM
利物浦?看姐拉的 卡拉哥那个鸟样就不爽
roger663 - 3/14/2009 9:34:00 PM
英超里最让人讨厌的球队,利记球迷最让人讨厌的球迷,狈逆特死最让人讨厌的教练
tomcat - 3/14/2009 9:39:00 PM
汗 利物浦反超了
囤萍之恋 - 3/14/2009 9:41:00 PM
求直播网!
iceupzhang - 3/14/2009 9:42:00 PM
利物浦,我看上了他的前锋托雷斯,这人还是粉强的。
现在半场利物浦2:1领先
Arsally - 3/14/2009 9:47:00 P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09-3-14 21:41:00 发表
求直播网! |
是指曼联利物浦吧。。
http://www.goalhi.com/tv/113-4.html
囤萍之恋 - 3/14/2009 9:52:00 PM
谢A了...
托雷斯真得很灵...:default4:
christmasnow - 3/14/2009 9:58:00 PM
:green3: 半场居然两个点球
BigClown - 3/14/2009 10:10:00 PM
其实相对于曼联,我更喜欢利物浦,不仅仅因为有杰拉德,有托雷斯!还因为他们的主教练,战术大师——本尼特斯!
37°2 - 3/14/2009 10:2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4 21:58:00 发表
:green3: 半场居然两个点球 |
利物浦领先
英足总应该不会让联赛这么早失去悬念
看好利物浦客场赢球
杜加里 - 3/14/2009 10:30:00 PM
晕,3:1了,vidic被罚下
蓝色 - 3/14/2009 10:31:00 PM
莲莲被莉莉QJ了:default7:
tomcat - 3/14/2009 10:35:00 PM
利物浦对3强的比赛 对方都被罚下一个啊 帮得也太明显了吧
蓝色 - 3/14/2009 10:36:00 P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3-14 22:10:00 发表
其实相对于曼联,我更喜欢利物浦,不仅仅因为有杰拉德,有托雷斯!还因为他们的主教练,战术大师——本尼特斯! |
本尼特斯算什么战术大师,轮换大师还差不多
相对来说利物浦更讨厌,长年打马桶阵
曼联虽然是夙敌,但不得不说确实牛B,老农民也确实厉害,我们教授确实某些方面要学习学习
蓝色 - 3/14/2009 10:42:00 PM
4:1了:default10:
keaneng - 3/14/2009 10:45:00 PM
满脸主场给利物浦大扫4-1!!!哈哈~~
banma2001 - 3/14/2009 10:46:00 PM
曼狗被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