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沙文 招牌
zero - 3/16/2009 10:19:00 AM
我最爱他能为我们带来久违的一脚传球,当然是最后那一下子打透防线的那一下子~ 要说沙沙招牌,必然是吐舌头:green7: 真的好可耐啊:green11:
疯狼居 - 3/16/2009 10:25:00 AM
沙皇拿球就是一个稳当,看着就是舒服,不像年青人那么的飘,带带那些小伙子,我们有希望
12
查看完整版本: a沙文 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