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ˊ尕呆Ъ - 3/15/2009 12:39:00 AM
实在太精彩的射门了..令我人不住要赞美他
其实在之前看阿沙文的视频时就发现了他有个招牌式的射门.
就是在窄角度..搓高球-..
这时守门员的弱点吗?.哈哈.
真的太精彩了.
不说这个进球
看了他几长比赛
感觉 很有足球意识啊..非常有比赛阅读能力..
大家觉得呢?还有啥?
huhu456321 - 3/15/2009 12:47:00 AM
沙皇和本特纳真是鲜明的区别,看得我一肚子火
huhu456321 - 3/15/2009 12:50:00 AM
本特纳和埃布埃两个不射男。看得我要砸显示器
huhu456321 - 3/15/2009 12:52:00 AM
埃布埃对不起,我错了,你不是不射男
隋阳鸷鸟 - 3/15/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3-15 0:52:00 发表
埃布埃对不起,我错了,你不是不射男 |
哈哈!你话一出口人家就进了,以后说话小心点哈!呵呵
隋阳鸷鸟 - 3/15/2009 12:58:00 A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3-15 0:52:00 发表
埃布埃对不起,我错了,你不是不射男 |
你完了,埃哥进俩了,呵呵!
catkingj - 3/15/2009 1:00:00 AM
:oldem4: 话不能说满啊
guestA - 3/15/2009 1:01:00 AM
不知道场下的小本是不是很郁闷...
他最近的状态真是不咋地啊
onlychurch - 3/15/2009 1:02:00 AM
有人告诉了eboue,你发这帖。。。
henry神 - 3/15/2009 1:02:00 AM
当初看沙文视频的时候就对这样的一个进球印象很深,没想到今天就上演了。:default11:
ˊ尕呆Ъ - 3/15/2009 1:03:00 AM
不明白为什么不让阿杀文_帽子戏法.
andy37520 - 3/15/2009 1:04:00 AM
我是他我撞柱死了算了
andy37520 - 3/15/2009 1:04:00 AM
我说B26
ˊ尕呆Ъ - 3/15/2009 1:05:00 AM
射两个不进..
自己信心也没有了..
之后就更怕射不好..
再之后就越怕越不好.
Dreamyyy - 3/15/2009 1:07:00 AM
的确是招牌射门 令人印象深刻
光脚小丫 - 3/15/2009 1:09: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09-3-15 0:39:00 发表
实在太精彩的射门了..令我人不住要赞美他
其实在之前看阿沙文的视频时就发现了他有个招牌式的射门.
就是在窄角度..搓高球-..
这时守门员的弱点吗?.哈哈.
真的太精彩了.
不说这个进球
看了他几长比赛
感觉 很...... |
非常赞成,很多球传得太有意识了
还有不要忘了夸一下沙皇的过人撒……
cesc1989 - 3/15/2009 1:10:00 AM
不知道是对手弱还是宋组德真的进步了呢,希望是后者吧
Arsally - 3/15/2009 1:12:00 AM
:oldem15: 我也记得LZ说的那个视频。。是呢是呢~~好漂亮啊~~~哇咔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09 1:15:00 AM
好开心的夜晚!!!!!!!!!!!!!!
太爽了.
WALCOTT回来,加上ARSHAVIN的一脚触球,一脚传球,整个球队的速度回来了。
其实节奏方面上半场还不够好,如果FABREGAS回来,控制球队的节奏会更漂亮
比赛很满意,如果BENDTNER进一球,非常非常满意
Arsally - 3/15/2009 1:22:00 AM
:oldem15: 我也记得LZ说的那个视频。。是呢是呢~~好漂亮啊~~~哇咔咔!
henry8520 - 3/15/2009 1:28:00 AM
小A这么激动发两边:default8:
pires84917 - 3/15/2009 1:29:00 AM
今天没戴帽子可惜啦....埃布那个傻鸟
37°2 - 3/15/2009 2:35:00 AM
如果队友发挥好
阿尔沙文至少2助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5/2009 8:43:00 AM
阿尔沙文明显被本特纳搞烦躁了,所以自己上了。: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5/2009 8:55:00 AM
自这场比赛开始,我将彻底遗忘赫莱布,有了阿沙文,要啥赫莱布啊。
ˊ尕呆Ъ - 3/15/2009 9:19:00 AM
a杀文比H13更有杀伤性
因为他的打发更直接..
最后一脚全球更有威胁.
还有他会射门.就算不进也会直接威胁到对方
H13可是不射男来的.可能只有在控球技术上才比a杀文好!
二十三号枪 - 3/15/2009 9:37:00 AM
沙文的适应能力也不错 随着默契增加 我相信沙文能奉献更多精彩进球:default11:
亨利小子 - 3/15/2009 11:48:00 AM
招牌动作,靠近小禁区打上网,就是无视你门将,咋咋地
fintanwxy - 3/15/2009 11:59: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3-15 8:55:00 发表
自这场比赛开始,我将彻底遗忘赫莱布,有了阿沙文,要啥赫莱布啊。 |
有了纳斯里,要啥赫莱布啊。
Pineapple - 3/16/2009 2:51: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09-3-15 9:19:00 发表
a杀文比H13更有杀伤性
因为他的打发更直接..
最后一脚全球更有威胁.
还有他会射门.就算不进也会直接威胁到对方
H13可是不射男来的.可能只有在控球技术上才比a杀文好! |
我看阿沙的控球未必不如赫莱布...
赫莱布的控球多半是原地的,对对方球门的威胁明显比阿沙的纵向控带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