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3/15/2009 1:23:00 AM
大本讲过,机会可以浪费,但信心不可以没有!但这回你两样都犯了,唉~~~:default1:
蓝色 - 3/15/2009 1:25:00 AM
现在其它三强都在花大钱买人,增强实力
我们每钱不能象他们那样,但是教授是有眼光的
不应该拘泥于年轻有才华的球员,平衡很重要
对于豪门球队,冠军不能等
dread - 3/15/2009 1:28:00 AM
比以前进步不少,知道在禁区里面抢点了,这个临门一脚还得再练练。
Arsally - 3/15/2009 1:28:00 AM
pires84917 - 3/15/2009 1:34:00 AM
太急了,今天如果放松一点,何止进一个呀
这几脚飞机,看得老子肚子都笑爆了
Isiah - 3/15/2009 1:46:00 AM
整体进攻面的改善很不错的 第一个进球大本传球也有功 射门再好好练练就是!!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1:52:00 AM
这场我看还行 射门这玩意慢慢练 位置的感觉才是第一位的 这点他已经有进步了
上海Edison - 3/15/2009 1:52:00 AM
相较沃尔科特 本特纳成长速度实在太慢
活着为什么 - 3/15/2009 1:53:00 AM
是太独了,,,,,我早就对他无语了
蓝色 - 3/15/2009 1:53:00 AM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阿沙文和纳斯里获得并列最高的9分,另有多人得到了8分的好评;但浪费多个机会的本特纳只得到了3分的低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8、做到了要求的一切;
克里希:8、在防守中表现的很稳健;
乔鲁:8、几乎没有犯什么错误;
图雷:8、后防线上的一块磐石;
萨尼亚:7、向上压上助攻不错;
宋:8、在表现上有所进步,中场的影响力在增大;
德尼尔森:7、表现比较冷静;
沃尔科特:8、非常频繁的插向对方后卫身后,制造了第一个进球;
阿沙文:9、打进一球,另外两个进球也和他有关,几乎收获帽子戏法;
纳斯里:9、是阿森纳的动力之源;
本特纳:3、错过了太多的机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迪亚比:6、没有时间发挥;
埃布:8、替补上场后打进了两球;
贝拉:6、得到的时间较少;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56:00 AM
可能今天穿的是新款鞋子不习惯吧,周中还是穿的MV4,还是觉得MV4好看。
37°2 - 3/15/2009 2:2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5 1:34:00 发表
太急了,今天如果放松一点,何止进一个呀
这几脚飞机,看得老子肚子都笑爆了 |
如果我喜欢的范佩西这样,我笑不出来
:green3:
killua - 3/15/2009 1:14:00 PM
大本,廣州醫藥歡迎你阿...
實在不行,改踢中衛吧。:default61:
tomcat - 3/15/2009 1:39:00 PM
板凳侍候 做秘密武器吧
杜加里 - 3/15/2009 1:41:00 PM
干脆变身去打后腰吧
马拉斌 - 3/15/2009 1:50:00 PM
其实这娃在国家队的时候 临门一脚的感觉很不错 也很有自信
昨天的比赛 就不谈了 越踢心态越差
不过老温似乎还是很看好他 再看看吧 反正也就这几个人了
BigClown - 3/15/2009 2:13:00 PM
大本替补的作用更明显!坚持下去,春天回来的!
henryliu - 3/15/2009 2:26:00 PM
留给人一个印象,信心爆棚,就是踢不好,停球射门不愿多讲,刚吃好饭.鞋子花花的,嘴巴么现在也学阿德,什么都说,一副外强中干.想起阿德上赛季说的一句话,笨特那就是一坨屎!看来阿德有时还能说句对的话!
christmasnow - 3/15/2009 2:42:00 PM
温格不想伤他信心,所以一直留他在场上,谁知,反而弄巧成拙
4ever_gunners - 3/15/2009 4:12:00 PM
andy提到了一个关键,未来的2-3个赛季,在大本还未开始走向职业生涯巅峰的这几个赛季,还能有多少次本赛季这样的机会?!
dickkan - 3/15/2009 4:44:00 PM
我都快把他的祖宗都骂遍了
leonardoleung - 3/15/2009 5:02:00 PM
他以后的造诣会比阿德巴约高的,起码更像射手
huhu456321 - 3/15/2009 6:50:00 PM
阿森纳球迷很宽容,但是最后现场球迷有部分开始嘘本特纳了,温格不希望本特纳像埃布埃那样被主场球迷嘘,为什么没有让沙皇上演帽子戏法,而让埃布埃罚,为什么得到点球温格从教练席站了起来,一定是在嘱咐场上球员让埃布埃罚,这样重拾信心,赢得主场球迷的爱戴而不是上场时零星的嘘声
Chris72002 - 3/15/2009 7:39:00 PM
我比較看好他
因為我每場都累積經驗
我廠兩個中鋒某人也浪費更多機會啊
pires84917 - 3/15/2009 7:53:00 PM
引用ACN很多人的话来说,他的脸皮很厚,我相信他会支持下去
用我的话来说,他有着坚定的信心,越是打击他越强大......不信瞧着,阿本会有持续出色表现的。
christmasnow - 3/15/2009 8:00:00 PM
暂时来讲还不行,但无求跑动什么的,做的还是很不错的,需要向DUDU讨教临门一脚的经验
Ars.havin - 3/15/2009 8:16: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3-15 18:50:00 发表
阿森纳球迷很宽容,但是最后现场球迷有部分开始嘘本特纳了,温格不希望本特纳像埃布埃那样被主场球迷嘘,为什么没有让沙皇上演帽子戏法,而让埃布埃罚,为什么得到点球温格从教练席站了起来,一定是在嘱咐场上球员让...... |
没有看到报告说有现场球迷嘘本特纳。如果你看到了报告或者找到了事实的证据就给大家看看。
pires84917 - 3/15/2009 8:22:00 PM
这个的确是有的,昨天比赛直播的时候确实能听得到
不过下场的时候还是获得了掌声,起码对他的努力还是肯定的,不过那么多好机会没进作为球迷来说,确实很恼火
zllhenry - 3/15/2009 8:31:00 PM
锻炼不能完全放在我厂比赛中 本特纳明显还没有租借够
顺其自然 - 3/15/2009 10:08:00 PM
虽然昨天那几脚射门有点爆笑,但是起码跑位、接应、传球这些还是做的比较到位,而且对于暴力本这样的球队,他在禁区中路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再射门上再多练习就真的NB了
至于他穿什么颜色的鞋子,那都是赞助商决定的,阿莎文昨天不也是穿着新款球鞋么?21岁的年轻人,追潮流赶时髦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嘛,有点个性没说呢么不好
不过话说回来,等阿德花朵都回来了,估计也没什么机会给他这样挥霍机会了。。。如果夏季转会锋线没有什么大变动,下赛季估计又只能主打杯赛,联赛替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