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在阿森纳还能坚持多久
木头小丑 - 3/15/2009 1:02:00 AM
他今天比赛的表现是有目共睹了,再看看他这几场的表现,实事求是的讲他现在绝不是一个合格英超首发。 感觉他早已没了去年那种自命不凡的感觉,从他现在的眼神里只有彷徨和不自信。 温格是给了他充分的信任和机会。只不过他的主场表现真是糟糕。主场球迷对他开始“问候”了。 温格可能还会给他机会首发~问题是他有这个能力吗?没准自己已经心虚了。 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阿森纳踢的是顶级联赛! 不是预备队! 比赛输不起!
eddielu - 3/15/2009 1:04:00 AM
如果本特纳第一次触球感觉不错那他整场比赛就是神, 但如果开始状态就不好, 他无法调整, 结果就是越来越差。
guestA - 3/15/2009 1:05:00 AM
如果心虚,他就不是本特纳了 放心,这孩子命硬 过两天就好了 不过今天是在是太那个啥了...
Pryce - 3/15/2009 1:06:00 AM
今天浪费多少机会了,那个脚法啊
红色重炮 - 3/15/2009 1:07:00 AM
阿德刚来和他一样,对孩子要保持耐心,本特纳今天除了射门其他都做的很完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09 1:08:00 AM
帮他说一句话.. 对付爆力本这种球队,特别硬朗高大的中后卫,单前锋他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 机会都跑出来了,就是临门一脚.怎么象去年的ADEBAYOR,不过ADEBAYOR浪费N个始终会一个,他是完全心理有负担. 他的性格挺犟的,希望不要被压力打到, 有挫折压压火焰也好,知道哪方面弱点, 相信他会努力加强. 你们黑吧.
光脚小丫 - 3/15/2009 1:08: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3-15 1:04:00 发表 如果本特纳第一次触球感觉不错那他整场比赛就是神, 但如果开始状态就不好, 他无法调整, 结果就是越来越差。
如果第一次触球平庸就整场平庸……不过他平庸的场次也太tm多了 这场比赛这孩子太让人失望了
andypizzafox - 3/15/2009 1:08:00 AM
阿德巴约受伤,爱的花朵还没好利落,范佩西轮休,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有了。。
henry神 - 3/15/2009 1:09:00 AM
其实大本跑位都没什么问题,传球作为高中锋也还可以,毕竟第一个进球就是他传的威胁求,但是就是射门的冷静上太差了,按FM的标准来将,绝对不超过5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09:00 AM
热帖留名  他不进球没关系  盲目的独  是可耻的 我看到沃尔科特跪在场上捶草坪的动作了 "你个鸟人,误我大业"
zero - 3/15/2009 1:10:00 AM
大本一定可以坚持下来!
christmasnow - 3/15/2009 1:11:00 AM
我怕他会变成第二个森德罗斯,这样一场比赛太打击信心了
杜加里 - 3/15/2009 1:11: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3-15 1:09:00 发表 热帖留名  他不进球没关系  盲目的独  是可耻的 我看到沃尔科特跪在场上捶草坪的动作了 "你个鸟人,误我大业"
呵呵,没注意到
cecilia72 - 3/15/2009 1:11:00 AM
我觉得有前途  能找的机会就不错了  第一个球他还策动了  以后踢多了把握机会能力自然会好
红色重炮 - 3/15/2009 1:11:00 AM
机会把握不住,其实看对西部狼的第二个进球,难度还是蛮大的,年轻人发挥还是不稳定。 该批评还是得批评,可是批评完了我们得要学会原谅,当然,除了加拉以外
pires84917 - 3/15/2009 1:11:00 AM
希望这次比赛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心理负担太重了,那么多机会:default3:
Dreamyyy - 3/15/2009 1:12:00 AM
给年轻人多点宽容吧 上场联赛还是靠他打破的进球荒呢~
大好头颅 - 3/15/2009 1:13:00 AM
赢了就好。。。。
roger663 - 3/15/2009 1:13:00 AM
赶紧卖了,这种球员如果在关键时刻是会要命的
Arsally - 3/15/2009 1:13:00 AM
小本本自信心一定暴受打击。。 幸好阿森纳赢球了,好开心啊,所以也希望大家轻拍~~西西。。 希望小本本能尽快恢复自信!进球进球!!!!:oldem15: :oldem16:
Beast - 3/15/2009 1:14:00 AM
对本特纳要有信心 他是浪费了很多的机会但我们也应该看到的是他的进步也是明显的 虽然进不了球让人很泄气 但我相信他只要继续的努力终有一天会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15:00 AM
同5楼,当年有狂骂AD的人,现在有狂骂B26的...不会都是一帮人吧,寒....希望来年B26也能像AD一样爆一下吧,况且AD24了才懂进球,B26还小呢,应该给点时间。
蓝色 - 3/15/2009 1:16:00 AM
虽然极想他拜拜 不过估计温格还是会挺他 没办法,教授一向太保守,认定了很难改
eddielu - 3/15/2009 1:17: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3-15 1:11:00 发表 机会把握不住,其实看对西部狼的第二个进球,难度还是蛮大的,年轻人发挥还是不稳定。 该批评还是得批评,可是批评完了我们得要学会原谅,当然,除了加拉以外
看集锦的时候看到这个进球, 当时就感觉如果是顶级射手, 第一次弹地后就会选择抽射, 本特纳选择的是第二次弹起, 不是天然的射手。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1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5 1:13:00 发表 小本本自信心一定暴受打击。。 幸好阿森纳赢球了,好开心啊,所以也希望大家轻拍~~西西。。 希望小本本能尽快恢复自信!进球进球!!!!:oldem15: :oldem16:  
看他自信爆棚的样子根本没受打击....
kenhirai - 3/15/2009 1:19: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3-15 1:11:00 发表 我觉得有前途  能找的机会就不错了  第一个球他还策动了  以后踢多了把握机会能力自然会好
签名是谁啊?
Guy - 3/15/2009 1:19:00 AM
今天够邪门的,周中的两个失意人,一个彻底悲剧,一个捡了大皮夹。。这就是人生吧。。:oldem4:
henry8520 - 3/15/2009 1:19:00 AM
其实觉得还是信心的问题,跑位已经很不错了,就在于临门一脚,看到后来我都苦笑了,不过我觉得幸好现在还年轻,慢慢地总会开窍的吧,我相信教授的眼光,回想一下以前的宋再对比现在的他,可以说宋在最近进步神速,目前这个阵容B26和D15再加点油开开窍就好了。 PS:我亲爱的V12为什么不是首发,我还以为他这一次能首发了:default12:
蓝色 - 3/15/2009 1:20: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5 1:15:00 发表 同5楼,当年有狂骂AD的人,现在有狂骂B26的...不会都是一帮人吧,寒....希望来年B26也能像AD一样爆一下吧,况且AD24了才懂进球,B26还小呢,应该给点时间。
不过阿森纳这种队可不应该花大量时间去培养人 这种方针完全不正确 培养人代价很大,我们是争冠球队, 不行就应该淘汰,花大量比赛去培养是可能成材开窍,但代价太大,而且搞不好还会被人挖走.
LOVE阿仙奴 - 3/15/2009 1:23:00 AM
幸亏这次我厂赢了,倘若因为B26屡次失机而输掉比赛,他的压力会更大的。:default10: :default10: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在阿森纳还能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