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单独表扬一下SONG,年轻人需要肯定
beefly - 3/15/2009 1:11:00 AM
前后两场比赛,SONG的进步是明显的: 1.正面防守拦截能力不错; 2.传球失误明显少了,而且敢于向前直传,其实我觉得SONG倒挺有大局观的; 3.比赛态度比以前积极非常,这点很重要。 缺点: 1.最明显的,SONG的速度确实慢了点,再快点就好了。。。:default8: 总的来说,SONG进步了,年轻人需要肯定,加油了~~要成真的宇宙宋啊~~:default4:
henry神 - 3/15/2009 1:12:00 AM
我也觉得,无论是分配球上还是防守今天都全面超过小德子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13:00 AM
突然集体开窍 确实很不适应 哪天萨尼亚的传中  阿森纳的角球能有所突破 那才是神了
蜗牛跑得快 - 3/15/2009 1:13:00 AM
今天勤快多了。 继续努力才是。
christmasnow - 3/15/2009 1:13:00 AM
今天德尼尔森表现也不错啊感觉...
红色重炮 - 3/15/2009 1:14:00 AM
最近宇宙是不是发生了某次爆炸啊:oldem4:
Dreamyyy - 3/15/2009 1:14:00 AM
宋的拦截能力比德尼尔森要强出不少 宋最近的状态也不错 阿森纳要开始加速冲刺了
大好头颅 - 3/15/2009 1:15:00 AM
这个赛季小法受伤后,大体上三个小将还是经受住了考验,起码都能得个及格。 看好下赛季。。。
roger663 - 3/15/2009 1:15:00 AM
天才宋和三德子都有进步,顺便占下沙发
beefly - 3/15/2009 1:15: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3-15 1:13:00 发表 突然集体开窍 确实很不适应 哪天萨尼亚的传中  阿森纳的角球能有所突破 那才是神了
其实我觉得萨尼亚的传中很奇怪,应该说是莫名其妙退化了,我记得上赛季他的传中不是这么差的,还有过几次传中助攻。 PS,SONG今天有个一扣,然后传中,都比萨传的好~
剑心23 - 3/15/2009 1:16:00 AM
较之以往确实感觉眼前一亮,拦截出球都有明显进步,要继续保持啊!
Pryce - 3/15/2009 1:16:00 AM
宋是被星矢附体了
ff51 - 3/15/2009 1:17:00 AM
宋的中场头球争抢也不错,壮实,抗得住
beefly - 3/15/2009 1:18: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5 1:13:00 发表 今天德尼尔森表现也不错啊感觉...
德尼尔森没有SONG稳啊,今天禁区内那个任意球就是他停大了。接球、停球,转身,这些串联今天SONG到做的真不错。
光脚小丫 - 3/15/2009 1:26:00 AM
宋和三德子都不错,是不是小法缺阵时间长了,俩人正儿八经找着感觉了? 继续表扬:宋这两场的大局感和传球真好,莫非这厮要突然开窍了?不要让偶太开心哦 呵呵
LOVE阿仙奴 - 3/15/2009 1:29: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3-15 1:15: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3-15 1:13:00 发表 突然集体开窍 确实很不适应 哪天萨尼亚的传中  阿森纳的角球能有所突破 那才是神了
其实我觉得萨尼亚的传中很奇怪,应该说是莫名其妙退化了,我记得上赛季他的传中不是这么差的,还有过几次传中助攻。 PS,SONG今天有个一扣,然后传中,都比萨传的好~
应该是患了“二年级综合症”了吧。:default8: :default8:
Arsally - 3/15/2009 1:30:00 AM
今天宋哥真不错,鼓掌鼓掌~~~~:oldem3: :oldem8: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31:00 AM
看见有人表扬宋,我进来了....:default7: 宋的反应神经可能特慢,所以假动作MS不怎么吃,速度也特慢..所以很少侧面拦截(追不上啊)..都是正面拦截的多.. 看字想图题: 对方球员:我踩单车 宋:不动.... 对方球员:我钟摆 宋:不动.... 对方球员:我牛尾巴 宋:动了.... 对方球员:我..我...我..??!!咦..球呢?..往后看.. 宋:拿球龟速向前推进中...
蓝色 - 3/15/2009 1:34:00 AM
宋的发展势头很不错 如果他能保持,他替代D15吧 法布回来后最需要的是强力后腰啊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34:00 AM
又或者是平常练习的时候和D2不同队..D2老晃他...看多了,假动作审美疲劳
Dreamyyy - 3/15/2009 1:34:00 AM
LS总结得很好 哈哈
dread - 3/15/2009 1:35:00 AM
这场确实踢的不错,尤其是防守上。他比德尼尔森更适合和小法搭配。
henryhenry - 3/15/2009 1:35:00 AM
宋的大局观一直就比三德子强,只是有点懒散而已
beefly - 3/15/2009 1:35: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5 1:31:00 发表 看见有人表扬宋,我进来了....:default7: 宋的反应神经可能特慢,所以假动作MS不怎么吃,速度也特慢..所以很少侧面拦截(追不上啊)..都是正面拦截的多.. 看字想图题: 对方球员:我踩单车 宋:不动.... 对方......
笑喷了。。。 看你签名,典型宋蜜一个~~不过FM我倒一直不卖SONG,D15开档必卖~
蓝色 - 3/15/2009 1:37: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3-15 1:18: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5 1:13:00 发表 今天德尼尔森表现也不错啊感觉...
德尼尔森没有SONG稳啊,今天禁区内那个任意球就是他停大了。接球、停球,转身,这些串联今天SONG到做的真不错。
三德子那里表现不错了? 防守很一般,速度快的跟不上,身体对抗又差 传威胁球也没什么.,就只传了一次直塞 对弱队都才这样
Isiah - 3/15/2009 1:39:00 AM
踢的太棒了 完全就是Cesc搭档的水准 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 出球越来越快 小德子也不错 第二个进球也靠他的传球~快节奏的比赛真的是特效药 造就了整个整体发挥出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09 1:42:00 AM
如果有人单独表演蜡笔小新DJOUROU,我义无反顾的顶
37°2 - 3/15/2009 1:45: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5 1:42:00 发表 如果有人单独表演蜡笔小新DJOUROU,我义无反顾的顶
要不你来表演给我看看: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09 1:48:00 AM
表扬。SORRY
37°2 - 3/15/2009 1:50:00 AM
呵呵 开玩笑 沃尔科特右前卫和埃布右前卫的区别 一个天一个地 真是虎虎生威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单独表扬一下SONG,年轻人需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