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终于,我进球了!
酋长沙皇 - 3/15/2009 1:31:00 AM
这都几场了?不容易啊,今天终于轮到我发威了,别的不说,先和大家说一声:你们的安德烈永远不用担心! 其次,第一个进球其实不能算我的,不过毕竟没我当时的包抄就不可能有进球,呵呵,就当是我的第一个吧,不过第一个英超进球有乌龙嫌疑可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更完美的,第二个么?确实我很满意! 点球?算了,就算队里没有“论资排辈”这一说,毕竟那位罚球的老兄最近不大顺,大概是教练想让他去冲冲喜,我不争,以后机会有的是! 国内赛场就交给我吧,今后会有更多更多的进球,安德烈在这里郑重宣布:酋长球场,我来了!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32: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eddielu - 3/15/2009 1:32: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大好头颅 - 3/15/2009 1:33: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光脚小丫 - 3/15/2009 1:35: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也睡觉
pires84917 - 3/15/2009 1:36:00 AM
睡觉了都爬起来恭喜你,感动吧
37°2 - 3/15/2009 1:46:00 AM
鄙视楼上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1:48:00 AM
谢谢你带给阿森纳久别的创造力和控球能力
兵工厂小兵 - 3/15/2009 1:50: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52:00 AM
嗯,问个问题,周中欧冠NKIE的球星MV5都装备上脚了,您是否是nike的签约球星?为啥连B26都装上了,您还穿着MV4呢?
Arsally - 3/15/2009 1:54:00 AM
哈哈,恭喜沙沙~~~~~~~~~~: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2:20:00 AM
靠,才发现,我错了一半!您今天穿了两双鞋!!上半场4,下半场5!好风骚啊。
keaneng - 3/15/2009 2:42: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不在状态 - 3/15/2009 5:14: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联赛就交给你了
Allen3 - 3/15/2009 7:13:00 AM
5比4丑多了。。。
ˊ尕呆Ъ - 3/15/2009 9:07: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起床
二十三号枪 - 3/15/2009 9:34:00 AM
恭喜恭喜啦!
cesc1989 - 3/15/2009 9:40: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起床
天人五衰 - 3/15/2009 9:42:00 A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he7may - 3/15/2009 1:06:00 PM
12l很仔细
tomcat - 3/15/2009 1:25:00 PM
恭喜恭喜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35:00 PM
不保持队型:oldem9: :oldem9: :oldem9: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3:28:00 PM
又错了,原来是上半场5下半场4...难道是新鞋没感觉?换旧鞋下半场就进一个了。召唤真人解释。
4ever_gunners - 3/15/2009 3:40:00 PM
你好 恭喜你 再见 睡觉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我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