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tmasnow - 3/15/2009 3:26:00 AM
阿穆尼亚 8 做了该做的一切
克里希 8 很稳固
久若 8 没出任何差错
图雷 8 后防岩石
萨尼亚 7 向前做的很好
纳斯里 9 阿森纳的发动机
德尼尔森 7 表现很沉着
宋 8 进步很大
沃尔科特 8 无数次的杀入敌营
本特纳 3 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阿尔沙文 9 差点上演帽子戏法
替补:
贝拉 6 时间太短
埃布埃 8 替补上场后进了两个
迪亚比 6 时间太短
翻的不好,大家见谅
睡觉去了,实在太累老
37°2 - 3/15/2009 3:27:00 AM
贝拉我给7分
克里希7分
其他一样
37°2 - 3/15/2009 3:29:00 AM
Pineapple - 3/15/2009 3:36:00 AM
本特纳这场比赛还是那么惨不忍睹??
今晚有事没能看球...
keaneng - 3/15/2009 3:38:00 AM
评分还可以,贝拉7分,短时间在场上都表现很好,还得了点球,不应是6分!其他一样!
二十三号枪 - 3/15/2009 9:47:00 AM
大本的春天还没来
Chris72002 - 3/15/2009 10:10:00 AM
雖然大本浪費了最少7個機會
但是看他的走位跑動頭球停空時間都很不錯
完全有上升空間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5/2009 11:02: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对于大本,完全无语!!!
罗宾塞斯克 - 3/15/2009 11:08:00 AM
至少第一个球是本特纳发动的 给5分吧
andy37520 - 3/15/2009 11:41:00 AM
自己进不到球以后变得很独,很让人讨厌
亨利小子 - 3/15/2009 11:45:00 AM
笨本后来心态完全不对了,右路老虎那么空都不给,硬要自己转身打,把人家气的捶地
roger663 - 3/15/2009 12:47:00 PM
大笨本场2分
顺其自然 - 3/15/2009 12:50:00 PM
大本,苦孩子。。。
tomcat - 3/15/2009 1:06:00 PM
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christmasnow - 3/15/2009 1:28:00 PM
setanta那个看了一下,本特纳居然有6分?
BigClown - 3/15/2009 1:56:00 PM
要是有一个像托雷斯那样的纯粹的中锋就好了,昨晚的比赛就不只4个进球了~
譕敵 - 3/15/2009 2:00:00 PM
久若 8 没出任何差错??
我給7分算了...
上海Edison - 3/15/2009 2:05:00 PM
也就是你觉得天空体育不靠谱罢了 我就觉得SkySports很专业
V11 - 3/15/2009 2:10:00 PM
大本的进球能力的确很让人不放心~
hleb13 - 3/15/2009 2:22:00 PM
大本还需要时间
christmasnow - 3/15/2009 2:28:00 PM
我们有DUDU
henryliu - 3/15/2009 2:28:00 PM
留给人一个印象,信心爆棚,就是踢不好,停球射门不愿多讲,刚吃好饭.鞋子花花的,嘴巴么现在也学阿德,什么都说,一副外强中干.想起阿德上赛季说的一句话,笨特那就是一坨屎!看来阿德有时还能说句对的话!
christmasnow - 3/15/2009 2:30:00 PM
大本还年轻,昨天的比赛,虽然浪费了很多机会,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他的无求跑动,还是很不错的
让dudu好好教教射术吧
Arsally - 3/15/2009 5:28:00 PM
贝拉和沙沙还挺有默契的~~:oldem1: :oldem1: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5:32:00 PM
3分不是最差的,MU的为敌欺今轮才得1分!!:default17: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5:4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15 17:32:00 发表
3分不是最差的,MU的为敌欺今轮才得1分!!:default17: |
:default12: :default4: :default7: 世界第一中后卫
Arsally - 3/15/2009 5:49:00 PM
我觉得小本本怎麽着也得5分吧。。:oldem7:
不懂我的心 - 3/15/2009 5:51:00 PM
大本3分。。。
christmasnow - 3/15/2009 8:15:00 PM
这轮的vidic,没给个负分算不错了,脑残的一塌糊涂,让人看不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