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3/15/2009 1:11:00 PM
HENRY走之后 多久没有 有威胁的右脚任意球了 左边有V11``
现在右边有N8来继承了````还有第2顺位的选择 ARSHAWIN`` 左右任意球都不愁了``
本赛季其实最大的收获就是N8 天生为阿森纳而生 超强的适应力 惊人的跑动能力 不停的来回穿插 这不正是阿森纳足球嘛? 他不是齐祖 他是P7。。。。
以后请BOSS就多多买N8 A23 这种1000多W 有实力 又不太贵的人吧
大好头颅 - 3/15/2009 1:16:00 PM
纳斯里那脚门框打得好响。。。
我爱卡特 - 3/15/2009 1:18:00 PM
纳斯里只要远离伤病的话前途不可限量。沙皇和罗西基要年轻5岁就好了。。无敌中场未来10年都不用发愁
杜加里 - 3/15/2009 1:25:00 PM
马赛街球王不是盖的
ff51 - 3/15/2009 1:30:00 PM
上半赛季11不在的时候n8罚过个右侧的任意球,也极具威胁
tomcat - 3/15/2009 1:33:00 PM
n8绝对物超所值
小法的任意球怎么只会传不会射啊?
cecilia72 - 3/15/2009 1:51:00 PM
n8 有个外号是街球王?
可惜 R7 A23 不年轻 不过两三年内是当打的
BigClown - 3/15/2009 1:51:00 PM
如果法队的任意球有里昂的儒尼尼奥好的话,就...:default18:
cecilia72 - 3/15/2009 1:51:00 PM
感觉小法爆发力不够 任意球没什么力道
上海Edison - 3/15/2009 2:11:00 PM
法队的任意球没有力道但是有精度 堪比GPS定位系统
sailor071414 - 3/15/2009 2:15:00 PM
我要恭祝阿森纳获得本赛季第一个联赛点球。。。。:default5:
说实话,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爽过了!!!!!!!!!!!!!
Long Live ASRSENAL!!!!!!
不懂我的心 - 3/15/2009 2:29:00 PM
那脚球打的门柱好响啊
christmasnow - 3/15/2009 2:36:00 PM
一个强队,必须有能通过定位球得分的战术和人员配备,很显然这方面我们做的很不够,但是nasri那一脚,让我感觉到,我们又多了一把武器了
fintanwxy - 3/15/2009 3:00:00 PM
个人认为纳斯里的水平直逼小法,甚至未来有超越之势,任意球、抢点意识都比小法强,传威胁球的水平不啻于小法。再进一步说,哪天小法走了也不用愁没有中场组织核心。
totxxx - 3/15/2009 3:06:00 PM
N8没F4帅。。。。 我还是顶F4:default5: :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3:25:00 PM
N8没有F4的大局观...这不是可以后天培养的。
4ever_gunners - 3/15/2009 3:42:00 PM
相比较阿尔沙文加盟以后场场惊艳的势头,纳斯里逐渐和球队的融合和自身实力的挖掘更加让我开心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5:47:00 PM
阿森纳从来就没有一流的任意球手 包括以前的亨利 说实话也一般性 RVP刚来的时候的确很惊艳 受伤以后任意球水平貌似变挫了 现在只会大力射门 等弧线出来 看台上都死人了
cecilia72 - 3/15/2009 5:53:00 PM
一流的任意球手 也很少吧 当年MU的 BECKHAM 算一个 现在的MU也没有 CR都是用力乱来 英超也没了吧
巴拉克 杰拉德 也很少见他们进任意球 进球率和HENRY差不多
Arsally - 3/15/2009 5:54:00 P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3-15 13:51:00 发表
如果法队的任意球有里昂的儒尼尼奥好的话,就...:default18: |
好YY哦:oldem1: :oldem1:
话说范范的任意球怎麽越来越抽抽儿了。。大家平时也多练练嘛~西西~~:oldem1:
cecilia72 - 3/15/2009 6:06:00 PM
V11的任意球总是有威胁 但是就是很少进
Reyes09 - 3/15/2009 6:13:00 PM
我真的很爱那斯里。。。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6:51:00 PM
CR现在我觉得算是一流任意球手了
英超的糙注定了一流任意球手肯定会少
二十三号枪 - 3/15/2009 8:15:00 PM
X罗的任意球都是大力绷直抽直线 伴有一定的下坠 没啥角度 但貌似进了好几个
tomcat - 3/15/2009 9:54:00 PM
c罗罚任意球前姿势太难看了
guestA - 3/15/2009 11:50:00 PM
相比精度,我更希望F4的任意球有些力度和弧度
这样也更适合我厂
大家嗅觉还行,就是头球技术都不咋地
gznick55555 - 3/16/2009 9:55:00 AM
N8真是牛啊
就一剑 - 3/16/2009 10:05:00 AM
cr那些,没变化了,只要猜对了,不难扑
arscraft - 3/16/2009 10:13:00 AM
cr也能算一流 ? 就是大力而已啊让球飘 话说rvp打门驻门框打了一摞什么叫只要有旋转就上看台啊
不要我把视频贴出来你才嘴软吧 ?
nasri响了一下门梁你就最大亮点了 本赛季你没看几场球吧 ?不好意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