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23半场缝4针献零度角破门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3:48:00 PM
阿尔沙文全场5次射门,39次传球也许不夸张,但成功率有79%,有3次关键传送,3次都差点让队友破门:第61分钟,阿尔沙文传中正送到本特纳头顶,但高佬一头顶偏。第79分钟,俄罗斯人左翼斜传再交给丹麦人,这回是单刀,小本居然还是打给对手门将。第85分钟,沙皇左翼横传,埃布包抄却没打上皮球。 没有被技术统计算在内的,其实更有价值。第88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左侧接球大力抽射,罗宾逊勉强将球扑出,埃布跟进补射破门。温格比赛中为沙皇的表演鼓掌喝彩,赛后也赞誉连连:“他真是聪明,视野和天赋都没话说,一对一无敌,传球也好,第二个进球就说明一切。他既能打右路也能踢左路和中路。” 更了不起的是,这一切还是在阿尔沙文上半时就受伤、场休时缝针后完成的,温格透露说:“半场时他脚上缝了4针,他伤口开裂,医生不得不那么做,所以这导致我们后半场开球推迟了一会儿。” 摘选自网易 http://sports.163.com/09/0315/03/54DSO7K400051CCL.html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3:50:00 PM
不知道真假。但鞋子换了,或者有这个原因。
就一剑 - 3/15/2009 3:59:00 PM
暴力班都不研究一下,底线过人射网顶可是啊sa的绝招
dickkan - 3/15/2009 4:43:00 PM
其实那种进球,他在辛尼特的时候经常使出来
鹿丸 - 3/15/2009 4:58:00 PM
不会吧,佩服老沙
zllhenry - 3/15/2009 5:10:00 PM
牛逼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5:20:00 PM
好像是脚背开裂
Arsally - 3/15/2009 5:22:00 PM
居然缝针。。好疼啊。。。。:oldem12: :oldem12: 大赞沙沙~~~~!!!!:oldem15: :oldem15: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5:37:00 PM
阿勒戴斯真够垃圾的 很适合布莱克本 罪犯配罪犯 垃圾配垃圾
不懂我的心 - 3/15/2009 5:45:00 PM
那脚射门太迷人了
Arsally - 3/15/2009 5:58:00 PM
不过虽然这样受伤但星期二的足总杯还是一样将打满全场:oldem7:
铁杆_阿森纳 - 3/15/2009 8:01:00 PM
垃圾球队踢不过就踢人,简直丢人。。。比罗马的球迷还丢人。
pires84917 - 3/15/2009 8:08:00 PM
哎,真的是救世主啊....
二十三号枪 - 3/15/2009 8:25:00 PM
很庆幸 沙沙是这么的坚强
嬴政枪手 - 3/15/2009 8:54:00 PM
要是赛季初就挖过来,说不定榜首就没曼联什么事了
tomcat - 3/15/2009 9:48:00 PM
伤口开裂?啥时候伤的啊
helenclieanch - 3/16/2009 1:15:00 AM
错过了。。回头补上。。
37°2 - 3/16/2009 12:07:00 PM
如果埃布最开始那个铲射碰到来球 如果本特纳争气 阿尔沙文助攻帽子戏法是肯定的:default10:
37°2 - 3/16/2009 1:18:00 PM
开场2分钟,阿尔沙文就取得进球,当时沃尔科特反越位成功右翼传中,阿森纳门前两点包抄,阿尔沙文门前铲射,皮球打中奥耶偏向飞入门内。有不少媒体将进球记作荷兰后卫的乌龙球,但英超官方网站上记录此球为阿尔沙文所得,权威媒体《泰晤士报》也说:“阿尔沙文的两个进球击沉布莱克本。” 英超有个专门的研究部门研究类似争议进球。
kkdowning - 3/16/2009 1:18:00 PM
沙皇传球相当有水准
george.arsenal - 3/16/2009 4:24:00 PM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09-3-15 20:54:00 发表 要是赛季初就挖过来,说不定榜首就没曼联什么事了
赛季初,2000W欧以下免谈,那样的大手笔教授几乎不可能 艾尔沙纹转投的决心也不大,朝三暮四 总之,这笔交易是逼出来的,却是最搭拍的
37°2 - 3/16/2009 4:46:00 PM
感谢小法的受伤 买来了阿尔沙文 让宋和迪亚比得到了锻炼: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4:5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6 16:46:00 发表 感谢小法的受伤 买来了阿尔沙文 让宋和迪亚比得到了锻炼:default10:  
你还感谢上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A23半场缝4针献零度角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