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来质疑温格的首发
cesc1989 - 3/17/2009 12:38:00 PM
CR7很丑吗?
henryliu - 3/17/2009 2:23:00 PM
自命不凡的业余人士用来形容这几场笨特纳的表现不错!(针对他那张越来越大的嘴和越穿越花的鞋!)
Ars.havin - 3/17/2009 3:18:00 PM
德迷们换马甲出来晒太阳了。 小心我把你们翻个底朝天。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质疑温格的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