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来质疑温格的首发
Ars.havin - 3/15/2009 6:11:00 PM
如题。 我来质疑温格的首发。 范佩西少踢了一场联赛,一场足总杯,中间倒是欧冠踢满了。但本场为什么不让范佩西首发哪??本特纳对西布朗,对加的夫,欧冠是首发出场。即使是欧冠上被替换下场也是86分钟,跑动距离9900多米,超过9000米多一点的全队平均水平。 但本场联赛又首发了。 我质疑温格呀。为什么不让范佩西首发哪?拿着高工资的人们都在干嘛??? 度假去了吗??? 不管有人是度假去了还是有人疗养去了,但温格让本特纳连续四场首发就证明他远没有对本特纳失望。不管温格内心如何对本特纳定位,但他是密集的赛程中阿森纳队里有用的一员。本特纳做为刚满21岁的球员,温格看的比谁都清楚明白。奉劝各位看官别那么早下结论,宋,弗拉米妮,赫莱布,乃至现在的爱不爱,沃尔科特,阿德巴约无不被不同的人看扁过。一句话,任何阿森纳的球员都不要轻易的就看扁了。阿森纳和温格是最有耐心的,只有那些自命不凡的业余人士才会匆匆的下结论。
cecilia72 - 3/15/2009 6:30:00 PM
:default11: 一句话,任何阿森纳的球员都不要轻易的就看扁了 有时候不能单看表面  赛前会有很专业很详细的检测  说不定V11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脚不舒服  有小伤等```  E9欧冠才上一下都拉伤了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6:3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5 18:11:00 发表 不管有人是度假去了还是有人疗养去了,但温格让本特纳连续四场首发就证明他远没有对本特纳失望。不管温格内心如何对本特纳定位,但他是密集的赛程中阿森纳队里有用的一员。本特纳做为刚满21岁的球员,温格看的比谁都清楚明白。奉劝各位看官别那么早下结论,宋,弗拉米妮,赫莱布,乃至现在的爱不爱,沃尔科特,阿德巴约无不被不同的人看扁过。一句话,任何阿森纳的球员都不要轻易的就看扁了。阿森纳和温格是最有耐心的,只有那些自命不凡的业余人士才会匆匆的下结论。  
第一句话让我想起德尼尔森 他作为本赛季出场最多的球员(比阿木还多一场 踢得还是最消耗体能的中前卫) 至今未见体能透支之迹象 第二句话写给某些人看看倒是不错 ACN善于下定论的人士何其之多 更有位高权重之人振臂一呼 行扇阴风点鬼火之大能 引整个论坛为之侧目 低能就像是转染病 盲目和狂躁之所以受人欢迎就因为轻松不需要思考
Arsally - 3/15/2009 6:48:00 PM
后面还有很多硬仗需要范范吧。。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棉花1123 - 3/15/2009 6:51:00 PM
2l,你图里的人说什么呢,字太小了,看不清啊,我真的很好奇:default11: :default11:
cecilia72 - 3/15/2009 7:02:00 PM
ls  我也不懂  呵呵  反正是CR和泰勒的事
棉花1123 - 3/15/2009 7:10:00 PM
看到大图了,就是上次对骂的那档子事么,标题很值得玩味“LOVE/HATE":default11: :default11:
pires84917 - 3/15/2009 7:51:00 PM
欧冠范佩西打了120分钟,这场休息是正常的,他的体质又不像toure,恢复比较慢是正常 况且欧冠已经打出士气,拿下暴力本不是问题,轮休在情理之中
Ars.havin - 3/15/2009 8:10:00 PM
范佩西之前可是对西布朗和加的夫城两场比赛都没有出场。本特纳可是全部首发的。纳斯里对西布朗出场了,对加的夫没有出场,本场还是首发了。总而言之,范佩西得到了更多的轮休。不知道温格是不是为了后面赛程留力。
pires84917 - 3/15/2009 8:18:00 PM
我认为对球队是有好处的,核心球员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年轻球员也能得到锻炼..关键是现在中场又打活了,进攻不会出太多岔子,该赢的不会落下,事实也证明了的确是这样,昨天创造了大把的机会,我们又开始享受挥霍机会的快感了:default7:
Arsally - 3/15/2009 8:22:00 P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3-15 19:10:00 发表 看到大图了,就是上次对骂的那档子事么,标题很值得玩味“LOVE/HATE":default11: :default11:
哪儿有大图?应该是丑八怪和垃圾的故事吧:oldem1: 泰勒骂的太对了!:oldem3:
forestsun93 - 3/15/2009 8:24:00 PM
除了体能也要考虑暴力本自从大山姆来了以后的打法变化,大本属于用来以高抗高的。大山姆的特点是贴人紧,力量压迫,范配西相对不适应紧逼型打法,温格考虑得比你细。再说,队员的体能状况,比你清楚。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8:35:00 PM
范帕西本赛季教授使用是很小心的 经常给予一些轮换的机会 毕竟连续大修三个赛季了 而且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 当阿尔沙文出现在二前锋而非边前卫位置时 范帕西和本特纳只能竞争一个中锋位置 进攻中时候需要高中锋就不去讲了 防守定位球几个大个子太珍贵了
大好头颅 - 3/15/2009 8:40:00 PM
后面还有硬仗呢 联赛还有三强没打、欧冠也是越来越强、足总杯也快全是英超队伍了,好钢还得用在刀刃上不?
Ars.havin - 3/15/2009 8:41:00 PM
如果温格对阿尔沙文的定位是二前锋的话,阿森纳的前锋有点人太多了。
棉花1123 - 3/15/2009 8:51:00 PM
大图在这里了,:oldem1: :oldem1:
forestsun93 - 3/15/2009 8:51:00 PM
温格眼里二前锋和前卫区别不大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8:5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5 20:41:00 发表 如果温格对阿尔沙文的定位是二前锋的话,阿森纳的前锋有点人太多了。
应该会是多面手,一般情况下还是边前卫,毕竟我们中场边路现在技术含量很低 就算阿莎不去二前锋,前锋人也多 固定的前锋就有AD、DUDU、RVP、大本四个,加上贝拉、阿莎、老虎三个,再上目前由于金融危机导致海布里地产计划进展缓慢,财政陷入困局,短期贷款都延期了,夏天的转会费基本可以确认为零,所以我认为夏天阿德范帕西大本三人必走其一,筹钱补强中后场的若干位置
铁杆_阿森纳 - 3/15/2009 9:02:00 PM
:default10: 希望能一直这么好下去,毕竟我们的目标不是联盟杯。。。
unicorn - 3/16/2009 1:11:00 AM
很明显,在目前的这支阿森纳,阿尔沙文,将会更多的出现在边路,只有偶尔会去到中路当二前锋 光说数量,我们前锋是挺多的,但是关键的时候,本特纳和贝拉其实还是不能算上,而dudu又刚复出,时常伤病缠身.RVP的体质也得时常轮换 再者很多人可以踢前锋也可以踢边前卫,而且主要是作为边前卫来使用,比如阿尔沙文,沃尔科特. 其实人多是好事,如果去年有今年这样的厚度,冠军根本就不可能旁落,我厂习惯性赛季末掉链子,说到底,还是人不够.今年大不一样,希望能在冠军杯,足总杯上有所作为
枪手风之子 - 3/16/2009 2:11:00 PM
遥想无敌的03-04赛季 教授就是因为不肯放弃垃圾足总杯 导致冠军杯失足 实在是得不偿失
unicorn - 3/16/2009 11:16:00 PM
是啊,以那年的阿森纳,哼哼,面对那些波尔图啊,摩纳哥的队伍,怎么着也能搞定 温格肯定后悔当初的决定
Isiah - 3/16/2009 11:49:00 PM
很简单 因为RVP的出赛数相比过往两季已经出赛很多 本赛季前段出赛频率太高是因中场没有传球威胁 RVP必须过度被使用 所以Vela很少有联赛轮替机会. 最近的轮换正是避免受伤 沙皇从座客WBA之后也渐入佳境 --- 真正让RVP喘息的重要关键 杯赛上有花朵复出支援 也让教授可以大胆把Vela排在锋线 加上A23在中场有着跟RVP同样的传球能力。 冠军杯RVP打满120分钟 不到三天就比赛 有了W14跟A23在进攻上的加迟 所以联赛先启用因为提早被换下体力更好的Bendtner 看机会使用RVP 70分钟前终结比赛刚好在获得喘息空间 现阶段的枪手才是最棒的枪手 各项赛事都有足够的轮替 只要不受伤可以堪称是近几季最完整的阵容.
37°2 - 3/16/2009 11:51:00 PM
后防就不那么完整了 当埃布轮换前卫,后卫谁来换萨尼亚 克里希的轮换对象吉布斯还只能在国内杯赛亮相 蜡笔小新+冬瓜的话,冬瓜场下休息时间过长
Isiah - 3/17/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6 23:51:00 发表 后防就不那么完整了 当埃布轮换前卫,后卫谁来换萨尼亚 克里希的轮换对象吉布斯还只能在国内杯赛亮相 蜡笔小新+冬瓜的话,冬瓜场下休息时间过长
所以我预测Eboue明天会先发RB Theo依旧首发, 另一个方法是Toure右 九若(Silvestre)跟加拉踢中卫. Theo体力正好 赛季结束前可以尽量出赛 明天沙皇花朵都会缺席他更要出赛.
Isiah - 3/17/2009 12:15:00 AM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 官网说沙皇还是有出赛机会.
怪兽叔叔 - 3/17/2009 12: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5 20:18:00 发表 我认为对球队是有好处的,核心球员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年轻球员也能得到锻炼..关键是现在中场又打活了,进攻不会出太多岔子,该赢的不会落下,事实也证明了的确是这样,昨天创造了大把的机会,我们又开始享受挥霍机会......
本特纳浪费这么多机会,亏你还笑得出来。。。
pires84917 - 3/17/2009 11:46:00 AM
起码能获得那么多机会也是本事....
kkdowning - 3/17/2009 11:53:00 AM
范配西这个赛季算是比较完整的了 要小心保护
jg298141 - 3/17/2009 11:58:00 AM
我来质疑你对教授的质疑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质疑温格的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