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枪手明日巨星竟然害怕入选国家队
Forward - 3/15/2009 10:49:00 PM
2009.3.15 翻译:Forward 沃尔考特不希望自己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与斯洛伐克和乌克兰踢2场友谊赛。 周一年满20岁的他表白道;“我并不希望自己能入选英格兰队。我休战了4个月,我需要一些场次的比赛去适应身体找状态。我希望状态好的时候再入选,那时我一定会卖力干的。” “现时有不少球员踢得不错,像列农、赖特菲利普斯啊,应该多给他们上场的机会。” “当然如果我入选了那也很好,能为国效力是一份荣誉,这个由卡佩罗先生说的算。”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winger-walcott-doesnt-expect-england-recall-232774
Forward - 3/15/2009 10:51:00 PM
支持!别一去又受伤
4ever_gunners - 3/15/2009 10:52:00 PM
不太相信
不懂我的心 - 3/15/2009 10:53:00 PM
不去 就不去
pires84917 - 3/15/2009 10:53:00 PM
THEO很聪明也很会说话,赞...
skr0828 - 3/15/2009 10:56:00 PM
有实力了 底气也足了 NB
大好头颅 - 3/15/2009 11:04:00 PM
说话象老将。。。
Pryce - 3/15/2009 11:07:00 PM
我靠牛逼啊,意思是我不打,列侬和小赖特才有机会
leonardoleung - 3/15/2009 11:12:00 PM
对,上次去国家队就受伤了,气死我
tomcat - 3/15/2009 11:19:00 PM
伤复出就不去了 上次就是国家队受伤的 让三强那些人去吧 还有维拉的
Isiah - 3/15/2009 11:19:00 PM
相信 标准Theo式的发言 他真的很懂事.
guestA - 3/15/2009 11:27:00 PM
嗯,不去就不去吧 感觉我厂的人,一去国家队就带点伤病回来
christmasnow - 3/15/2009 11:33:00 PM
小子坐稳主力了,开口说话都不一样了,哈哈,顶
Arsally - 3/15/2009 11:37:00 PM
唔,先不去呢~~:oldem8: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11:50:00 PM
W14过桥抽板啊。在国家队戴了个帽子然后经验槽满了,升了一级,离下一级还远所以现在不去了,想留在arsenal杀杀小怪储经验哪。:oldem1:
Zlatan - 3/16/2009 12:04:00 AM
很拽啊,有种欲擒故纵的感觉。
Pryce - 3/16/2009 12:06:00 AM
卡佩罗把维拉那几个拉去不就行了么
鹿丸 - 3/16/2009 12:14:00 AM
老虎现在口气都拽了
Bcole - 3/16/2009 12:45:00 AM
把维拉的阿邦拉荷和A杨格都捉去踢伤``````: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3/16/2009 12:52:00 AM
小沃就是几乎每次进国家队都受伤。。
卡佩罗 - 3/16/2009 1:01:00 AM
nnd 你小子 劳资给你机会你发达了 现在给劳资出难题 维拉 热狗那些淫也算淫? 看来劳资只能用贝帅了:default2:
Arsally - 3/16/2009 2:11:00 AM
这回我也不想小老虎去国家队,可是小老虎是不是说的有点儿太直接啦~:oldem7:
XueQiu - 3/16/2009 2:17:00 AM
支持W14 小沃太年轻了 不应该承受那么多 包括心理的和生理的
枪手风之子 - 3/16/2009 8:39:00 AM
:oldem4: 我只有一句话 莫装B 装B遭雷劈
george.arsenal - 3/16/2009 8:45:00 AM
很好很好,不要去
二十三号枪 - 3/16/2009 11:31:00 AM
让维拉那全英帮上吧 咱不趟这混水
37°2 - 3/16/2009 11:48:00 AM
沃尔科特吸取教训了 是好事情:default10:
37°2 - 3/16/2009 1:27:00 PM
小老虎同时感谢国家队队友对他的照顾:“我的队友都是世界上最出众的选手,他们让我感觉自己是英格兰队的一员。我确信自己是那些男孩中的一分子,我们一起打电子游戏,一起看DVD,这是美好的时光。” 沃尔科特特别点出了一位需要感谢的队友,那就是贝克汉姆:“大卫对我帮助很大,他对我的表现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和鼓励,大卫的品格是毋庸置疑的。贝克汉姆让我大胆地上场,大胆地表现出自己的特质,以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位置。初次登场时我的确感到有些惶恐,但现在已经烟消云散了。当年跟随埃里克森的球队出战德国世界杯时,我不认识一个队友,如今我却已经是英格兰队的一员。”
kkdowning - 3/16/2009 1:35:00 PM
抓壮丁咯
马拉斌 - 3/16/2009 1:35:00 PM
册那 小棺材 蛮老卵饿 嗲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枪手明日巨星竟然害怕入选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