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3/16/2009 7:57:00 AM
网易体育3月15日报道:
阿森纳的这个赛季乍看上去,似乎一无是处。主力球员伤停此起彼伏,早早退出联赛冠军竞争,联赛杯遭到英冠弱旅淘汰,甚至一度连续打出4场0-0,差点创造120年职业足球历史上的耻辱纪录。如今,枪手虽然闯进了足总杯和欧冠的8强,联赛上也暂时反超阿斯顿维拉进驻第4位,但是温格仍然面临着连续4年无冠的尴尬境地。
08/09赛季堪称温格执教阿森纳13年以来的最差赛季,但是处于困境中的枪手却在不经意间打破了一项俱乐部纪录,不由得让人乍舌。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阿森纳作客3-1击败了副班长西布朗。球迷们普遍只看到这场球打破了5连平颓势,却没有意识到一个新纪录的诞生。这场比赛第38分钟,代理队长图雷接阿尔沙文的左翼任意球传中,头槌破门,这是科特迪瓦后卫本赛季首个入球。图雷是本赛季各条战线上,第19位枪手球员取得进球,打破了俱乐部纪录。
原先的俱乐部纪录在02/03赛季产生,该赛季共有18位球员先后为阿森纳取得进球,随后这个纪录在04/05赛季、05/06赛季和06/07赛季3次被追平。在图雷打破纪录后,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再次将这项纪录延伸。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尔沙文在对阵布莱克本的联赛中打进处子球并梅开二度,他也成为本赛季为枪手进球的第20人。
本赛季为阿森纳进球的球员名单如下:迪亚比、法布雷加斯、图雷、纳斯里、爱德华多、加拉、范佩西、贝拉、沃尔科特、德尼尔森、拉姆西、宋、西尔维斯特、威尔希尔、克利希、阿尔沙文、阿德巴约、本特纳、埃布和小将辛普森。包括阿穆尼亚等3名门将以及梅里达等预备队小将在内,阿森纳本赛季的编制只有32人,如今20人已经取得进球,就连一向不会射门的埃布近3场比赛也能打进3球,的确让人感叹枪手攻击点的多元化。
我们可以预料,如果54场进1球的萨尼亚以及66场没进球的乔鲁都能够铁树开花,枪手的这项俱乐部还可以继续延伸。假如病榻上的老伤号罗西基能够及时复出,以其44场进9球的触觉来看,进球希望还是不小的。
虽然这项纪录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这是阿森纳104年职业足球历史上所从没有企及的高度,如今在这样黑暗的时刻打破纪录,还是可以给枪手球迷一丝宽慰。
fintanwxy - 3/16/2009 7:59:00 AM
全攻全守?:default5:
二十三号枪 - 3/16/2009 8:31:00 AM
单点火力不强 惟有全面扫射
Henry3246 - 3/16/2009 9:15:00 AM
这是没有超级射手的悲哀……
不懂我的心 - 3/16/2009 9:34:00 AM
好像没什么用
Ars.havin - 3/16/2009 10:20:00 AM
看了一下射手榜。
前十没有阿森纳人。。。
V11 - 3/16/2009 10:21: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3-16 9:15:00 发表
这是没有超级射手的悲哀…… |
说到点子上了~
大好头颅 - 3/16/2009 11:22:00 AM
附议LS
在此基础上再来两个每赛季能进20来球的前锋才真正牛了
johnchen01 - 3/16/2009 11:48: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16 11:22:00 发表
附议LS
在此基础上再来两个每赛季能进20来球的前锋才真正牛了 |
正解
fintanwxy - 3/16/2009 6:43:00 PM
这个……
如果像当年亨利在时,我们会说太依靠个人的进球能力;现在进球人多了,我们又说缺乏超级射手。:default8:
上赛季貌似进球的人也很多,但阿德巴约一度射手榜上跟C罗分庭抗礼。我还是比较欣赏和看好现在这种多点进攻的,如果未来球员之间的磨合更默契了,那我们收获的将会爆炸性膨胀的攻击力!
4ever_gunners - 3/16/2009 6:48:00 PM
赢球是王道
进球的人多也没有用
光一个阿德进30个也没有用
最好是有那么1,2个半高产射手,然后2-3个每个赛季都能很可靠地奉献8个进球的中场
Pineapple - 3/16/2009 6:57:00 PM
更情愿在射手榜头几位看见我厂球员的同时,也能去争夺冠军....
37°2 - 3/16/2009 7:14:00 PM
亨利离开后
就没人能把射手王
Theo - 3/16/2009 8:14:00 PM
给dudu一个完整的赛季。射手王这东西根本就是顺手沾来
37°2 - 3/16/2009 8:19:00 PM
那就是杜杜主力?
Theo - 3/16/2009 8:22:00 PM
我记得我季初说过,今夏笨笨阿德阿饭必走一人,8点还跟我打赌呢。
37°2 - 3/16/2009 8:28: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16 20:22:00 发表
我记得我季初说过,今夏笨笨阿德阿饭必走一人,8点还跟我打赌呢。 |
现在你还这么认为
Theo - 3/16/2009 8:42:00 PM
我现在更加坚定了。
37°2 - 3/16/2009 8:43:00 PM
你的人选是:default10:
Theo - 3/16/2009 8:50:00 PM
不知道。这主要看买家,清洗和可以出售的概念是不一样的。
Theo - 3/16/2009 8:57:00 PM
还有一个办法可以舒缓拥挤,转433
unicorn - 3/16/2009 8:58:00 PM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阵容厚度,是以高工资为代价的,加拉,阿德,小法和阿尔沙文,再加上赛季末续约的RVP都会是顶薪,光这5个人,就要2000W一年,还不算税,这个温格估计是会有动作的,很有可能会拿锋线高工资的开刀.
关于进球点多么,其实只要我们的中场健康能保证,阿德,dudu,RVP等人一个赛季15+进球绝对是轻松的很
对暴力本,我们不是又开始享受挥霍机会的快感了么:default4:
37°2 - 3/16/2009 8:58:00 PM
温格不会用433的
unicorn - 3/16/2009 9:03:00 PM
没必要433,温格的442,我始终认为,很成功,内战外战都是如此
温格不会为了解决拥挤而卖人,他卖人,主要还是要考虑球队薪资结构.
前面说了,那5个人占全队的工资的比例,实在是过高了,他不会熟视无睹的
37°2 - 3/16/2009 9:08: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3-16 20:58:00 发表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阵容厚度,是以高工资为代价的,加拉,阿德,小法和阿尔沙文,再加上赛季末续约的RVP都会是顶薪,光这5个人,就要2000W一年,还不算税,这个温格估计是会有动作的,很有可能会拿锋线高工资的开刀.
关于进...... |
单说高薪前锋的话
阿德巴约机会最大
但上赛季那样的价格不会再出现了
unicorn - 3/16/2009 9:16:00 PM
也许吧,但也许温格也会愿意只卖出加拉,把腾出的工资给RVP,然后咬牙坚持一个赛季,这样我们下赛季夺冠,希望大多了
反正目前来讲,我在这5个人里面,只希望加拉在合同期满前能换回点银子,别的,一个也别走,包括阿德巴约
37°2 - 3/16/2009 9:20:00 PM
能买来好后卫那没问题
久若+图雷
西尔维斯特+图雷
放心吗:default10:
Theo - 3/16/2009 9:27:00 PM
对了,冬瓜的号码是多少?我忘记了
37°2 - 3/16/2009 9:29:00 PM
我也忘记了:green8:
如果不买好后卫就卖加拉
下赛季就是锻炼久若的赛季
然后球迷继续奢望来年:green3:
Ars.havin - 3/16/2009 9:34:00 PM
卖出阿德巴约,2000万到手。
每赛季光省工资就有400万哪!!
阿德不走谁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