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相比20岁的大本。同时期的伊步、托尼、维埃里、特勒遮盖都在哪里?
枪手风之子 - 3/16/2009 3:56:00 PM
没人说大本必须一直保持这样高的出勤率 本赛季有特殊的伤病情况 他的学习成长和球队成绩在一般情况下并不矛盾
george.arsenal - 3/16/2009 3:57:00 PM
有潜力,但是以这样的势头下去,还有多少的表现机会,还有,他所谓的自信心还能支撑他多久 AD,杜杜复出是好消息,给这小子好好调整调整,替补出场用充沛的体力冲出几个进球,不然,这小子要成为下一个阿丽亚叠垒
george.arsenal - 3/16/2009 3:59:00 PM
任督二脉要通是需要功力基础的,不要太急,否则会走火入魔
老鼠大作戰 - 3/16/2009 7:20:00 PM
perfect! 所以呢,我100%認為應該將本特納扔去滴垃圾球隊度好好鍛煉下,等距知道咩野叫做“把握機會”。 你真繫以為個個都好似你甘,場場比賽都有成打機會可以去浪費阿,“溫”室中的小花,小心齣去比滴乞丐嚇死你阿:default3:
waitray - 3/16/2009 9:19:00 PM
不能这么比,大本的上场时间以及得到的射门机会估计都比其他人多很多; 在阿森纳这种球队,只要有一定素质的,都会被培养得不错,大本至今为止的表现我觉得只能打个60分
怪兽叔叔 - 3/16/2009 10:07:00 PM
如果我没记错的,LZ所说的,有两个是意大利球员,意大利球员貌似都比较晚熟吧??
37°2 - 3/16/2009 10:13:00 PM
同时期的比埃尔霍夫和克林斯曼呢
怪兽叔叔 - 3/16/2009 10:13:00 PM
德国球员也晚熟,谢谢。。。
37°2 - 3/16/2009 10:19:00 PM
就不许本特纳晚熟
怪兽叔叔 - 3/16/2009 10:26:00 PM
搞错了,查了一下,克林斯曼在20岁的时候,也满牛逼的
37°2 - 3/16/2009 10:36:00 PM
德国球员也晚熟,谢谢。。。
12
查看完整版本: 相比20岁的大本。同时期的伊步、托尼、维埃里、特勒遮盖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