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ddongxbq - 3/16/2009 11:07:00 AM
先看伊步 生日:1981年10月3日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赛季 球队 出场 进球
1999 马尔默 6 1 2002/03 阿贾克斯 25 13
2000 马尔默 26 12 2003/04 阿贾克斯 22 13
2001 马尔默 8 3 2004/05 阿贾克斯 3 3
2001/02 阿贾克斯 24 6 2004/05 尤文图斯 35 16
再看托尼 生日:1977年5月26日
赛季 俱乐部 出场 进球 国家 联赛等级 排名
1999/00 特雷维索 35 15 意大利 2 8
1998/99 洛迪吉亚尼 31 5 意大利 3 12
1997/98 费奥伦佐拉 25 2 意大利 3 18
1996/97 恩波利 3 1 意大利 2 2
再看维埃里 出生日期:1973年7月12日
赛季俱乐部 出场进球
1992/93 都灵队 1 0
1992.11 比萨队 182
1993/94 拉文纳队 3212
1994/95 威尼斯队 2911
特雷泽盖 生日:1977年10月15日
时间 球队 出场 进球
1999-00 摩纳哥 30 22
1998-99 摩纳哥 27 12
1997-98 摩纳哥 27 18
1996-97 摩纳哥 5 0
对比一下。你们就知道大本的好了
大好头颅 - 3/16/2009 11:25:00 AM
个人有个人的路,但大本得加油了,这个赛季过去后,下个赛季就没那么多机会可供表演了。。
onlychurch - 3/16/2009 11:36:00 AM
我觉得你应该这样比:
说大本这样的年纪去了费奥伦佐拉、拉文纳、摩纳哥这样的队伍能不能比那几个巨星踢得更好?
那几个巨星,在那个年纪,来了arsenal这样中场支持的球队有没有机会打得比大本更好?
答案是不敢说。
所以,现在说大本打得不好,只能单纯看这个位置,这种首发机会,这种队友支持。。。因为足球不会因为年轻就把射飞的球算回来。
zero - 3/16/2009 11:56:00 AM
这个确实不足以比较,而且维埃里比本本强啊当时按照你这个理论,毕竟阿森纳的中场的输送能力,对吧
蜗牛跑得快 - 3/16/2009 11:56:00 AM
大本不错的.
阿仙奴拥趸 - 3/16/2009 12:16:00 PM
不能这样比的,这样比没有半点意义,客观和内在因素完全是两码事,怎比?除非把当时20岁的他们放在现时的阿森纳攻击锋线上才合理,可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能这样比。
37°2 - 3/16/2009 12:18:00 PM
所以虽然我对本特纳目前的场上表示不太满意
但只要他能安心留在阿森纳(温格绝对不会主动卖他)
22不到的本特纳,绝对值得期待
本特纳87年的
4ever_gunners - 3/16/2009 12:19:00 PM
我还以为lz对提到的这几个前锋年轻时候的表现非常了解啊
37°2 - 3/16/2009 12:20: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3-16 11:36:00 发表
我觉得你应该这样比:
说大本这样的年纪去了费奥伦佐拉、拉文纳、摩纳哥这样的队伍能不能比那几个巨星踢得更好?
那几个巨星,在那个年纪,来了arsenal这样中场支持的球队有没有机会打得比大本更好?
答案是不敢说。
所以,现在说大本打得不好,只能单纯看这个位置,这种首发机会,这种队友支持。。。因为足球不会因为年轻就把射飞的球算回来。
|
这个非常客观
pires84917 - 3/16/2009 12:24:00 PM
阿本的任督二脉已经被温格打通得差不多了............任督一破,天下无敌:default7:
unicorn - 3/16/2009 12:41:00 PM
任督最多只通了1脉,至于射门那一脉,需要DUDU指点一下老
Holyshare - 3/16/2009 12:46:00 PM
我不是数据控
蓝色 - 3/16/2009 1:22:00 PM
啊森纳是AJAX吗?
专门用来陪养人的?
啊森纳是豪门,要的是成绩,不是希望,代价太大
kkdowning - 3/16/2009 1:27:00 PM
跟着温格走
马拉斌 - 3/16/2009 1:37:00 PM
其实 前锋来我厂还是很幸福的
tomcat - 3/16/2009 1:47:00 PM
安心留多两三年必成大器
37°2 - 3/16/2009 1:51:00 PM
特勒遮盖
希特勒遮盖
阿仙奴拥趸 - 3/16/2009 2:23:00 PM
我看见大本在边路过人就眼睛冒火,我就不明白就他这点能力死去边路干嘛,你就不能乖乖呆在中路,利用身高的优势争顶头球,或做球给从后插上的队友?总感觉他双脚接收大脑的指令比别人慢半拍,动作笨拙,容易被对方察觉出意图,负责防守大本,是一件很休闲的差事。对于阿森纳这种球队而言,我不认为他日后能为我厂带来什么惊喜,可能是我眼拙吧
Ars.havin - 3/16/2009 2:2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6 12:19:00 发表
我还以为lz对提到的这几个前锋年轻时候的表现非常了解啊 |
你懂?
你了解?
那你把你懂的了解的都说出来啊。让大家见识下。
Ars.havin - 3/16/2009 2:30: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6 13:22:00 发表
啊森纳是AJAX吗?
专门用来陪养人的?
啊森纳是豪门,要的是成绩,不是希望,代价太大 |
豪门,豪门。
你以为阿森纳真是豪门哪?
转会市场投入英超末流的。
自己的人天天被欧洲大陆的豪门盯着,顶多一个中游球队。这不是在这里说说而已,阿森纳这几年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就是如此的。
Ars.havin - 3/16/2009 2:3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3-16 14:23:00 发表
我看见大本在边路过人就眼睛冒火,我就不明白就他这点能力死去边路干嘛,你就不能乖乖呆在中路,利用身高的优势争顶头球,或做球给从后插上的队友?总感觉他双脚接收大脑的指令比别人慢半拍,动作笨拙,容易被对方察觉出意图,负责防守大本,是一件很休闲的差事。对于阿森纳这种球队而言,我不认为他日后能为我厂带来什么惊喜,可能是我眼拙吧 |
貌似你对本特纳有点冒火呀。
但我要告诉你的是,你该对温格冒火。是温格老人家安排他时常去边路的,他没有弗拉米尼等人那样挑剔。大个高中锋打过中场两个边路,不容易了。
Henry3246 - 3/16/2009 2:35: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3-16 11:36:00 发表
|
不可以这样说,要知道大本现在是在世界第一联赛踢比赛,其激烈程度之强非其他联赛可比。
onlychurch - 3/16/2009 2:41:00 PM
是阿,所以我才说要把其他人在那个年龄都拿进arsenal来才可以比较。
另外如果非要比较,那么,除了英超的挑战,他也有非常好的队友、训练场所、各种各样的比赛机会以及wenger的指导。这些是那几个人在那个时刻不曾有的。
37°2 - 3/16/2009 2:42:00 PM
世界第一联赛
吹吹而已
你让英超排名前4开外的球队碰其他联赛前4开外的试试
pires84917 - 3/16/2009 2:51:00 PM
维拉 热刺 埃弗顿 包括曼城,我认为拿出去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Ars.havin - 3/16/2009 2:53:00 PM
目前的联盟杯赔率上,曼城还是第一的。
英超球队在联盟杯上的表现不大清楚,好像也不怎么差嘛。
37°2 - 3/16/2009 3:33:00 PM
回25、26
英超4名之外的球队
对意甲、西甲、德甲之类的球队可是胜少负多
曼城很尴尬
他这样的石油球队,你拿来和其他寒酸球队比
好意思吗
4ever_gunners - 3/16/2009 3:38:00 PM
我当然不了解啊,所以没开这种贴
高玩大师 - 3/16/2009 3:39:00 PM
关键是球队、环境不同,不可同日而语,阿森纳身处竞争最激烈的英超,自身财力却又开始掉队,如果一直交学费交下去...是的,小本终有一天成为托尼,阿森纳却体验过联盟杯了
gznick55555 - 3/16/2009 3:47:00 PM
整体来说,大本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