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 赶上第四 偶想说
撒哈拉的雪 - 3/16/2009 11:44:00 AM
热刺谢谢侬,虽然我恨侬! 维拉输了,再一次输了,当我们长时间占领第五把交易的时候,维拉迎来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而我们却是一场又一场的0:0,原本我们以为联盟杯在向我们招手,而现在我们有了迈进三甲的动力。 的的确确,我们度过了最黑暗的时刻,不曾放弃从而使得我们咬住了,15场联赛不败换回来了第四,冠军杯艰难赶走红狼,足总杯花朵绽放。尽管后面的赛程艰险,不过我相信人员齐整后的枪手不惧任何对手,打出红军的气势,把曼狗彻底打垮! 年轻的缺点就是缺乏稳定性,就像是波浪线,现在我们的状态大多是上升阶段,希望这个波段能够长一些,一直持续到联赛结束。客观地说,联赛冠军很难很难,欧冠冠军很难,足总杯冠军很烦,只要我们撑过这个赛季,2010开始,开创枪手时代!!!
johnchen01 - 3/16/2009 11:46:00 AM
很多東西是自己爭取來的
zero - 3/16/2009 11:53:00 AM
看来最困难的时期,我们算是咬住了,虽然是平局的一分,为小法们保留了希望
撒哈拉的雪 - 3/16/2009 11:55: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3-16 11:53:00 发表 看来最困难的时期,我们算是咬住了,虽然是平局的一分,为小法们保留了希望
大好头颅 - 3/16/2009 11:57:00 AM
不由得不感激下那些在最黑暗的时候顶着球迷嘘声苦苦支撑着阿森纳希望的小伙子们。。。
玻璃筷子 - 3/16/2009 11:58:00 AM
辉煌和什么时代,每个赛季都不缺您这样喜欢喊口号的球迷少叫。。 下个赛季不知道是否还能听见您的口号。。只怕到时候还是像现在那样,为保个欧冠资格而惊心动魄的。。 当然,这样也足够好玩!
撒哈拉的雪 - 3/16/2009 12:11:00 PM
07-08 赛季 本来就可以实现,不过我当时就觉得他们太年轻了,肯定有乱子。现在2年过去了,应该结出的果子不是青涩的了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3-16 11:58:00 发表 辉煌和什么时代,每个赛季都不缺您这样喜欢喊口号的球迷少叫。。 下个赛季不知道是否还能听见您的口号。。只怕到时候还是像现在那样,为保个欧冠资格而惊心动魄的。。 当然,这样也足够好玩!
4ever_gunners - 3/16/2009 12:18:00 PM
维拉接下来是魔鬼赛程 5场后差距拉开10分
unicorn - 3/16/2009 12:19:00 PM
如果球队能够保持这个阵容厚度,哼哼,明年联赛夺冠根本不是做梦.当然,前提是这些球员能都留下,这要看温格怎么处理工资问题了. 往年人手不够,导致经常性最后时刻掉链子,但今年不同,有这个阵容厚度,前四根本不是问题,而且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冲击欧冠和今年的足总杯                                阿德(DUDU)                                 RVP(贝拉,本特纳) 纳斯里(罗西基)       小法(迪亚比)       阿尔沙文(沃尔科特,埃布埃)                                德尼尔森(宋) 多少年了,我们多少年没有这么奢侈的阵容了,今年拜战绩烂之福,我们搞来了阿尔沙文,现在我们又有一个足以向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并且可以很好轮换的阵容了,这样的阵容,我们还怕谁?
pires84917 - 3/16/2009 12:24:00 PM
小法回来,我们可以全力冲刺了
george.arsenal - 3/16/2009 12:36:00 PM
进前三!
george.arsenal - 3/16/2009 12:38:00 PM
还是要注意身后的埃弗顿,表现很稳定
pires84917 - 3/16/2009 12:40:00 PM
是啊,埃弗顿现在不知不觉已经赶上来了...
阿仙奴拥趸 - 3/16/2009 12:56:00 PM
剩下也就只有9周的赛事了,落后第3、4名的利记和烂车9分之多,而且利记和烂车近来的表现非常稳定,要取代他们两者之中任何一位谈何容易,机会都很微啊,别想太多了,一心一意打好欧冠和保着联赛前4的位置才是重中之重,至于那个祖宗杯,能拿就最好,拿不到都无所谓啦,我最怕就是为了那个祖宗杯再有任何主力受伤,划不来的。
kkdowning - 3/16/2009 1:01:00 PM
下赛季买个强力中卫,冠军可期
37°2 - 3/16/2009 1:06:00 PM
在英超,有两类前锋最吃香,要么在力量上达到极致,要么在速度上超凡脱俗,有其中一样基本就属于威慑力惊人的非常规武器。前者的代表是德罗巴,力量和冲击力令他成为人群中的炸弹,状态好时,一两个后卫按不住他;亨利走后,速度型杀手的代表如今已非托雷斯莫属,他这样的前锋在场上,随时可能一对一“吃掉”后卫,托雷斯在英超的处子球,就是一抹一蹬地就过掉了切尔西的本哈伊姆,以色列人在他面前像根树桩。当初为了增加“速度”这种元素,贝尼特斯曾买来贝拉米,但直到托雷斯入队,他才得到了能令球队攻击力提升档次的心仪武器。
阿仙奴拥趸 - 3/16/2009 1:09:00 PM
我们有沃尔科特。
kkdowning - 3/16/2009 1:11:00 PM
托雷斯不光爆发力好,马丁斯也不错 但是金童脑子清晰,不蛮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6/2009 2:05:00 PM
“如果保持这样的阵容,再引进xxx,我们就会xxx”,我很希望这个句式能够在阿森纳真正兑现一次,而不要动不动搞得支离破碎,AW没有贝尼特斯的特质,所以要听胡哥的话,咱不折腾了行不行?
37°2 - 3/16/2009 2:06:00 PM
我对下赛季的阿森纳充满希望 只要夏天不出意外:default10:
Ars.havin - 3/16/2009 2:18:00 PM
托雷斯不光有速度。 他那种杀手的特质不比爱德华多差,但爱德华多远离禁区的威胁就比托雷斯差的多了。
玻璃筷子 - 3/16/2009 2:23: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09-3-16 12:11:00 发表 07-08 赛季 本来就可以实现,不过我当时就觉得他们太年轻了,肯定有乱子。现在2年过去了,应该结出的果子不是青涩的了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3-16 11:58:00 发表 辉煌和什么时代,每个赛季都不缺您这样喜欢喊口号的球迷少叫。。 下个赛季不知道是否还能听见您的口号。。只怕到时候还是像现在那样,为保个欧冠资格而惊心动魄的。。 当然,这样也足
首先,自家儿子,越看越喜欢的心态也是正常的。。 关键,你觉得阿森纳孩子进步了。。别人难道在原地踏步? 还有就是人员的流失。。阿森纳从来不是一个能留得住人的“豪门”“!
玻璃筷子 - 3/16/2009 2:29: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3-16 12:19:00 发表 如果球队能够保持这个阵容厚度,哼哼,明年联赛夺冠根本不是做梦.当然,前提是这些球员能都留下,这要看温格怎么处理工资问题了. 往年人手不够,导致经常性最后时刻掉链子,但今年不同,有这个阵容厚度,前四根本不是问题......
你也说了一切建立在“如果的前提下”。。这个如果往往很难实现 更何况,这些人明年还是年轻!!就如温格说得我们是有实力!!但有实力没稳定有屁用~~ 再看看其他几强,同样轮换得厚度吓死人~~ 我们只是和过去的我们比,或许感觉厚度加强了~~ 要改变这一切,改变理念是当务之急~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 赶上第四 偶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