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3/16/2009 3:4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6 14:48:00 发表
我认为克里希是未来的队长,不能卖 |
:oldem6: :oldem6: :oldem6:小法还年轻
鹿丸 - 3/16/2009 3:57:00 PM
小克不会走,教授不会放
用屁股想都知道
米兰脑子进水了
枪手风之子 - 3/16/2009 3:59:00 PM
意大利球队 除了国米以外 其他做生意都不爽利 钞票么没的 嫖么要嫖的 嫖什么嫖 没钱给老娘滚出去
高玩大师 - 3/16/2009 3:59:00 PM
LS是写实派
37°2 - 3/16/2009 4:0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6 14:48:00 发表
我认为克里希是未来的队长,不能卖 |
你准备让小法什么时候去巴萨
给克里希备个案:default10:
奴奴与阿仙 - 3/16/2009 4:11:00 PM
如果真是1400可以卖了,GIBBS这赛季多打几场拿点经验,还是能顶的,而且发展前途比C22光明,稳啊,传中也好,就缺比赛。
但boss不会这样卖自己人,一般都是以球员自己的意愿为主,如果球员想留下,boss不会放,走的人都是自己想走的,boss也不留。
所所以根据C22的目前的忠诚度,和左后卫的后备力量不足,怎么说也是铁打的主力,C22是不会为了高那点薪水想走的,或者说AC的穷酸样根本出不起高薪。
37°2 - 3/16/2009 4:16:00 PM
原帖由 奴奴与阿仙 于 2009-3-16 16:11:00 发表
如果真是1400可以卖了,GIBBS这赛季多打几场拿点经验,还是能顶的,而且发展前途比C22光明,稳啊,传中也好,就缺比赛。
但boss不会这样卖自己人,一般都是以球员自己的意愿为主,如果球员想留下,boss不会放,走的人都是自己想走的,boss也不留。
所所以根据C22的目前的忠诚度,和左后卫的后备力量不足,怎么说也是铁打的主力,C22是不会为了高那点薪水想走的,或者说AC的穷酸样根本出不起 |
温格不想要了,你不想走也得走
西甘是最佳例子
dread - 3/16/2009 4:51:00 PM
如果是真的,这都没什么可以犹豫的,别说1400W了,1000W就可以。
37°2 - 3/16/2009 4:58:00 PM
1000万?
你再推荐个适合阿森纳的左边后卫,然后价格在1200万之内可以买来的
dread - 3/16/2009 5:06:00 PM
有的时候便宜也未必就没好货,萨尼亚就不贵吧,我记得埃夫拉当年价格也还可以,1000w再加上500w总可以买一个稳健点吧,助攻能力不需要太强。后卫应该是以防守为主,但克里希在防守上站位不好,还经常短路,能在阿森纳立足主要是凭借自己的速度优势。在进攻上他的传中质量也不用我说了吧。如果你非要让我说出一名球员又便宜又好的话我也真不知道,毕竟不是在玩fm。
37°2 - 3/16/2009 5:26:00 PM
埃夫拉
萨尼亚
这样的可不常用
否则巴萨干嘛花天价买阿尔维斯
Noriping - 3/16/2009 5:35:00 PM
卖
dread - 3/16/2009 5:36:00 PM
举个例子而已,像阿尔维斯那种攻击性比较强的边后卫一般都比较贵,如果是防守稳健,进攻一般的就会便宜很多。而且温格在买边后卫上的眼光一向都还不错,如果真有1400w我觉得买一个防守好点的总还算合理吧。当然如果光卖不买我是不同意的,几个年轻的替补还是不如克里希的。
37°2 - 3/16/2009 5:38:00 PM
我有个前提
适合阿森纳的边卫
在阿森纳踢边卫可是苦差事
dread - 3/16/2009 5:47:00 PM
我可以理解为要有速度有体力,在前后场不停的来回跑动的那种么?作为一名后卫还应该防守稳健,最好再有一脚转中的绝活。这种水平的是比较困难,我的要求只是体力好,防守稳健就可以了,先解决防守的问题,进攻端靠前场球员吧。
37°2 - 3/16/2009 5:52:00 PM
在阿森纳的战术里,边卫套上助攻是很重要的一环
从温格执教阿森纳到现在就没变过
大好头颅 - 3/16/2009 5:54:00 PM
说了不卖,不要卖当打球员,这是俱乐部的形象问题。
去年卖两个已经是很伤RP了
钢铁斯基 - 3/16/2009 6:13:00 PM
在找不到发挥稳定的接替者之前不能卖
Arsally - 3/16/2009 6:27:00 PM
不要卖啦。。克里希已经融入阿森纳体系了,这种稳定性可不是一卖一买就来的了的。。
Arsally - 3/16/2009 6:28: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16 17:54:00 发表
说了不卖,不要卖当打球员,这是俱乐部的形象问题。
去年卖两个已经是很伤RP了 |
同意哦,不要卖当打球员,影响不好呢。。
4ever_gunners - 3/16/2009 6:42:00 PM
左后卫不一样啊。。。
前锋,2000万卖一个,可以花1800万买进个差不多的
左后卫能卖到1400的,想补一个实力相当的,出得了2000万也不一定买得到。。。
Pineapple - 3/16/2009 6:59:00 PM
他值么???
鹿丸 - 3/16/2009 7:23:00 PM
负责任的说,很值
Theo - 3/16/2009 7:27:00 PM
阿森纳从来就不缺世界级左后卫
unicorn - 3/16/2009 8:09:00 PM
卖卖卖,卖个吉拔猫给他们,1400块,要不要?
阿森纳需要稳定性,有稳定性才有冠军,冠军价值几何?还用我多说嘛?
timvic - 3/16/2009 8:43:00 PM
卖不卖都无所谓,总会有人顶上来的
怪兽叔叔 - 3/16/2009 10:09:00 PM
不要说1400万,40万都可以抛售了。。。还省了一笔工资呢
吉布斯,特劳雷,佩德罗,大把人可以顶上来。。。
我是外行 - 3/16/2009 10:22:00 PM
把森德罗斯的帐结了先
老强 - 3/16/2009 10:52:00 PM
糜烂就个穷样,买个贝克汉姆才给几个子,真是,换了是我,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Isiah - 3/16/2009 11:26:00 PM
最忠心的一个+教授的爱将 下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