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ce - 3/17/2009 12:03:00 AM
卖了要后悔的
怪兽叔叔 - 3/17/2009 12:43:00 AM
谁用谁后悔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17/2009 3:49:00 AM
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在温格的战术体系中,边卫后插进攻是必不可少的,前场后场高速两边冲刺,有时出现些失误是难免的
卖卖卖,为了几个眼馋的小钱就出卖自己的主力球员,而且还是上赛季联盟的最佳左后卫
虽然这赛季失误偏多,但重要的是克利希还年轻,还有提高的空间,防守稳健些他的实力就是世界级的
想重夺联赛锦标就必须留住当打球员,去年的赫莱布和弗拉就是前车之鉴
keaneng - 3/17/2009 4:04:00 AM
本赛季后再讲吧!该要留的就留,该要卖的就应该卖!!!!!旧的不去,新的怎会来???当年CASHLEY 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8:44: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3-17 4:04:00 发表
本赛季后再讲吧!该要留的就留,该要卖的就应该卖!!!!!旧的不去,新的怎会来???当年CASHLEY 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
克里希至今也没达到当年CASH的水准
4ever_gunners - 3/17/2009 11:39:00 AM
克里希算是退步了
去年除了点球门,整个赛季可以说是惊艳
哎。。。
我是是去年边后卫牛逼,中后卫出问题
今年中后卫牛逼,边后卫出问题
Pryce - 3/17/2009 11:47:00 AM
当然了,去年前面有个赫莱布,前叉后还有个flamoney帮忙擦pp
jg298141 - 3/17/2009 11:57:00 AM
米兰想支解啊?
一年搞我们一两个主力?
法国帮嫡系部队
而且只有23岁
温格是不可能卖的
兵工厂枪手 - 3/17/2009 12:13:00 PM
卖了会后悔的!~
Reyes09 - 3/17/2009 12:59:00 PM
看着他一步一步踢起来的,非常喜欢他。用脚指头想也知道他不会走。。。
37°2 - 3/19/2009 7:38:00 PM
克里希很忠心的
XueQiu - 3/20/2009 2:1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16 14:35: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6 14:27:00 发表
毛刺那个上个赛季踢左后卫时窘迫的样子不会忘记了吧 当时骂他的人了 如今他能代替上赛季联赛最佳左后卫 话别说的太满 本特纳取代阿德巴约能做的更好之类的话至今萦绕在我的耳旁 |
你真是过目不忘,记忆力超强啊。
纠缠于过去的事情不是什么好事。
朴茨茅斯那位至少有了一年的英超经验了,有所 |
怎么就是没啥提高的?才23岁!要是在米兰去可以说是孙子辈的了!卡洛斯应该是克里希的榜样吧,卡洛斯年轻的时候也经常犯错!
XueQiu - 3/20/2009 2:24:00 AM
我厂未来几年要主打克里希!在特拉奥雷或者吉布斯里面给C22挑选个合适的替补。
一个平庸的球员,他可能不断的在犯着错,大家对他很麻木。一个优秀的球员偶尔犯了个错,总显得那么刺眼。如果他还年轻,我们就应该继续给他机会!
XueQiu - 3/20/2009 2:30:00 AM
那整个球队都可以卖掉算了,我们就是一个崇尚进攻的球队!队里每个人这样。我们为什么能忍受我厂几年无冠,我们享受着漂亮足球!
XueQiu - 3/20/2009 2:35:00 A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3-16 17:36:00 发表
举个例子而已,像阿尔维斯那种攻击性比较强的边后卫一般都比较贵,如果是防守稳健,进攻一般的就会便宜很多。而且温格在买边后卫上的眼光一向都还不错,如果真有1400w我觉得买一个防守好点的总还算合理吧。当然如果光卖不买我是不同意的,几个年轻的替补还是不如克里希的。 |
"防守稳健,进攻一般"?照你所说,买个中卫客串算了,不用上前就龟缩在后头。最好是个老妖,又便宜,对了,西尔维斯特这样的^_^
XueQiu - 3/20/2009 2:42:00 AM
其实今年不是后卫的,中场防守不利所致!
hleb13 - 3/20/2009 2:42:00 AM
小克1400的价位确实还算值,但是考虑替补整容,以及对内长期发展,个人觉得还是继续留在阿森纳,对球队和个人都是个好结果
ultimate_GooNeR - 3/21/2009 4:42:00 PM
想当年卖掉啊a.cole后交了多少学费才让clichy踢出来
难道还要再循环多一次吗
怪兽叔叔 - 3/21/2009 5:03:00 PM
卖掉COLE后,克里希直接顶上了,没交什么学费呀。。。。
反而现在让他留队让整个球队交了更昂贵的学费,我能说他是漏勺,后防毒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