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布莱克本比赛时的几个片段 铲球 假摔 黄牌 嘘声
37°2 - 3/16/2009 3:17:00 PM
两个关键人物:迪乌夫 彼得森 四个关键词:铲球 假摔 黄牌 嘘声 迪乌夫垃圾,铲阿穆尼亚那一下很明显对人去的,阿穆尼亚冲出禁区将球解围,迪乌夫倒地铲球,看到球已经被解围出去,完全有时间收脚,但这垃圾没有,径直亮鞋钉铲向了阿穆尼亚的支撑脚的脚踝,那一下如果迪乌夫换成埃辛,速度再快点,第2个杜杜悲剧即将诞生。 看来温格之前的发言确实不错,现在很难再看到一次漂亮的铲球了,铲球技术月来越差,因为现在的球队基本不练习铲球技巧了。 (杜杜断腿惨剧险重演 温格:有支球队让我胆寒 现在再无真正铲球高手)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087.aspx 这样一个完全够得上红牌的恶意犯规,裁判竟然只给黄牌。阿穆尼亚被铲倒的瞬间,图雷正好在旁边,因为之前就是图雷和迪乌夫追这个球,阿穆尼亚出来解围。图雷目睹这情况后,立马回头向裁判伸冤。我当时就想,如果将图雷换成我,我立马上去对迪乌夫XXOO了(不会动手,不然被罚下去就不好了,但绝对会狠狠推搡他)。 阿穆尼亚心里肯定不爽,借着一次防守角球机会,在背后用手肘狠狠撞向迪乌夫,借机报复(这一下依稀看到了莱曼的影子,但只是形似,神完全不似) 这一下又让两人起冲突,禁区双方球员都在劝架,阿尔沙文很有爱,竟然抱住那个垃圾,将他拉出是非之地,桑巴也过来告知垃圾队友,要冷静 说完垃圾迪乌夫,再说下彼得森 本来对他印象还不错。但本场的一个假摔,让我对他印象大打折扣 当时彼得森带球突入萨尼亚防守的区域进入禁区,萨尼亚跟在他身上贴身防守进入禁区。然后彼得森突然摔倒在地,裁判没任何表示。看慢镜回放囧 萨尼亚和彼得森之间完全没任何接触,两人之间的空间距离完全可以再放下一个皮球。这样的假摔是属于最恶劣的,裁判完全可以给黄牌的。 看到这个假摔,我又想起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主场对波尔图的时候,对手的演技派球员,一次在中圈附近的拼抢,他貌似异常痛苦的倒地,身体蜷缩成一团,感觉异常痛苦。但眼睛肯定是盯着球场观察形势的。 为啥这么说,因为发现自己队友拿到球权向阿森纳禁区发起冲击的时候,这位几十秒钟前看上去受伤和杜杜一样惨烈的球员。竟然以博尔特百米赛跑时的速度,立马起身奔向阿森纳禁区,参与到本方进攻当中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当之无愧囧 再回到对布莱克本的比赛,还是彼得森,在随后的比赛中,裁判的黄牌在跑动中掉落在地,彼得森看到后拾起交还给裁判(这个镜头简直就是加斯科因翻版,只是加斯科因是刻意为之,彼得森不是)囧这个球员给裁判黄牌的瞬间,很可惜没找到图片,找到的朋友可以贴出来分享 最后说说阿森纳球迷,虽然很多时候非常安静(海布里球场的氛围正因为球迷的害羞,被称呼为“图书馆”,寓意很明显,太安静了)。但绝对的嫉恶如仇。我上述的3人,在此后的比赛时间内,只要一触球,就是满场震耳欲聋的嘘身,除非球离开自己的脚,否则嘘声不会停,这点枪手球迷还是不错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3/16/2009 3:22:00 PM
本特纳:这就是‘我不认识’的那个阿尔沙文?这球是他进的吗?天哪!我哪辈子也能进个这样的球就知足了!
大好头颅 - 3/16/2009 3:23:00 PM
迪乌夫那个铲球值得追加禁赛了。。。
37°2 - 3/16/2009 3:26:00 PM
如果换成莱曼,而且当时身边是维埃拉 迪乌夫完了 不过对手也是挑软柿子拣 莱曼可不是吃素的
george.arsenal - 3/16/2009 3:45:00 PM
说到底,阿穆缺乏顶级门神的霸气
鹿丸 - 3/16/2009 3:49:00 PM
37二楼那图编得搞笑
37°2 - 3/16/2009 4:05:00 PM
那天的本特纳郁闷到极点
亨利小子 - 3/16/2009 4:07:00 PM
幸好阿木跳起来了,不然还真悬
就一剑 - 3/16/2009 4:12:00 PM
妈的,这种犯规,竟然这么安静,卧槽,绣花果然是绣花的
37°2 - 3/16/2009 4:17:00 PM
设想一下,海鲜或者曼狗的门将被这样一铲 他们的其他球员是否也这样安静
阿仙奴拥趸 - 3/16/2009 4:20:00 PM
彼得森的那个假摔,恐怕连三岁小孩都蒙不了,裁判没给他黄牌算他走运了,他应该去拜屎罗、人渣鸡这些假摔大师级人物为师,至于迪乌夫,我当时心里想,怎么没球迷用杂物(屎、尿最好,不会伤人)向他掷去。
tomcat - 3/16/2009 4:41:00 PM
阿穆凶不起来的样子 被欺负就小声说几句而已
cesc1989 - 3/16/2009 6:29:00 PM
阿木毕竟是受害者.......倒是迪乌夫那个垃圾,出了名是越嘘越起劲的
37°2 - 3/16/2009 9:54:00 PM
catkingj - 3/16/2009 9: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6 16:17:00 发表 设想一下,海鲜或者曼狗的门将被这样一铲 他们的其他球员是否也这样安静
我明白,我知道我们缺少血性,我知道你很客观,但被你这么一说,我感觉很刺耳,我求你别拿我们跟畜生比了,谢谢。
37°2 - 3/16/2009 10:12:00 PM
跟杰拉德那队比较如何
helenclieanch - 3/17/2009 12:32:00 AM
老S,你贴的视频看不了,版权问题。
xlfour1 - 3/17/2009 1:11:00 AM
那垃圾那下子我简直想杀了他,还是踢球的吗?素质啊....他简直在污染非洲同胞:oldem2:
wwd1118 - 3/17/2009 2:35:00 AM
唉~~干他
Reyes09 - 3/17/2009 1:04:00 PM
希望沙皇没事。。。据说是被踩的。。。
zllhenry - 3/17/2009 7:34:00 PM
只要迪乌夫拿球就狠狠铲他
pires84917 - 3/17/2009 7:57:00 PM
麻痹,迪乌夫那条狗和我们是不是有仇啊,麻痹的,打我们就来劲
loo510 - 3/17/2009 8:00:00 PM
迪乌夫本来就是垃圾,跟国足的素质相当,甚至垃圾得多。 典型的一得势就忘行的垃圾球员。
XueQiu - 3/17/2009 11:42:00 PM
如果当时不是图雷而是我,我肯定揍他,罚下去就罚下去。十个人我们也能赢下比赛
37°2 - 3/19/2009 7:19: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17 0:32:00 发表 老S,你贴的视频看不了,版权问题。
晕 之前还可以的
Allen3 - 3/22/2009 1:01:00 AM
给恶意犯规和假摔等动作的对方球员全场拿球报以嘘声应该是英超的惯例吧 不过罗马球迷将近3个小时的嘘声就是素质问题了 依然记得当年皇马在OT完胜曼联的时候 主场球迷给技高一筹的皇马球员掌声的情景 这要是发生在罗马 估计又是个海瑟尔惨案了
第一发子弹 - 3/22/2009 12:05:00 PM
我记得那个超级演技的球员好像是主场对基辅迪纳摩~~~~ 难道我记错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布莱克本比赛时的几个片段 铲球 假摔 黄牌 嘘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