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为啥不成全沙皇的帽子戏法?
goota - 3/16/2009 4:17:00 PM
裁判指向点球点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沙皇可以帽子戏法了,但慢镜头重放贝拉摔到过程,漏掉了谁主罚的讨论过程,镜头切回来,埃布早早站在主罚位置,想不通啊。虽然事后官方认定第一球算乌龙,但现场大家还是认为第一球是记在沙皇头上的吧。 难道因为错过了对罗马的点球大战,埃布非得证明一下,或者是进了一球有点热情高涨?当时的场上队长是图雷吗?埃布是替补上场的,赛前应该没定他是第一操刀手吧。
枪手风之子 - 3/16/2009 4:26:00 PM
具体原因看这里: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3331.aspx 5楼和10楼是答案
阿仙奴拥趸 - 3/16/2009 4:30:00 PM
关于这个我是这样想的,可能是傻文初来报到,还没有赢得队友们对他的尊敬吧。
37°2 - 3/16/2009 4:40:00 PM
开场2分钟,阿尔沙文就取得进球,当时沃尔科特反越位成功右翼传中,阿森纳门前两点包抄,阿尔沙文门前铲射,皮球打中奥耶偏向飞入门内。 有不少媒体将进球记作荷兰后卫的乌龙球,但英超官方网站上记录此球为阿尔沙文所得,权威媒体《泰晤士报》也说:“阿尔沙文的两个进球击沉布莱克本。” 英超有个专门的研究部门研究类似争议进球,不知道这球最后会怎么判 此前有个本特纳有个球,最开始算对手乌龙,最后这个研究部门算为本特纳的进球,阿森纳官网还为这事特意给本特纳出了篇报道:default10: 阿尔沙文上半时就受伤、场休时缝针后完成的,温格透露说:“半场时他脚上缝了4针,他伤口开裂,医生不得不那么做,所以这导致我们后半场开球推迟了一会儿。”
37°2 - 3/16/2009 4:43:00 PM
这球是埃布主动要求自己来操刀 阿尔沙文可以因为惯用脚受伤了吧(不知道缝针的脚是否惯用脚) 贝拉想自己罚的话,埃布主动要求要罚了,那贝拉更没话说 以贝拉在阿森纳队的资历和年龄,除非队友让他罚或者自己主动要求罚 否则点球应该轮不到他 至于埃布为什么想罚,就不得而知了
37°2 - 3/16/2009 4:4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3-16 16:30:00 发表 关于这个我是这样想的,可能是傻文初来报到,还没有赢得队友们对他的尊敬吧。
以阿尔沙文在训练场以及球场上的表现,他早已经赢得队友的尊重 这个应该不可能的 而且点球应该和尊敬没多大关系吧
铁杆_阿森纳 - 3/16/2009 4:50:00 PM
估计和解说员苏东说的一样,没体力了。。。
cloudlgr - 3/16/2009 5:55:00 PM
TRIBAL已经说了。.他自己抢着射..WENGER没有意见..所以就搞出这个来了。.
就一剑 - 3/16/2009 6:03:00 PM
没记错的话,本来3:0的,但是射那个点球时候温格那脸可是锁得很紧。。。。。
37°2 - 3/16/2009 6:06:00 PM
他也完全没想到埃布会去射点球 温格都想不到 我们也很吃惊就不足为奇了
Arsally - 3/16/2009 6:16:00 PM
沙沙不罚可能因为有伤吧。。
大好头颅 - 3/16/2009 6:52:00 PM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Pineapple - 3/16/2009 6:54:00 PM
前段时间e27承受了很大压力,让他罚点球,以示全队对他的信任和激励吧
Theo - 3/16/2009 8:08:00 PM
埃步值得表扬,我多久没见我厂的进球是靠补射的了。
37°2 - 3/16/2009 8:17:00 PM
埃布进球真的值得表扬 尤其第一个
Arsally - 3/16/2009 8:51: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16 20:08:00 发表 埃步值得表扬,我多久没见我厂的进球是靠补射的了。
是哦,跑位到位很机警哦:oldem8:
unicorn - 3/16/2009 11:12:00 PM
加油吧,希望能真的成为一个顶级的中场,因为这样,我们才不会为失去一个顶级的后卫而难受
37°2 - 3/16/2009 11:26:00 PM
从顶级后卫转变位置后还能成为顶级中场的有谁:default10:
Isiah - 3/16/2009 11:51:00 PM
很简单 因为英超官方第一球是算对方OG 另外还有中场脚伤的原因 http://www.premierleague.com/page/MatchReports/0,,12306~44896,00.html
Pryce - 3/16/2009 11:53:00 PM
梅开二度啊,艾布一辈子能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恭喜他了
xlfour1 - 3/17/2009 1:14:00 A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16 20:08:00 发表 埃步值得表扬,我多久没见我厂的进球是靠补射的了。
想起皮雷:oldem25:
fintanwxy - 3/17/2009 5:14:00 PM
我记得唉布要求主罚点球时,温格站了起来,表情略带疑惑的看着,待唉布进球后,表情没什么变化,只是转身坐回座位。——假如唉布没有罚进,我相信温格会质问一下,或双手一摊。 唉布要求点球的原因,我猜是温格之前鼓励他多进球,捅破那层窗户纸,所以他就“大言不惭”的要点球。毕竟对他来说,进球机会实在太难了。阿沙文也许是谦让,而且又没人提出来成全他的帽子戏法,自己腆着脸要罚也不合适啊。而且那还显得阿沙文太高调,不利于对内的安定团结。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5:18:00 PM
我看转播的时候是看到裁判刚判罚了点球埃布就把球抱向了12码点那了。。根本没商量。 不过能进就好啦,希望埃布能变成以前那个勇往直前的埃布。。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为啥不成全沙皇的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