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3/16/2009 10: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6 19:4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6 18:45:00 发表
发现37转的文章基本符合以下几个条件中的一个:
1. 批评温格的
2. 阿森纳不买人的
3. 曼联多牛逼的
4. 德尼尔森多垃圾
5. 埃布更垃圾
6. ...... |
简单地说,他喜欢发哀怨的帖子。哈哈
37°2 - 3/16/2009 10:19:00 PM
悲观主义者:green3:
37°2 - 3/16/2009 10:20:00 PM
还是要用22楼的话来回答
kkdowning - 3/19/2009 5:32:00 PM
俺是河北农村的,俺脚法一般,但俺就是跑得快
liuli732 - 3/19/2009 5:36:00 PM
德尼尔森很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