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铁杆_阿森纳 - 3/16/2009 10:55:00 PM
估计等温格退休了都还没 好。。。
gun333 - 3/16/2009 11:12:00 PM
唉!!小鸡鸡 ,都 快忘记了
Pineapple - 3/16/2009 11:19:00 PM
病秧子...
不懂我的心 - 3/16/2009 11:21:00 PM
这么久都等了 也不在乎了
cesc1989 - 3/16/2009 11:57:00 PM
我早就把他看作代斯勒
keaneng - 3/17/2009 12:20:00 AM
遥遥无期的等下去,相信已经破了阿森纳的最长伤病记录吧?!?!
henryliu - 3/17/2009 8:48:00 AM
可怜的小基基,该伤的不伤,不该伤的伤那么久!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8:54:00 AM
赛季末合同就到期了 他会是下一个阿皮亚么
goota - 3/17/2009 8:57:00 AM
回想起来当年的这2个边前卫还是挺够YY的,可惜2人同时处于高峰期的时间不长,眼下一个长期在家养病把病养家,一个在巴萨打不上主力……
老强 - 3/17/2009 10:46:00 AM
一个是天做孽,一个是自做孽
george.arsenal - 3/17/2009 11:18:00 AM
可怜的JIJI什么时候复出啊,太玻璃了,几乎看不到希望么
大好头颅 - 3/17/2009 12:14:00 PM
他和代斯勒不一样,代斯勒是自己心里先垮了,对足球已经产生了厌恶感。。
罗西基只要能好起来,再踢3-5年都没问题,再等等。。
ff51 - 3/17/2009 12:31:00 PM
提前一年一签吧:default3:
george.arsenal - 3/17/2009 1:00:00 PM
R7合同还剩多久?
蜗牛跑得快 - 3/17/2009 3:49:00 PM
小JJ还是用小法那个西班牙医生吧.
:default8:
kkdowning - 3/17/2009 4:48:00 PM
天妒英才
fintanwxy - 3/17/2009 5:03:00 PM
大幅降薪后续约,我没意见。
LEONMOM - 3/19/2009 12:33:00 AM
希望真的是兩周就好了..我都快忘了他長什麼样了...
Arshavin - 3/19/2009 6:56:00 AM
就算赶上本赛季复出,肯定还要伤伤停停,指望下赛季吧。
BergkampLau - 3/19/2009 11:19:00 AM
如果两周后,他真的可以健康复出,那AFC就是Big 4里中场攻击最犀利的球队(F4复出,其它球员不受伤)!
大好头颅 - 3/19/2009 9:48:00 PM
网易体育3月18日消息
新伤袭来,罗西基需要再次进行康复,对于自己的这次受伤,罗西基心态平稳,他强调这回的伤情与老伤有本质性的区别,他有信心在很短的时间内重回球场。他还透露,自己曾在长期养伤的时间里情绪低落,并怀疑自己很难再次重返球场。
由于跟腱和韧带的问题,捷克中场指挥家罗西基不仅错过了欧洲杯,而且从2008年1月26日之后就再没有参加阿森纳一线队的任何比赛,累计休养时间长达14个月。与上次的重伤相比,这回罗西基的腹股沟又出现了问题。
与以往的情绪低落相比,捷克人这回可以从容的应对新伤情,罗西基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中说道:“我会重新开始足球比赛,这回的腹股沟伤势并不严重。最重要的是,在此前与一线队训练的过程中,我此前受伤的跟腱在训练中并未发生问题。”
过去14个月,罗西基因为跟腱重伤长时间休战,他透露,自己也曾抑郁,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就此结束:“我已经等不及要再次回到球场,这样的压力让我情绪低落,但现在一切都开始好转。在受伤期间,我的想法很多,例如我曾想过自己是否会从此再也不能回到球场。幸运的是我已经回归了正常的训练,我正在不断的提高和改进,压力也开始减退。腹股沟的问题不大,更不会影响我重返球场,我感到很安全。”
对于罗西基而言,他除了需要尽量保持健康,还需尽快找回最佳状态。在目前的阿森纳,沃尔科特、阿尔沙文、纳斯里都可以在左路进行突击,而罗西基的位置已经变得岌岌可危。从技术类型来看,纳斯里与罗西基比较相似。要论得分能力,阿尔沙文甚至要强于罗西基。不过对于温格来说,罗西基的回归依然是个好消息,毕竟阿森纳还需在欧冠、英超和足总杯三线作战,罗西基如果恢复健康,仍然是他轮换阵容中的一个棋子。
二十三号枪 - 3/19/2009 10:12:00 PM
小基不急 乐观面对
Northwest - 3/19/2009 10:27:00 PM
就是再推迟两年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