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复出推迟两周
Theo - 3/16/2009 9:0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1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证实,捷克中场罗西基的伤情在最近有一些反复,他的复出时间将再推迟至少2周。 因为跟腱韧带伤,罗西基在2008年1月26日之后就再没有参加阿森纳一线队的任何比赛,迄今长达14个月之久。最近罗西基已经逐渐开始和一队合练,并且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可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段时间,罗西基的伤情出现了反复的状况。 温格说:“罗西基的复出时间将再推迟2周,我们在等待他重新出场时,需要多一点的耐心。我2周前曾经告诉你们,你会参加全部的正常训练,不过事情却不是这样。现在,我得说他恢复正常训练还需要再等2周。” 在2006年夏天以680万镑的身价转会阿森纳后,罗西基2个赛季总共为兵工厂出场61次,打进13球助攻6次。在过往的比赛中,他和赫莱布组成的两翼给阿森纳的进攻带来了无限的活力。可脆弱的身体使罗西基在英超的发展受到阻碍,即便他如温格所说,在2周后顺利复出,恐怕也很难在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中再站稳脚跟。 阿森纳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了俄罗斯的阿尔沙文,上轮对布莱克本,阿尔沙文打进2球。温格也对初到英超的沙皇做了特别的称赞:“他工作很努力,事实上我为他如此努力感到吃惊。我想他是一个勇于接受挑战的人。我非常喜欢那些能给予你希望的球员,那些可以创造出你原本没有期待的事物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很需要阿尔沙文这个类型的人。” 此外沃尔科特也在伤停近4个月后,重新回到球场上。最近的联赛、冠军杯,小老虎在边路表现出一如既往的活力。温格承认,沃尔科特已经是阿森纳战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当沃尔科特快速切入对手后卫身后时,他总能在主场比赛中给予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些东西,我为我们创造进攻空间,我们需要这些。”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阿尔沙文、沃尔科特将组成阿森纳新的两边,28岁的罗西基复出也只能坐在板凳上。更重要的是,复出后罗西基的状态如何尚难知晓,作为一个风格偏软的球员,他在阿森纳的冒险可能已经结束。
37°2 - 3/16/2009 9:09:00 PM
习惯了:green3:
37°2 - 3/16/2009 9:10: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16 21:08:00 发表 当沃尔科特快速切入阿森纳后卫身后时,他总能在主场比赛中给予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些东西,我为我们创造进攻空间,我们需要这些
阿森纳球员身后??
Allen3 - 3/16/2009 9:18:00 PM
下赛季再见:default6:
Arsally - 3/16/2009 9:19:00 PM
啊。。可怜的罗西基。。 祝福!!!!:oldem40:
鹿丸 - 3/16/2009 9:19:00 PM
早料到不会顺利的了
第一发子弹 - 3/16/2009 9:19:00 PM
正常 对他的痊愈不抱什么希望~~~~
大好头颅 - 3/16/2009 9:19:00 PM
两周就两周吧,这么久都等了。。
riquelme1985 - 3/16/2009 9:20:00 PM
恩,正如我预料的那样...两周之后还会有三周, 然后就直接下赛季见了.......:default2:
Henry3246 - 3/16/2009 9:22:00 PM
麻木了…… 早熟快殘的又一經典例子
37°2 - 3/16/2009 9:22:00 PM
下赛季继续养伤 阿森纳买断合同 88吧
tomcat - 3/16/2009 9:31:00 PM
意料中事了
Ars.havin - 3/16/2009 9:33:00 PM
可惜了!!
Theo - 3/16/2009 9:41:00 PM
养了一年多等到好了就放手?
unicorn - 3/16/2009 9:42:00 PM
jj啊jj,是阿森纳的错,还是你真的太柔弱...
37°2 - 3/16/2009 9:46:00 PM
原帖由 Theo 于 2009-3-16 21:41:00 发表 养了一年多等到好了就放手?
等到好了,合同就到期了 他就不能学学雷东多 这个赛季的薪水不要了,因为没为球队做贡献
LOVE阿仙奴 - 3/16/2009 9:48:00 PM
算了,等了这么久,希望变失望了。
金戈铁马 - 3/16/2009 9:59:00 PM
雷东多的伤病是为了皇马可不是为米兰,完全是某高层洗黑钱才做的买卖,而西基童子是为了阿森纳,好像足总杯对纽卡受伤,这算工伤,情况不一样。
笨小魚 - 3/16/2009 10:08:00 PM
:green5: :oldem13: 我會等你回來的,我只想再看見你在球場上踢球
huhu456321 - 3/16/2009 10:10:00 PM
基本报废
unicorn - 3/16/2009 10:12:00 PM
一年的工资对球队算不了什么,但对个人,是不小的数目,何况人家是工伤 做球员吃青春饭,不容易的
johnchen01 - 3/16/2009 10:13:00 PM
果然
天人五衰 - 3/16/2009 10:16:00 PM
怎么回事:default1: 怎么回事:default14:
roger663 - 3/16/2009 10:18:00 PM
阿森纳还有这号人吗??
罗宾塞斯克 - 3/16/2009 10:25:00 PM
我很喜欢罗西斯基 多特蒙德的时候就是 现在感觉真是悲伤
我是外行 - 3/16/2009 10:33:00 PM
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37°2 - 3/16/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3-16 22:12:00 发表 一年的工资对球队算不了什么,但对个人,是不小的数目,何况人家是工伤 做球员吃青春饭,不容易的
温格的球队最喜欢斤斤计较:default8:
Forward - 3/16/2009 10:41:00 PM
一个打击
五芒星 - 3/16/2009 10:44:00 PM
不推迟反而不正常了:default8:
老强 - 3/16/2009 10:48:00 PM
你丫的,罗jj还没死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复出推迟两周